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居民:為法輪功學員感到驕傲

【正見新聞網2016年01月03日】

二零一五年的最後一天,墨爾本部分法輪功學員按照往年的慣例,在市中心城市廣場前,豎起真相橫幅,展示五套功法,向市民和遊客講述十六年來法輪功反迫害的真相,徵集簽名制止活摘器官的罪惡、舉報迫害元兇江澤民。

南半球超過四十度的酷暑天氣,並沒有降低墨爾本的市民和遊客共同迎接新年到來的熱情,他們匯聚到市中心,欣賞歌舞表演,等待觀賞一年一度盛大的跨年焰火秀。當晚近五十萬人湧入市中心,而城市廣場所在的步行街,則是其中一條必經之路。

徵簽活動從下午五時開始,當時驕陽似火,法輪功學員金女士表示,每一位路過的民眾都被法輪功學員不畏炎熱、微笑送上真相和新年祝福感動不已,這一段時間幾乎人人走過都簽了名。

她說:“不少從中國大陸來的遊客,豎起大拇指表示敬佩。本地華人會和我們聊的多一些。帶著孩子的家庭,孩子們都看著橫幅高聲念出來- Falun Dafa is Good(法輪大法好)。”

隨著人潮的湧入,法輪功學員祥和的五套功法展示和真相資料,讓很多市民和遊客駐足,不少是第一次聽聞世界上發生著如此殘酷的迫害,紛紛表示支持法輪功學員的努力,希望迫害元兇能早日被繩之以法。

“真心為法輪功學員感到驕傲”

墨爾本居民維瓦(Heath Weva)先生。
 

來自澳洲塔省、在墨爾本建築行業工作了十多年的維瓦(Heath Weva)先生,在舉報迫害元兇江澤民的徵簽表上簽名後表示,知道法輪功反迫害已經很多年了,“我非常支持把他(江澤民)送上法庭。(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太可怕、太殘酷,也太讓人震驚了。我希望迫害能早日停止。”

對於法輪功學員十六年來的和平反迫害,維瓦先生說:“我覺得他們勇氣可嘉,很高興法輪功學員堅持這樣做。需要有人站出來讓全世界了解都發生了什麼。我真心為這些法輪功學員們感到驕傲。”

“真善忍是每個社會的生存之道”

蘇利文(Sullivan)女士和家人

來自悉尼的遊客貝伊斯(Mick Bayiis)先生和法輪功學員合影

和家人一起從悉尼來墨爾本度假的貝伊斯(Mick Bayiis)先生是食品行業的銷售代表,他也非常支持舉報首惡江澤民。他說:“做的太對了,百分之百的對。任何人做了壞事想逃脫懲罰,沒門。”

他大約一年前得知反迫害真相,他說:“這太不應該發生了,真善忍的原則是每個社會的生存之道,迫害這樣的修煉人,真的不該發生。無論在任何環境下,對任何人,都不該如此。”

他不僅自己在徵簽表上籤了名,還招呼妻子和一起來的其餘幾位親友都簽了名。

來自墨爾本周邊海濱城市吉朗的醫生雷哈德(Daniel Reichard)和友人沙哈(Ofar Shahar),也稱讚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活動很好,雷哈德說:“把江澤民告上法庭是個好主意,法輪功學員今晚的活動也很好,可以讓人們了解中國發生了什麼。我是第一次聽說,太糟糕了,太殘忍了,他們這是在屠殺。”

沙哈說:“中共政權太邪惡了,違反起碼的道德準則,他們殺害、迫害無辜的百姓是反人類的。”

他還表示,通過真善忍的原則,“法輪功把和平與關愛帶給世界,人們都應該遵循這個原則。”

“江澤民所為就像納粹”

義大利裔房地產銷售薩姆貝科(Luise Sambecco)女士和友人在簽名。
 

義大利裔房地產銷售薩姆貝科(Luise Sambecco)女士自我介紹說,自己是動物保護人士,也比較了解法輪功受迫害的事實。當晚不僅她自己在舉報迫害元兇的徵簽表上籤了名,還讓同行的朋友也簽了名。

她說:“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太不人道了,我希望能有更多人知道這一切事實真相,我們就能制止迫害。”

“迫害元兇必須為他所作的這一切付出代價,他就像納粹,他必須為他製造的冤屈接受審判。”

她還說:“我會告訴朋友們這一切的,我認為,人們必須站出來為反迫害發聲,否則你就在眼睜睜地看著這些人犯罪。”

韋斯特福倫(Anna Westvlon)女士
 

在墨爾本作短期旅遊的韋斯特福倫(Anna Westvlon)女士表示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活動非常有必要,她說:“我就是一個絕好的例子,來到墨爾本今天是第一次聽說法輪功被迫害、被活摘器官,真是太可怕。(迫害)發生在當今這樣一個發展得很好的社會,真是難以置信。”

對於法輪功學員徵集簽名共同舉報迫害元兇,她說:“這個主意很棒,人們應該簽字支持這個了不起的目標。”

來自中東的留學生蘇赫爾(Suhail)也是第一次聽說法輪功受迫害以及活摘器官的暴行,他說:“太不幸了,這就是群體滅絕,歷史在重複著。我希望通過簽名為制止迫害、制止活摘器官貢獻自己的微薄之力。我真的很高興今天能遇到法輪功學員。”“我還會繼續上網關注事情的發展,也會和我的朋友們分享了解到的這一切。”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