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信大法 當場見證奇蹟

陝西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0月26日】

我是九五年得法的弟子,經常在網上看同修寫的證實大法與修煉交流體會文章,真是篇篇有啟發,回回都受益。現在我把最近講真相時遇到的倆位世人見證大法神奇的故事記下來,以證實大法,感恩偉大師尊慈悲救度。

幾天前我在公園遇到一人,我向她講大法真相及三退保平安之事,她接受,並用真名退出加入過的團與隊。她說我們坐會吧,我又深入的講了真相,並送了一個大法護身符,接過護身符後她認真的念了兩遍。我說你這麼心誠定會有福報的。

我們站起來往前走,走了幾步之後,她突然大聲講:哎呀!我的腿怎麼不疼了,又伸伸腰,說腰好像也不疼了。我就問她,你的腿有毛病?腰也不好嗎?她說:是呀,神了,真不疼了。然後她雙手合十高興說:謝謝,謝謝。我說你誠心信大法真得福報了,你不用謝我,你好好感謝法輪大法吧,是大法師父幫了你。她說我都感謝,也謝你告訴我這事(真相)。我還要回家告訴老頭呢,分手時我告訴她:你把今天親身經歷的神奇事告訴親人、親朋好友,讓他們都知道法輪大法真相,都能有美好未來。

今天講真相時有一個人,從她的走路姿勢能看出腿疼。我告訴她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福報,不出錢,不出力,只要你誠心,就會有奇蹟。接著講了大法真相,共產邪黨迫害佛法,迫害大法弟子要遭天滅,現在又如此腐敗,真是天怒人怨,趕快退出加入過的邪黨組識,才不受連累,才有平安。她說加入過團、隊,點頭退了,並告訴我真名。

走了一會,前幾天那神奇的一幕又出現了,她說她腿不疼了,她用手把左膝蓋拍了拍,說:真不疼了,神了,說她腿疼的厲害,最近化了1600多元治療,需要5個療程,現在已治了3個療程,但是一點療效也沒有。接著又是抱拳又是作揖,激動的說太感謝你了,我說你千萬不要這樣講,你要感謝的是法輪大法及法輪大法師父,我只是按大法師父的要求講紿人聽。她就在大街上邊走邊大聲說感謝法輪大法,感謝法輪大法!看上去感激之情真是難以言表。分手時我同樣告訴她,把你今天聽到的和親身經歷的告訴親人,親朋好友,讓他們也明白法輪大法真相,都受益,她連聲說:好、好。

以上兩件事是最近連續遇到的真實經歷,我寫下來以證實大法,願世人能拋棄邪黨謊言,明白法輪大法真相,走過大劫難,擁有美好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