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用加油機墜毀 機上16人恐全部遇難

【正見新聞網2017年07月11日】

美國軍用運輸機KC-130周一(7月10日)在密西西比州三角洲(Mississippi Delta)地區墜毀,有媒體報導說,機上16人全數遇難。 ABC新聞報導,萊夫勒縣(Leflore County)警長裡奇.班克斯(Ricky Banks)告訴美聯社,一架KC-130軍用空中加油機在密西西比州傑克遜市(Jackson)以北約85英裡(135公裡)處墜毀。

班克斯告訴Greenwood Commonwealth新聞,至少有5名人員被證實遇難。不過,稍後該媒體報導說,機上16人無人生還。

另據WREG新聞報導,軍方人員先前確認機上有8人,其中5人死亡,但稍後又表示,遇難人數增至16人。KC-130墜毀在接近237號縣公路及82號高速公路的田園。

海軍陸戰隊發言人上尉伯恩斯(Sarah Burns)在一份聲明中表示,KC-130運輸機周一晚間遭遇不幸,但沒有提供進一步細節。

密西西比州格林伍德消防隊長馬庫斯‧班克斯(Marcus Banks)表示,KC-130大約在當地時間周一下午4點左右墜毀,飛機殘骸碎片散落在大約半徑5英裡(8公裡)的範圍內。

馬庫斯說,強烈火焰阻礙了消防員的搶救工作,被迫使用無人機試圖控制火焰,「我們有好幾次因高強度的爆炸,而無法進行滅火及搶救工作」。

在失事地點附近農場工作的奧斯汀‧瓊斯(Austin Jones)說,熊熊火焰一直持續到日落之後,而且燃燒得更為厲害。他說,他在農田工作的兒子親眼目睹飛機墜毀,在墜落時看到飛機有冒煙。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