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和平會議演講圖片報導

加拿大法輪功學員在第三屆學生年度和平會議演講圖片報導


【正見網2001年03月15日】

由(University of Waterloo Engineering Department and WPIRG)加拿大滑鐵盧大學工程系和WPIRG主辦的第三屆學生年度和平會議在滑鐵盧大學的CONRAD GREBEL COLLEGE於2001年二月27和28號召開。與會的法輪功學員做了長達2個小時的演講。學員們向與會者介紹了法輪大法及其自1992年向國際社會傳播以來給人類帶來的嶄新的和平理念。學員們詳細的介紹了法輪大法自1999年4月至今在中國遭到殘酷迫害以及法輪大法的修練者在被迫害失去工作,家庭,甚至生命的情況下仍堅定「真,善,認」的崇高信仰。呼籲全世界認同法輪大法「真,善,認」這一人類最高和平理念的社會團體,個人支持法輪大法,呼籲中國立即停止迫害鎮壓法輪大法,解除對法輪大法的錯誤禁令。揭露其違背中國憲法的信仰自由,言論自由。揭露其違反世界公認的多項的基本人權。對法輪大法的殘酷鎮壓,就是對人類賴以和平生存基礎的道德的摧殘。揭露江澤民反人類的本質。

學員們就與會者提出的問題一一進行了詳細的解答。之後,學員們向與會者表演了五套功法。最後,播放了有關揭露邪惡的錄像片。

學員還拍攝到了會場的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