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龍婆Baba Vanga曾預言歐巴馬將會是最後一位美國總統

【正見新聞網2016年09月13日】

據ETtoday:美國民主黨總統候人希拉裡上周日(10日)傳出因為得了肺炎,在「911事件」的紀念儀式上差點昏倒後,謠傳即將退出今年總統大選。

陰謀論者提出警告說,歐巴馬總統為防堵共和黨候選人川普成為總統,將以ISIS威脅美國為由宣布戒嚴。如果此事成真,將應驗了神秘靈媒:「歐洲龍婆」萬加(Baba Vanga)的預言。萬加曾預言說:歐巴馬將會是最後一位美國總統。

消息人士說,民主黨將舉行緊急會議,討論找人取代健康不佳的希拉裡出馬選總統的方案。因為健康問題,68歲的希拉裡已經取消接下來在加州的競競選活動,周三在拉斯維加斯的活動也充滿不確定性。

目前距離選舉投票日只有56天,民主黨人可能很難以找到一個替代候選人。此外有報導說,國會可能根據美國憲法第二條,改變選舉日期。但如果國會議員來不及作出決定,歐巴馬的任期將會延長,讓他成為一名絕對權力的統治者。

在萬加長達50年的預言生涯中,她的信徒們深信她有多達數百則預言成真,預言的準確率高達85%。她曾準確預言「911恐攻」的發生,以及ISIS的崛起。 她曾預言第44任美國總統是一名非洲裔人士。但她也說,他將是最後一位美國總統。不過她並未提出任何解釋。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