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航失聯客機殘骸在希臘喀帕蘇斯島被發現

【正見新聞網2016年05月19日】

路透社援引希臘國家電視台報導,失聯客機殘骸在希臘喀帕蘇斯島南部被發現。

希臘防長:埃航客機曾在空中急轉並大幅度下墜

綜合外媒19日消息,希臘國防部長稱,在從巴黎飛往開羅途中失聯的埃及MS804客機,曾在空中突然轉向,並大幅度下墜,隨後從雷達上消失。

希臘國防部長卡門諾斯(Panos Kammenos)在記者會上稱,飛機曾在短時間內向左90度轉向,然後向右360度旋轉,並從37000英尺高度突然墜落至15000英尺。他還表示,飛機的信號是在約10000英尺高度消失的。

卡門諾斯稱,該國已經派遣了飛機前往失聯地點附近進行搜索,但目前尚未有結果。

法空難調查局前負責人:飛機上極有可能發生了爆炸

《衛報》報導,法國空難調查局前負責人讓-保羅·特羅德(Jean-Paul Troadec),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對可能的空難原因進行了分析,認為飛機上極有可能有爆炸發生。 特羅德表示,“飛機上極有可能發生了一場爆炸,可能來自炸彈,也可能來自自殺式襲擊者。如果機組成員沒有發送任何警示信號,那說明事情發生得非常突然。而機械故障或技術故障不會導致突然間的事故。這讓我們不得不聯想到炸彈襲擊。當然,在天氣良好的條件下發生機械故障也有可能,但可能性不大。此外,飛彈襲擊的可能性也應該被考慮在內,2014年7月馬航MH-70的事故就是由於被飛彈擊中而墜毀的。”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