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浪來襲!美國高溫直逼50度 室外物體可致燙傷

【正見新聞網2017年06月21日】

氣溫

據外媒報導,20日,美國西南部各地迎來高溫天氣,部分地區當天最高溫度達到華氏120度(約48.9攝氏度),地方政府已經發布健康預警,另外還有多個航班因高溫取消。

據報導,美國亞利桑那州、內華達州和加州的部分地區都遭遇此輪熱浪襲擊。高溫讓民眾苦不堪言。20日,拉斯維加斯的溫度高達47.2攝氏度。

據報導,美國亞利桑那州、內華達州和加州的部分地區都遭遇此輪熱浪襲擊。

加州多地也發布了高溫警報。18日,加州首府薩克拉門托已經打破75年來的最高氣溫紀錄,達到約41攝氏度。20日,當地最高溫度達到40攝氏度。該州的多個郡縣都發布了高溫預警。

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當地最高溫度達到122華氏度(約50攝氏度),最低溫度也達到32.2攝氏度以上。鳳凰城天港國際機場在歷史紀錄上僅3次超過120華氏度,最近一次是1990年的122華氏度歷史高溫。

美國航空公司宣布,考慮到安全因素,已取消飛往鳳凰城天空港機場的50個航班。美航在聲明中稱,一些較小型的區域性噴氣式飛機不能在超過117華氏度的溫度下起飛。

美國氣象局天氣預報稱,高溫帶來引發各種疾病的風險。

亞利桑那州燒傷中心負責人說,在這樣的高溫天氣下,如果貿然觸摸戶外物體,很可能造成2級到3級燒傷。此外,亞利桑那州電力系統負責人表示,預計本周用電量將大增,目前已經做好充足的供電準備。

美國氣象局天氣預報稱,高溫帶來引發各種疾病的風險。氣象局警告,即使是打開車窗,停車汽車中的氣溫將很快升至致命溫度。兒童、老人和寵物絕不能在高溫情況下留在停靠的車中。

報導指出,6月的炎熱只是一個開始,今年7月美國各地將繼續維持比往年更炎熱的天氣。美國海洋和大氣管理局稱,7月份美國各地的平均氣溫是77.6華氏度(約25.3攝氏度),超出20世紀的平均水平,創下美國最炎熱7月份的百年歷史紀錄。上一次美國最炎熱的7月是在1936年,平均氣溫是華氏77.4華氏度。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