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卡爾加裡牛仔節 天國樂團大展風采

【正見新聞網2017年07月10日】

7月7日,加拿大卡爾加裡牛仔節(Calgary Stampede)在盛大的遊行中拉開序幕。 2017年的遊行縱橫卡城市區中心,遊行隊伍長達4.5公裡,由113個演繹西部風情主題的方陣組成,包括12個樂隊、37輛花車、750匹盛裝駿馬和4,000餘表演者。造型各異的花車,精彩紛呈的樂隊,盛裝的歌舞,熱情的牛仔,翩翩的仙女,威嚴的軍人、坦克和騎兵,還有沿途35萬觀眾的YA-HOO!盡情展現西部豪放、激情、洒脫的精神。

法輪大法的遊行隊伍由氣勢宏大的天國樂團、美麗的仙女隊、精美的法輪大法花車和充滿喜慶的腰鼓隊四個部分組成。今年天國樂團陣容龐大超過往年,來自加拿大和美國的一百多名天國樂團成員的精彩表演,給觀眾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沿途觀眾的掌聲和讚嘆聲此起彼伏。

071007100710

7月8日,天國樂團受牛仔節組委會邀請在Marlborough Mall大型早餐集會上表演。天國樂團英姿颯爽步入表演場地,鼓聲清脆而且非常具有節奏感。主持人向台下數千人介紹:天國樂團是由修鏈法輪大法、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組成,年齡從十歲至六十六歲,他們是加拿大最大的華人軍樂團。

天國樂團向觀眾們表演了數隻曲目。震撼心靈的鼓聲、嘹亮的小號、動聽的長笛,歡快的音符響徹整個廣場,直衝雲霄。觀眾表示天國樂團的表演震撼人心。

卡爾加裡牛仔節(Calgary Stampede,簡稱卡城牛仔節),有著「地球上最盛大的戶外活動」(The Greatest Outdoor Show on Earth)的美譽,是卡爾加裡每年一度的夏日狂歡。今年在7月7日~16日為期10天的活動中,預計超過100萬人次將在牛仔公園參觀各種博覽會、參加遊樂活動、品嘗世界美食、觀看牛仔競技等,其競技水平堪稱世界之最。牛仔節每年以盛大的遊行開幕,來自全球各地超過100多個方陣,包括數十個樂隊、過百輛花車及數以百計的馬匹,向全世界展現各自的風采。牛仔節大遊行通常於7月第一個星期五早上9點舉行,組委會每年選出不同人士為巡遊元帥(Parade Marshal)以反映卡城市民當年所關注的事項和人物,應邀之列包括不同的政客、運動員、演員和其他人士。

牛仔節在每年七月的第一個星期五舉行,在長達十天的節慶期間,不僅來自世界各地的頂級職業牛仔齊聚一堂,參加50萬加幣大獎的競技大賽。最特別的是,這段期間卡爾加裡市內所有的商店、旅館、餐廳、街道全都布置成西部風格,更推出各種與牛仔相關的商品、鄉村音樂、餐飲,全體市民也都戴起白色仔帽、穿上牛仔褲和時髦的馬靴,一起歡度牛仔節。

在為期十天的牛仔節嘉年華期間,有一百二十萬人前來參觀,身臨其境可盡情享受異域原野粗獷豪放的牛仔風情。節目包括職業牛仔競技表演,蜚聲世界的馬車大賽、以及令人嘆為觀止的晚間大看台表演等等。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