信師信法證實法

大陸大法弟子 青蓮


【正見網2012年03月15日】

“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這是千真萬確的,我深有體會。我於2011年8月份被邪惡綁架,當時3個人,4部手機放在我包裡,他們搶了我的包,抄了我的東 西。我當時想,求師父加持:我的手機別讓他們看見,因為上面有兩位同修的電話號碼,結果,他們拿走了其它3部手機,我的手機他們沒看見。

我 被他們關進了派出所,我不停的發正念,到了第二天早上零晨五點多,看守我的邪惡們睡著了,我的手銬自動的開了。當時我想跑,但轉念又一想跑出去怎麼辦?不 能公開露面,走到哪裡還會給同修帶來壓力,既來之則安之,我要鑽到邪惡的心臟裡解體它們的邪惡因素。師父說:“在常人看來,動物如何如何厲害,可以輕易的 左右於人。其實我說不厲害,在真正的修煉者面前,它什麼也不是,你別看它修了千兒八百年了,還不夠一個小指頭捻的。”(《轉法輪》)

我要正 念正行,堂堂正正的走出去,惡警們拉我去體檢,我不配合,給他們講真相。我說我以前百病纏身,煉功以前全都好了。他們強迫我到醫院。我發正念求師父加持, 結果每個項目都不正常,還查出肝硬化、心臟病、高血壓。我知道這是師父演化的,他們把我送到看守所,看守所警察說,這人病這麼多,不要。抓我的警察說先收 下再看怎麼處理,結果就收下了。我向內找自己,當時出了歡喜心,放鬆了發正念,被邪惡鑽了空子。到號室裡一看,裡面全都是惡黨邪靈的因素,是一個破壞大 法、迫害大法弟子、毀滅眾生的地方。我想怎麼才能讓外面的同修得到消息整體配合發正念營救我呢?想了想沒辦法,我是關在外地,沒認識的人。這時我突然想到 師父講,“一個佛一揮手,全人類的病都沒有了,這是保證能做的到的。”(《轉法輪》)我是大法弟子,我怕啥,我要全盤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不報數,不簽 到,不站隊列,不背監規,不穿囚服。惡警們把我拉去關禁閉,腳鐐、手銬、老虎凳,把他們忙壞了,我看他們太可憐了,在迷中迫害大法弟子,給中共邪黨當上了 替罪羊,我就給他們講真相。從“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六四學潮”直到“法輪功”,他們聽著聽著,把我放下來了,送進了號室。

有一 天,所長找我談話,我想我得救他,先發正念,他們說的我聽不見,然後我就給他講,講我曾經患過癌症,花了幾十萬棺材都做好了,到最後一分錢不花,煉法輪功 煉好了。我的病歷他們都看過了,他們不說話了。過了一會兒問我:法輪功到底是什麼?我說是科學是更高的科學,絕不是迷信,更不是邪黨說的X教,這純屬誣 陷,天安門自焚是造假,大法弟子是被迫害的。他們聽明白了,女管教說:我同情你,你是我班上可以煉功,別的班上別煉,免受皮肉之苦,你看這是什麼地方。我 說:我要一視同仁,這麼好的功法,我為什麼要偷偷摸摸的呢,為什麼不給這個功法一個正確的位置呢?我走的是最正的路,做的是最正的事,我要正一切不正的。

從那天起,我就加大力度發正念。每天24小時發20次正念,每次半小時,其餘時間背法煉功,號子裡14個犯人全部做了“三退”。所長、管教只要讓我看見就給 講真相,在師父的點化和加持下,時時向內找,用法歸正自己,神跡出現了,整個空間場改變了。號子裡有監控,警察們看見我發正念問我,你在幹啥?我說煉功。 他們說你睡一會兒再煉別累著。我說:我師父說煉功是最好的休息,他們說那好吧!吃飯時,12點6點的飯我不吃,先發正念,他們就喊我:讓吃完再煉,要不飯 就涼了,我說謝謝,修煉人不怕。省上來人檢查工作,管教說:今天配合一下我們的工作吧,穿囚服,站隊列,要不然我們要受批評,扣工資。我說不行,我配合你 了,就把你毀了,我也完了,你交上差了,我就交不上差了。她笑了,把我扶到床上,說我就對他們說你有病。就這樣,環境正過來了,犯人們齊聲喊:“法輪大法 好,真善忍好”有兩個犯人天天喊,時時喊,結果一個無罪釋放,一個判一年半,六個月就走了。

公安局、檢察院、法制科來提審,我就給他們講真 相,他們問我抄出來的東西(資料)哪來的,我說撿來的,別的一個字都不說,更不簽字,不配合。他們筆錄上寫的都是我講的真相。結果在師父的加持下,檢察院 撤訴了,說此人不構成犯罪。10月1日公安局會議決定,10月10日撤拆書發發到我手上。我知道這是師父救了我,慈悲偉大的師父又一次救了我,給了我一切。我止不住淚水流了下來,更加堅定了信念。

在這個環境中面對著道德敗壞後變異了的生命―犯人、警察,他們一個個魔性大發,打架鬥毆亂喊亂 唱。實在令人難受。這時我想起師父的法:“就是在有魔干擾的情況下才能體現出你能不能修下去,你能不能真正的悟道,你能不能受到干擾,能不能堅定這一法門。大浪淘沙,修煉就是這麼回事,剩下的才是真金。”(《轉法輪》)我就再次堅定我的信念,以後她們干擾不了我,看不見,聽不著。可是每天12點、6點她 們都要喊我吃飯。我說這是全球大法弟子發正念時間,我要整體配合力量才大。我就想他們總讓我先吃飯,改時間嘛。“現在科學認為時間是有場存在的,不在時間場的範圍之內就不受時間的制約。”(《轉法輪》)我悟到我不能受他們的時間制約,讓她們改時間吧。結果第二天午飯,晚飯各提前半小時,改為11點半,6點半,不影響我發正念了。

我煉功、學法、發正念、講真相都受干擾,但我堂堂正正。可是撤拆20多天了怎麼還不見放人呢,我每天喊“法輪大法 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是正法”、“還我師父清白”、“要求無條件釋放”,總是沒動靜。我想邪惡又要耍什麼花招,請求師父點化。“人是最珍貴的, 是萬物之靈,你怎麼能夠被這些東西控制著?你的身體都不要了,多可悲呀!”(《轉法輪》)結果我一個跟頭栽下去了,警察把我抬到醫院檢查是腦血栓,我不能動也不能說話,眼看著快不行了,他們一合計,趕快叫家人把我接走。回到家時什麼事也沒有。我再次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無以為報,只有奮力精進地投入到 正法與救度眾生的隊列中去,給師尊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請允許我以師尊的話與大家共勉,“所以作為一個修煉的人來講,能夠堅定自己,能夠有 一個什麼都不能夠動搖的堅定正念,那才真的是了不起。像金剛一樣,堅如磐石,誰也動不了,邪惡看著都害怕。如果真的能在困難面前念頭很正,在邪惡迫害面前、在干擾面前,你講出的一句正念堅定的話就能把邪惡立即解體,(鼓掌)就能使被邪惡利用的人掉頭逃走,就使邪惡對你的迫害煙消雲散,就使邪惡對你的干擾消失遁形。就這么正信的一念,誰能守住這正念,誰就能走到最後,誰就能成為大法所造就的偉大的神。”(《美西國際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