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修煉人騎車追車「退款」記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4月17日】

這是發生在遼寧某農村,一位心地善良的八旬老年修煉人,退還多收人家五千多元玉米款的真實故事。

這位老年女大法弟子是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前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修煉前,她疾病纏身,修煉後不治自愈。在她修煉的過程中,身心受益,出現很多的神奇事。她今年都八十多歲了,還照樣象年輕大法弟子一樣騎自行車,做證實法的三件事,叫人明真相、教人心向善、做好人。她教人這樣做,而她自己更是如此。 下面我講述一件最近發生在她身上騎車追車“退款”的真實小故事。

前些日子的一天,一外地收購玉米的大戶,開車來到這位老年女大法弟子的家收玉米,由於量大,付款額度也大,沒點好,就多付五千多元,之後,因在老人家收的量已夠了,開車就往回走。當老年大法弟子仔細清點玉米款時,才發現人家多付給自己五千多元。這可讓老人心急了:這可不是小數目,他收一天的玉米不等於白收了嗎?我是個修煉人,得按照師父說的“真、善、忍”的標準做好人,所以得馬上給人家退回去。

老人一看收玉米的車開的挺慢,便決定騎自行車去追,她拿過車子騎上就追,一邊追一邊喊:“快停車!快停車!錢找差了。”收玉米大戶的車,一開始開的並不快,從後視鏡裡面,可能看到老人喊“錢找差了!”誤認為:準是少付老人錢了,老人才追來的。如今的人就是錢欲很濃,一個心眼為錢,不然她能騎自行車來追嗎?說啥車是不能停,所以,一加油門,車快速的跑了起來。老人越喊車速越快,眼看距離就拉開了。 老人一看,追是追不上了,怎麼辦?又不知道他是哪的?也沒問他的電話號,過後可咋退呀?忽然,她想到了快回村上用高音喇叭喊,他准能聽到,同時說清是他多付款了,這樣一來,只要他能聽到,一定能返回來。別說這個辦法還真靈。沒過多長時間,車返回來了。

老人對收玉米的大戶解釋說:收款時沒有細點,細點後才發多收了五千多元,因追你時著急只說:“錢找差了!快停車!”可能你是聽到了,還沒等我說明情況,車就開快了。同時,老人告訴他說:我是修煉法輪功的,今年都八十多歲了。聽到這,收玉米的大戶的心靈受到震撼了。他一面感激,一面慚愧的說出自己的真實心理活動。他說:我真沒看出你這麼大的歲數,看上去也就六十多歲,而且你騎自行車還挺快的,當聽到你一喊“錢找差了!快停車!”就明白了,少給你錢了,如今的人誰不看錢,否則能追嗎?我也聽說過,法輪功教人做好人,但我沒見過這樣的事,所以,不太相信。今天,大娘!我是從你身上親眼看到了,煉法輪功的真的都是好人。你的善心,你的善舉,喚回我的良知,我知道了,人生比錢更珍貴的東西,那就是善心,良知。我對不起你,讓你老費了這麼大勁,操這麼大的心,給我“退款”。我今天沒有白來,回去一定把這件事,告訴我周圍的所有人,讓他們也跟我一樣,從您的身上,見證大法的美好和輝煌!不再受中共謊言的迷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