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罕布夏州溫尼珀索基湖發現的神秘石頭

【正見新聞網2017年06月29日】

這個神秘的石頭是一個被稱為不對稱的神器(OOPArt)。石頭的年齡,目的和起源依然未知。

據報,該石頭於1872年在新罕布夏州的梅雷迪思(Meredith)發現,而工人正在挖一個籬笆柱的洞。石頭長約100厘米,長6.4厘米,黑色和蛋形,有各種雕刻符號。在石頭一側的雕刻顯示玉米穗和其他幾個數字。另一邊是更抽象,具有倒置的箭頭,月亮形狀,一些點和螺旋形。

分析結論,石頭是一種從砂岩或堇青石衍生的石英岩。另一個有趣的細節是石頭兩端無孔的兩個洞。國家考古學家理察·波伊舍特(Richard Boisvert)繼續提出,使用電動工具鑽孔,而不是美洲土著人使用的傳統技術。他補充說,在十九世紀,所有的機會都是造成這種破壞的,這意味著篡改物體。這導致一些人相信,溫尼克紹基的石頭神秘只是一些精心製作的騙局。唯一似乎確定的,或者有共識的是,它是使用某種類型的機器創建的。

0629

 

0629

 

0629

 

0629

 

0629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