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輪功導致大陸社會道德徹底淪喪

江蘇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4月15日】

1992年初,正當國內的人開始一切向錢看,社會道德出現大滑坡的時候,師父為了讓人們重新回到原來美好的天國世界,也為了讓開始變壞的人重新做好人,提升社會的道德,開始洪傳法輪大法,短短几年,修煉人數很快達到一億人。
 
正當社會因為修煉大法的人越來越多,在大法弟子的影響下,人們的道德得到普遍提升的時候,1999年7月,中共黨魁江xx狹隘的認為修煉法輪大法的人多了就會危及到他的統治,不顧當時連中央常委多數家屬都修煉法輪大法的實事,公然開始鎮壓法輪功。
 
江魔頭叫囂要三個月就“消滅”法輪功,結果是好多和我這樣的弟子,雖然受到中共610邪惡組織的多次迫害,至今依然堅信法輪大法,堅信師父能夠帶領我們這些弟子們實現誓約,救度眾生,重新回到原來的天國世界。

自從魔頭一夥發動迫害法輪功以後,國內社會道德急速下滑,現在國內官場是一片腐敗,當官的不論職位大小,都想著法子貪污受賄,撈取錢財;商場是一片造假,假牛奶、注水肉、毒蔬菜,毒米麵,地溝油,讓人吃什麼都不放心;人與人之間相互欺騙,不講誠信,不講情感,不講親情。我的侄子是一個報社的記者,經常會將國內常人社會中發生的一些道德淪喪的事情說給我聽,如前段時間他告訴我,北京有個女演員,和情夫一起騙老公的錢財,結果引發爭吵雙方持刀對砍致死。前幾天他又告訴我兩件事情,說有一個女孩得了絕症,結果家人和男朋友把她丟在醫院後就不管不問,連女孩生前要求和家人吃一餐飯都被家人拒絕。另外一件事說有個台灣女子,雖然年過半百,卻通過網絡專門勾引大陸青年男子,已經有多位想離開大陸的青年男子上當受騙。

面對著國內道德的淪喪,我們一定要抓住機會,救度眾生,助師正法。在平時給常人講真相和做三退的事情時,我侄子給我說的社會一些醜惡的事例,被我用在了和常人的溝通之中,國內常人社會對社會道德的淪喪都有認同感。在和常人交流時,舉那些他們能聽到看到的事例,會很快拉近與常人之間的距離,並能讓常人感覺到只要中共繼續統治中國,社會道德就只能越來越壞,永遠不會回升,接著再向常人講真相和為他們辦理三退就容易了。

我侄子因為受到中共邪黨的宣傳,原來反對我修煉法輪功,經過我多次和他講社會道德淪喪就是因為法輪功受到了迫害和法輪大法能夠提升社會的道德後,現在不但不反對我修煉法輪大法,還會利用他當記者信息靈通的優勢,經常主動告訴我一些常人社會中發生的事情,為我講真相做三退提供事例。
 
以上是我個人修煉的感悟,不足之處情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