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萬年前的變壓器?科索沃發現奇怪的神秘物體!

【正見新聞網2017年04月28日】

一名阿爾巴尼亞的攝影師伊斯麥特.斯邁利(Ismet Smaili)在巴爾幹半島的科索沃鄰近沙利(Sharri)山中發現一個神秘的物體,這個物體形狀怪異,結構酷似現代的變壓器,引發了網上許多的討論和好奇。

根據臉書科學網站“Revealed Mysteries”在3月28日的一則發文披露,一個團隊曾將該物體拍成紀錄影片,並且將它送交實驗室鑑識,結果物體被認為至少有20,000年歷史,可能是古代技術的有力證據。不過,至今沒人知道這個神秘物體的真正用途是什麼!報導還說,該地區還發現一些其他類似的物體,正等待有關單位鑑定中。

如果它真的是一顆變壓器,而且早先於我們發明變壓器年代,這將是一個驚人的發現,可以證明遠古時代存在先進技術的事實。

根據目前所獲得的資料,整個物體似乎呈現8個角的規則幾何形狀,看來約有25-30公分高,其中的物件似乎是崁入石頭中,有一塊磁鐵石,一個石球包覆在金屬線中,背面則鑽有4個孔,類似於我們使用的三相電路和接地線。

裸露的金屬似乎是由銅製成,像似我們使用的變壓器或馬達,除此,中間部分還包覆一些元件,在中間有3個白色圈,類似於瓷製的絕緣體。

目前尚未有官方或具有公正單位的鑑識報告,仍不能知道這個物體的真實來源和真正用途。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