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阿根廷首都第7場 政要名流震撼感動

【正見新聞網2017年04月22日】

“真是令人目不暇接,美不勝收。”“卓越不凡!”“我真實地被這場精彩的演出震驚到了!”“我深受感動!”4月21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Opera劇院的演出進入第7場,多位政要名流觀看演出後發出如此讚嘆。

國家司法委員會主席:一場縱橫數千年的神奇歷史之旅

Adriana Donato女士是阿根廷的國家司法委員會主席(President of the National Judiciary Council),她表示,觀看神韻演出讓她經歷了一場神奇的穿越時空之旅,“神韻非常神奇,這是一場縱橫數千年的歷史之旅,擁有卓越的音樂和協調性,充滿了令人驚嘆的色彩,我相信只有中國人才能實現。”

“除了我所說的顏色之外,藝術家們的舞蹈動作也非常精準。”

Donato驚訝於神韻藝術家們卓越的藝術表現力,她說:“我認為整場演出卓越不凡,就好像他們正在講述流傳了數千年的故事。他們甚至能夠把在中國遇到的困難都講述出來,以展現文化的傳承。”

“節目中展現正邪之間的較量也很吸引人。邪不勝正,在神的幫助下,正義在這個世界得以伸張。”她說。

國會議員:我深受感動

Alicia Soraire女士是阿根廷的國會議員,她還擔任國會眾議院外交委員會的秘書。

阿根廷國會議員Alicia Soraire女士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 Opera劇院(Teatro Ópera Allianz)的第七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之美令Soraire議員震撼和感動,她說:“我真實地被這場精彩的演出震撼到了,那《傘舞》那《絹花飛舞》,那展現天與地之間的主題……我深受感動。”

“演出令人驚嘆,中國古典舞太美了!服裝、現場音樂伴奏……都太精彩了!”

神韻所展現中國傳統文化和深邃的精神內涵令她共鳴,“我喜歡演出展現了天人合一的主題,這是不應該被丟失的(價值理念),永遠不要丟失。我真心的向神韻藝術團致賀,希望他們繼續努力,弘揚這些中國文化。”

外交部官員:神韻之美令人目不暇接 演員團隊協作令人印象深刻

外交部官員 、律師Jorge Daniel Stokland先生說:“這是我們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我發現這場演出真是令人目不暇接,美不勝收。不僅僅是舞蹈、武術,而且還有服裝、色彩、高科技動態天幕那驚人的效果。”

神韻演員的團隊協作精神以及他們巨大的付出令他印象深刻,“演員們的努力和團隊合作精神是值得讚揚的。不突出個人,而是整個團隊的協同合作,朝著同一個方向努力工作。我們非常陶醉於這場演出。”

“有朝一日神韻會蒞臨中國”

國會議員Alicia Soraire女士感謝神韻藝術團蒞臨阿根廷,“所以,我們才得以欣賞這麼精彩的演出。”

她表示,相信神韻將會回到中國演出,“聽說神韻不能在他們的祖國上演,但是這一天將會到來的,我想,有朝一日神韻會蒞臨中國的。”

“我知道,為一睹神韻風采,很多人旅行到紐約,到其它地方去看。”她說。

獨立記者兼製片人:神韻是難得一見的藝術鉅作

獨立記者兼製片人Alejandro Veroutis讚嘆道:“這是一場完美無瑕的、夢幻般的演出!這部作品堪稱偉大的鉅作,非常值得在世界各地頂級的劇院上演。這真的是奇觀,難得一見的藝術作品!”

他表示:“這些藝術家們的自律令人驚嘆!這場演出對布宜諾斯艾利斯也非常重要,能看到這樣的交響樂團,這樣的舞蹈神韻團體,還有這些藝術家們,令人心情愉悅,他們能來到阿根廷真的是太棒了!”

對那些還沒有看過神韻的人,Alejandro想說:“這是世界上一個非常重要的演出團體,對阿根廷來說也很重要,一定要來看,非常值得。”

大型活動策劃人:神韻之精彩遠超預期

當晚觀看演出的大型活動策劃人Sonia Malamu說: “我的姐姐住在美國,她看過神韻,並告訴我一定要來看,因為神韻太美了,我聽說在世界各地有很多場演出,我想看看在阿根廷我們能看到什麼,於是我來了。”

“我喜愛神韻,晚會遠遠超過了我的預期,我還想看到更多的舞蹈節目,這真的是具有幾千年歷史的舞蹈,從她的文化,到她的飲食,和整個精神層面的展現,我們有很多東西要學習,簡直太多了!我從中了解到,其實她源自中國古典舞,擁有幾千年的歷史。”

手絹舞中絢麗的色彩和令人目不暇接的旋轉、拋接和投擲的技巧給Malamu 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個手絹舞,一切都是用她們的手來掌控。還有《黃花仙

芭蕾舞劇院總監助理:神韻蒞臨不同凡響

“神韻蒞臨阿根廷,這真是不同凡響的事情 。”阿根廷 Colón 芭蕾舞劇院(Colón Theatre Ballet)的總監助理PATRICIA MOTOS女士4月21日觀看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Opera劇院的演出後如是說。

MOTOS女士稱讚:“神韻舞蹈動作的協調同步令人難以置信,他們就像一個整體。舞蹈演員非常非常專注,動作非常精準。音樂不可思議的好。演出還充滿了動感和色彩。”

她讚嘆,“中國古典舞 非常柔美,動作精細,令人著迷。 而高難度舞蹈動作的部分也非常吸引人。所以,陽剛和柔美兼具,這真是阿根廷所不知道的。演出還讓我們在中國歷史長河中暢遊,所以非常值得推薦。”

她介紹自己在兩年前曾觀看神韻。“我之前就知道神韻演出很精彩,特意從Mendoza來到這裡來觀看這場演出。”

此次再來觀看,是因為神韻讓她如此神往著迷。“那柔美,那音樂,那神佛的展現……讓你著迷,引領你到達一個非常高的境界。同時,又帶給你非常深層的情感體驗。”她說。

新聞主播:觀看神韻的機會是無價的

氣質出眾的Erica Fontana女士是阿根廷Telefe新聞的新聞主播和記者,4月21日晚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Opera劇院的第7場演出後,她表示神韻令她感動,而在阿根廷能有機會觀看神韻,是無法用價值來衡量的 。

Fontana女士說:“演出引領你在中國數千年的文化中旅行,有古典的音樂,技巧高超的舞蹈。這些舞蹈、歌聲、音樂演奏……坐在劇院中,遊覽(這樣)一個古老的文化,這不是你平常能有的機會。”

“神韻令我震撼、著迷和感動。老實說,在阿根廷能有機會觀看神韻,這是無價的。如果你有機會,那請不要錯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