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新年遊行在即 追查國際發布通告

【正見新聞網2016年02月11日】

2月13日,由華商會主辦的、美國東部地區、最盛大的傳統新年大遊行,即將登場,主辦方預計,這次參與遊行的人數達上萬人,周圍觀眾更預期超過十萬;而在遊行前夕,〝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出了一份追查通告,是怎麼回事呢?帶您去了解。

法拉盛的這個新年大遊行,始於1996年,多年來的發展,遊行規模越來越大,使主流社會更加重視亞裔的文化價值,而今年,中國黃曆新年更是被列入紐約市公立學校假期,華人對傳統的堅持和努力,已經被主流社會肯定、看見。

法拉盛新年大遊行籌委會主席杜彼得:〝這些年來,州長啊、市長啊,幾乎從上一任的彭博市長,到現在的白思豪市長,沒有人沒有來走過遊行的。這個遊行之所以擴大被重視,因為我們這個遊行,是最沒有爭議性的。〞

遊行隊伍中,來自五湖四海的僑胞,齊聚一堂。為了和民眾一起歡慶新年,送上〝真善忍〞的美好,紐約法輪功學員也連續多年參加這項盛事,他們組成的方陣,有氣勢如虹的〝天國樂團〞,柔美婉約的〝仙女隊〞,傳統味兒濃厚的〝舞龍舞獅〞和〝腰鼓隊〞,每年都被各方譽為〝最漂亮的方陣〞,贏得讚譽。

法拉盛新年遊行法輪大法方陣負責人易蓉:〝我自己就聽到觀眾說,法輪功隊伍最棒,是總統級別的。〞

然而近幾年,隨著一個有著複雜背景的組織加入,法拉盛新年大遊行的輝煌和音中,混進了幾個雜音。這個組織就是由朱立創和李華紅等人建立的〝反X教聯盟〞。他們參加遊行的目的是什麼呢?

反X教聯盟理事長朱立創:〝我們是衝著PK法輪功的。〞

目的明確,企圖通過遊行,把中共江澤民集團在國內對法輪功的迫害,輸出到海外。在美國這塊信仰自由的土地上,利用遊行,公然為中共發聲、攻擊他人信仰的行為,令人側目、遭人唾棄,破壞了喜慶的新春遊行氣氛,給海外華人抹黑丟臉,嚴重影響了大遊行的整體形像。今年一早,遊行主辦單位就多次重申,不能再容忍這種明目張胆的攻擊信仰自由的行為。

法拉盛新年大遊行籌委會主席杜彼得:〝你譬如說,我講個例子,你反什麼,但是,你不能講你反法輪功。〞

法拉盛新年大遊行籌委會委員王能:〝如果你有違反遊行的規則章程的話,我們今年一定會處理的。〞

在社會各界越來越認識到〝反X教聯盟〞是輸出中共迫害的本質後,其在紐約社區已經臭名昭著,要招攬人參加,只能靠請客吃飯、連哄帶騙,煽動和利用海外華人眷戀故土的情感、和對法輪功的不了解,把中國與中共混為一談,讓部分不明真相的海外華人和他們走到一起,無形中為中共迫害集團效力。

調查員:〝給你啥報酬?〞
參加〝反X教聯盟〞遊行隊伍的成員:〝一百塊,一百塊錢走一圈,然後十塊錢吃飯,就是這樣,有人跟你說,你走一圈給你一百塊,就這樣很簡單。〞

殊不知,這一切,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已經一一監測記錄在案。新年前夕,一紙追查通告正式發表,希望給被蒙蔽的民眾,敲響警鐘,給不知情而計劃參與到(〝反X教聯盟〞)遊行中的人,一個了解事情嚴重性的機會。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迫害法輪功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與納粹戰犯同罪。任何執行命令的託辭,都不能作為豁免的理由,所有參與者必須承擔個人責任,所以一旦參加了他這個(反X教聯盟的隊伍)遊行,他必然就等於是認同了他(參與迫害法輪功)這件事情。不管你表面上知道不知道,但是民眾都看到你跟他們在一起。也不管是誰,怎麼跟你說,那最後做了事情,都是你得承擔。你要在眾目睽睽之下,跟他們(反X教聯盟的隊伍)在中間走,你做的事情,就支持了他這個活動,那你就是支持了。也就是說,助紂為虐。不管是道義上,還是法律上,將來都是脫不了干係的。〞

據了解,〝追查國際〞屆時會在遊行現場取證,而朱立創、李華紅,為了向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系統邀功,每年把遊行誣衊法輪功的視頻和照片四處傳播,這種做法使得美國調查部門和〝追查國際〞以及人權機構,輕而易舉地就可以拿到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踐踏宗教信仰自由的人員情況和證據。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整個社會,兩邊都在看著,而且,歷史就會作下記錄,我們追查國際,也在現場會有記錄,甚至於照相、錄像,我們都會把這些場面錄下來。這些當地的民眾,也會給我們舉報,誰參加了他們(反X教聯盟隊伍)的這個活動,這都會記錄下來,你將來對這些事情就得要面對,面對這些事情,面對這個責任、承擔這個責任的,所以說,我告誡這些人,不要因為一時的錯誤,留下以後長久的悔恨。〞

在拿到涉及參與迫害的證據和舉報後,〝追查國際〞也會有進​​一步的行動。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追查國際在海外所有搜集的證據,我們會定期的、以報告的形式,向各國政府、海關、司法、移民系統,遞交報告,我們在定期地遞交,當然在最後最後審判的時候, 我們當然會系統地提交,肯定是這樣的。而作為追查國際來講,我們將一如既往地在全世界範圍內, 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相關的罪行,和一切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定將追查到底,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兇手,警醒世人。〞

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高層一個個倒台,〝追查國際〞呼籲紐約的民眾,要看清形勢和真相,脫離、拒絕〝反X​​教聯盟〞和其活動,免於追查。為了即將來臨的歷史性大審判做準備,追查國際還呼籲全社會正義人士,協助監視追蹤,收集海外參與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涉嫌犯罪者的名單和證據,並及時向〝追查國際〞舉報。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舉報內容請註明涉嫌參與中共在海外犯罪的當事人的姓名、性別、年齡、職務和主要特徵,有照片最好,是否為中共黨員,與中共使領館人員來往的情況,現居國家、城市地址以及移民的時間和身份等。可將這些信息直接投寄追查國際舉報信箱,或通過其它可靠渠道轉交追查國際組織。〞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