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修煉路上證實法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4月06日】

我是九七年得法的。在這之前,有各種疾病折磨身心很痛苦。修煉後,病魔全消,找到了人生的目地,是返本歸真。我今年已經七十四歲了,但精神抖擻,每天出去講真相、證實法、勸三退,救世人。經歷了不少神奇事,在法輪大法洪傳二十周年這個神聖偉大的日子裡,說出幾件向師父匯報,與同修交流。向世人見證法輪大法的美好神奇,希望世人善待大法,能得福報保平安。

剛開始得法時經歷過兩次外傷,一次是頭被磚頭砸破了,一次是腳被銹釘子刺了很深。都沒有吃藥打針,在師父的呵護下痊癒了。

每天都學法,聽師父的講法錄音,按照大法的法理修心性。一次,我把房屋租給了別人住。別人的房子都漲了價,因為我是煉功人。我的房租沒有漲價。可租房子的人反倒還罵我。我當時想,可能是以前我欠了他的債,現在就還他吧。

七•二零後,我也遭到了邪惡的迫害,被非法綁架到洗腦班。我給他們講大法的美好,我通過煉功,身體健康了,精神快樂了,心態祥和了。對著邪惡發正念,邪惡的囂張氣焰就漸滅了。深夜時,演化病業假相出來。邪惡害怕了,第二天就送我回家了。

我走在哪裡就把真相講到哪裡。一次搭車,我跟同車的乘客講大法是正的,是教人做到真善忍的,“天安門自焚”是中共編導的構陷法輪功的偽案,天滅中共是天意,退出相關組織才能保平安。看見一個暈車的人臉色蒼白,嘔吐不止。我要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立刻就見好了,全車的人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大部分都表示願意退出相關組織。

我講真相沒有節假日,越是過年越能出去講,因為度假的人才有時間聽。有人把我看成討飯的,我的心也是慈悲的,我就是給你們送福音的,就是來救你們的。我就發出強大的正念。人們一般都很感激,能明白真相,得到救度。

一次我去我女兒家的路上,看見一屋著火了。就大聲的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聽見我的喊聲,聚集了很多人,有的人打火警電話,可總是打不通。火警遲遲未來,人們都跟著我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火也漸漸熄滅了。人們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都說真是神保佑了,謝謝大法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