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賓州大學慶中國新年 法輪功功法受歡迎

【正見新聞網2016年02月02日】

在2016年猴年新年來臨之際,位於費城的常春藤名校賓州大學於1月30日在賓大博物館舉辦了慶祝中國新年活動。三樓的中國展廳熱鬧非凡,參觀者們對中國傳統文化表現出極大興趣。大費城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此展示的基於中國傳統修煉文化的平和功法,也受到主辦方和許多來賓的歡迎。

負責博物館活動的Tena Thomason女士

 

負責博物館活動的Tena Thomason女士介紹說,賓大博物館慶祝中國新年的活動已經舉辦了35年,現在每次約有1000人來參觀。她感謝法輪功學員自1998年以來、每年都應邀到這裡來為社區民眾服務,並表示:“功法祥和,很受歡迎,我也很喜歡。”

參展的幾十家團體機構向來賓們展示了中國的美術、書法與圍棋等文化,並穿插表演了十幾支舞蹈、武術與音樂節目。長城中文學校及賓大中國舞蹈隊的表演給人們留下了深刻印象。

10歲女孩魯姝涵(右二)和她姥姥的煉靜功打坐的場面吸引了許多人觀看。8歲的Mary Tale(左二)與她母親也開始嘗試打坐。

 

在賓大博物館三樓的中國展廳裡,法輪功學員們以電視錄像短片向過往參觀者介紹什麼是法輪功,並耐心地回答了他們的問題。10歲女孩魯姝涵和她60多歲的姥姥打坐煉功的場面吸引了許多人觀看。一位路過的女士與她8歲的女兒Mary Tale也禁不住地在她們旁邊坐下來,體驗一下打坐的平靜與美好。

參展者之一的陳先生有一家展示中國工藝品的展台。他說中國的傳統文化很好,但現在已經很少人知道什麼是真正的中國文化了。他贊同法輪功學員以這種形式向人們介紹這一基於中國傳統文化、並且促進身心健康的功法。

“雖然我不是法輪功學員,但我經常看《大紀元時報》,所以對這方面了解不少” 。他說這份報紙質量很高,能反映中國社會真實的現實與百姓的心聲。

陳先生說,“中國人是相信輪迴的,這輩子做好事,下輩子會得善報”,“所以迫害法輪功這件事情,尤其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絕對錯誤的”,“我們都是中國人,當然希望中國和中國人能夠有一個好的未來。可是如果像中國現在這樣,人們不講道德,而且環境污染這麼嚴重,那不是很危險嗎?”與此同時,他也表示從法輪功學員身上看到了希望。

在一樓的展廳裡,法輪功學員們應邀進行了功法展示。他們舒緩、平和的動作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力。Simon先生擁有一家製藥諮詢公司。他說兩三年前當參加一次醫學會議時,一位醫生告訴他法輪功在中國遭受迫害的事情,並且送給他一本關於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書。

他說這本書讓他了解了許多真相,“中共這樣鎮壓法輪功是不對的,這樣的悲劇應該儘早結束” 。

賓州大學考古與人類學博物館成立於1887年,已經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也是美國最大的大學博物館。它為教學與研究服務,並向公眾開放。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