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的色彩來自天堂 帶給人希望」

【正見新聞網2016年04月24日】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4月23日下午在加拿大多倫多索尼表演藝術中心上演第三場演出。很多大多倫多地區的觀眾們結伴觀賞。觀眾們仿佛真切地感受到置身於善的暖流之中,身心相悅,又深受感動。

前參議員:神韻展現中國人真正的靈魂

前加拿大參議員迪米諾(Consiglio Di Mino)是神韻的忠實粉絲。在神韻來多倫多巡演的十年中,他幾乎年年到場,只有一年因為出差在外而沒看。

2016年4月23日,迪米諾觀看了神韻在多倫多索尼演藝中心的下午場演出。迪米諾表示,這次的演出和以往一樣,物超所值。藝術家們的演繹,現場樂團的演奏,所有的一切都完美無瑕,值得每個人到現場體驗。他說,“因為神韻每年都是全新的製作,儘管每年都看,每次還是覺得耳目一新。”

“神韻的舞蹈絕對的超凡入聖,神韻所呈現的視覺感受,是震撼般的美麗,無可比擬。同時也深深地引起人們靈魂深處的共鳴。”

神韻演出帶給迪米諾一次次的震撼,他說:“神韻的藝術家陣容鼎盛,舞蹈演員和歌唱家們都是世界頂級水平,特別是這些歌唱家們的水平,他們的聲音難以用語言描述,太震撼了。這些藝術家們才華橫溢,技藝精湛。他們的製作卓越非凡。神韻的內涵非常的博大精深,值得大家細細回味,給觀眾帶來道德方面深層的啟迪。”

他說:“從神韻演出中,我們看到了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真正的中國傳統價值,這和中共所體現出來的現世中國完全不同。演出展現的是中國人真正的靈魂,真正的歷史,這是世人所能共同欣賞的價值。”

儘管年年看神韻,迪米諾對演出的一切然心存感激。“對於世人來說,神韻所展現的這些普世價值,正是世界所需要的。感謝神韻藝術家們做出的努力,感謝他們能給我們的下一代帶來這樣的文化傳統,能讓他們看到一個和我們現在不一樣的世界,看到未來美好的希望。”

他說:“世間仍然有很多醜陋的東西,我們都有義務去改變醜陋,迎接美好,不只是為了我們,更多的是為了我們的下一代。我們不能等待,需要馬上行動。我們每個人的努力最終會改變這個世界,真正讓它變得更美好。”

“最振奮人心最純淨的演出!”

藥劑師Khalil女士和朋友Mitchell女士結伴觀賞完神韻後告訴記者,神韻是他們看過的最振奮人心的演出,她們希望很快中國的局勢能發生變化,神韻能回到中國。

Khalil女士說:“我喜歡神韻的服飾、舞蹈,舞蹈演員們好像在天空中舞動,他們是那麼的輕盈,翻騰後落地時也那麼輕盈!太美了!神韻的舞蹈非常經典、非常純淨,我喜歡。我們一定會再回來欣賞神韻!”

她說:“演出讓我感到很振奮,鼓舞人心,而且我從神韻中感受到希望,這是一個充滿正面信息的演出!”

她繼續說:“神韻的舞蹈演員是獨一無二的,最頂級的!他們是那麼的才華橫溢!絕對是世界一流!”“二胡獨奏,非常優美。”

Mitchell女士則說:“神韻異常精彩!這是我看過色彩最絢麗,最鼓舞人心的演出!是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我們一定還會再來看。”

她說:“我現在感到欣喜、興奮,而且心態變得非常積極,這都拜神韻所賜。”

“現場樂團的演奏很精彩!我簡直不敢相信神韻音樂是現場樂團演奏的,完美到讓人覺得是事先錄製好的音樂。”

她告訴記者,非常喜歡幾位歌唱家的演出,“很優美很精彩”。

談到神韻全球巡演復興中國文化,Khalil女士說:“這是大好事!很遺憾他們無法在自己的國家表達他們的信仰,那場鎮壓讓我感到很難過。祈禱中國的局勢很快發生變化,當權者胸懷能擴大,接受他們,讓他們在中國也有選擇信仰的自由。”

“神韻真的展現了天國之美!”

姐妹倆Bokhout和Bloom一起觀賞了下午的演出,她們表示,神韻展示了普世的價值,告訴人們金錢和權力並不是人的最終嚮往,跟隨創世主回歸天堂才是生命的目的。

Bokhout說:“讓人喜愛不已的演出!神韻展示出了普世的價值觀。”“我雖然是基督徒,但發現神韻所展示的神性內涵與基督教很類似。神韻的演出中展現了創世主,以及要對他人友善,多多考慮別人的傳統美德。金錢不是全部,不是人生目的,而做人的態度才是重要的。對他人友善,做好人,最後找到回歸天堂的路。”

她說:“我非常喜愛神韻的天幕布景,完全是電腦的高科技設計,他們那麼巧妙的將人物從天幕上轉換到了舞台上,非常棒。”

她表示,觀賞完神韻她感覺,“身心愉悅,無比輕鬆,而且充滿正的信息”。

Bloom說:“太美的演出了!太美好了!演出如此成功!而且神韻把神性信息和內涵也非常棒地展示給了觀眾。”

“神韻讓人充滿希望,是非常正面向上的藝術製作,表達出了一個非常美好的信息:到底什麼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不是金錢,不是名利,不是地位,是人,我們要互相關愛。擁有再多金錢名利都不能讓人的一生完整,這些會讓人貪慾無限。”

Bloom表示,神韻天幕布景,“是我從來沒有見過的,製作得太成功了,太成功!那麼的有創意!”

“我來之前閱讀了神韻網站,我知道神韻的服飾和搭配顏色的靈感都來自於天堂,這些服飾都是天國人服飾的再現,色彩都是天國的再現,神韻做得非常成功,真的是展現出了天國之美。”

她最後說:“希望不久的將來神韻就能在中國上演,那時中國會變得不同。”

“神韻的色彩來自天堂 帶給人希望”

Matys夫婦和Zyla夫婦結伴從安省北部的Barrie市驅車到多倫多觀賞當天的神韻演出。他們四人非常喜愛神韻,並表示神韻將未來的希望帶給了他們。

Zyla太太告訴記者,神韻的服飾細節不計其數,像釘在衣服上閃閃發光的珠子和飄帶,非常精細又非常悅目。她說:“神韻令人振奮!給人未來的希望,我真切地感受到了這種希望。”

Matys太太說:“演出非常的美好!舞蹈演員的舞姿整齊劃一,非常非常優雅動人。而且,演出鼓舞人心!我特別喜歡神韻傳遞的信息,他們用如此美麗的方式講述著故事,令人陶醉。”

她讚賞地說:“(神韻的)色彩不是這個世界存在的顏色!或許(這些色彩)真的來自天堂!”

Matys先生說:“神韻的舞蹈編排、服飾以及音樂美得讓人難以置信!天幕上的特效非常棒!”“而且神韻用音樂講述著故事,這樣在場的每一位觀眾都能夠用心聆聽。樂團是中國的古老樂器和西方樂器的合二為一,非常成功!”

Matys先生開心地說:“看完神韻,我感覺非常滿足。”“我很高興關於法輪功被迫害的信息通過演出表達了出來!因為那種迫害太可怕,民眾無辜地被鎮壓,這是非常錯誤的!”

Zyla先生告訴記者,神韻“非常珍貴”“非常專業”“從舞蹈編排及舞蹈動作中,能看出神韻是一個非常成熟的藝術製作。所有演員的動作整齊劃一,而且與現場樂團的互動完美至極”。

他不僅喜歡神韻舞蹈,還喜歡神韻音樂。他讚賞道:“神韻的樂團很古典,演奏的樂曲優美,讓人賞心悅目。”

他表示,法輪功在中國受迫害,追隨者無法獲得自由,好人受到佛的保佑等這些主題,很好地融入了演出之中,“感覺非常自然,既讓人享受藝術之美,同時也接收到了這些重要的信息,我非常喜歡這種方式”。

國家芭蕾舞團演員:神韻精神值得藝術家學習!

於女士是加拿大國家芭蕾舞團演員。周六下午她攜帶兩個女兒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

於女士表示,神韻把中國歷史文化中最經典的內容搬上舞台,承傳和恢複數千年的傳統藝術文化,而且是這樣大規模的做,多年來在全世界各地巡演非常有意義。

她深深地以為,“神韻的這種付出精神,這種持續堅持弘揚中國傳統文化的精神和努力,很值得中國的所有藝術家去學習。”

於女士說,神韻藝術家們這10年裡孜孜不倦的奉獻精神很讓人敬佩,在座的所有中國人都應該為他們這種努力,為藝術,為傳統的付出精神而欣慰,她們做的這件事很重要。

在談到現場音樂伴奏時,她表示:“現代舞台演出都是電子音樂伴奏,神韻這種對藝術精益求精的完美要求是對觀眾的一種負責和尊重,盡她們最大的努力做到她們能做到的給予觀眾最好的演出。”

於女士還說:“神韻不僅給觀眾帶來視覺和聽覺上的藝術享受,也讓西方人,海外成長的中國人有機會來了解我們的文化我們的藝術。我今天就專門帶兩個孩子來看演出。”

她認為,神韻演出團隊的技藝越來越精湛,她說:“看的出來神韻的這些舞蹈演員都有著很豐富的演出經驗,演員在舞台上的感覺和觀眾之間的交流及表現都很棒。”

於女士表示,儘管她是跳芭蕾舞的,對中國舞蹈不是內行,“但我作為專業舞蹈演員,很清楚的能看到她們優秀的表現,很棒,很值得讚賞。”

於女士表示,要想看到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藝術,就請來看神韻。

大陸移民期待跳中國舞的母親一睹神韻風采

大陸移民、註冊會計師黃小姐的母親曾是文工團舞蹈演員,後任杭州歌舞團老師,從小耳聞目睹中國古典舞,到加拿大7年,今天首次看神韻演出,感覺特別親切,黃小姐說,心情蠻激動的,從小母親就訓練她跳中國舞蹈,自己也特別喜歡跳舞。

黃小姐說,神韻演出的中國古典舞精美絕倫,特別是群舞和編舞,神韻演員跳得特別的整齊精準,一定還是花了很多的心血和功夫才能達到這樣效果。

黃小姐說:“神韻舞蹈的範圍非常廣,包含了很多民族的舞蹈,跨越的時空覆蓋面也非常廣,從不同的朝代,清朝、唐朝、從文革到現代,不同的歷史,不同的民族,到不同的地域和風土人情,非常豐富多彩。”

黃小姐表示,神韻背後的製作,藝術導演一定是花了很多的心血才能創造出這樣一台氣勢磅礡、精緻的演出,讓加拿大人,包括中國人來了解我們的文化,我感到很驕傲。

她說,我一直為我們有數千年的文化而感到驕傲,西方人不是很懂,但神韻演出通過歌舞藝術的方式將我們博大精深的文化深入淺出地呈現出來,通俗易懂。英文的翻譯也很好,能讓人理解背後的內涵。

現場的音樂伴奏,格格舞和孫悟空的舞蹈都讓黃小姐覺得非常喜歡。她說,舞台演員和背景天幕的融合及切入非常恰到好處。

黃小姐表示自己一直是一個對神有信仰的人,神韻的演出很好地把神的存在這一真實情況告訴我們。特別是歌詞很積極和正面優美地表達了這一情況,告訴人們要敬天敬神。

黃小姐表示,很希望和期待自己的母親下次來多倫多能對上神韻演出的時間。我一定會帶她來看。她一定會非常的喜歡,她也會為神韻的藝術家感到驕傲。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