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女孩被抓 律師:信仰法輪功沒錯

【正見新聞網2017年07月13日】

0714

5月中旬,25歲的蔣立宇和另外三位年輕的女法輪功學員在北京張貼法輪功真相傳單被警察非法抓捕關押,受到全世界的關注。律師說,信仰法輪功根本就不應該抓捕。 近日,大紀元記者採訪了蔣立宇的代理律師梁小軍和蔣立宇的姐姐蔣煉嬌。梁小軍說,5月11日晚,蔣立宇等三位年輕法輪功學員一起在北京街頭張貼揭露「天安門自焚假案」的不乾膠後,返回住所。第二天白天她們住所的門被撬,但沒引起她們的重視,當晚加上另一位做飯的共四人一同被抓。蔣立宇仍被關押在石景山區看守所。

梁小軍表示,憲法規定任何人都有言論、結社……信仰的自由,是不能被剝奪的。蔣立宇堅持對法輪大法的信仰是沒有錯的。對於法輪功學員可以網開一面,根本就不應該抓捕。法輪功學員的行為沒有侵犯任何人的權利、人身自由和社會安全。

梁小軍指,憲法雖然賦予了公民信仰自由的權利,但在中國大陸對這種權利的保障幾乎是沒有。對法輪功的打壓迫害雖然是江澤民做出的,但中共的這個官僚體制並沒有叫停,所以各地還在執行打壓政策。

目前蔣立宇雖然被關押,但精神狀態很好。她在看守所沒有被挨打,但警察總是找她聊天,尋問她整個事情的來龍去脈。梁小軍說:「實際這是在誘供。」

為有這樣的妹妹感到自豪

蔣煉嬌在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時表示,妹妹畢竟比較年輕,聽說她在裡面被警察誘供,「我感到很憤懣」。這種誘供是羅織罪名的先兆,更是《九評共產黨》中提到的中共九大基因中騙、間、控的寫照。妹妹是比較直接的人,不太會拐彎。警察的誘供,可能讓她上當受騙,比較難解決。

蔣煉嬌說,修煉法輪功本沒有錯,修煉法輪功的人是以「真、善、忍」的原則要求自己,都很善良,對家庭、對工作都是很負責的。中共的那些警察都經過培訓出來的,他們為了打壓法輪功,採用的手法都是些流氓手法。

蔣煉嬌一家人都修煉法輪功。在她們小的時候,父母雙雙被關押。父母單位領導配合「610」的人說是拍一些她們的生活視頻給父母看,讓他們安心。拍出來的結果卻是醫院副院長輔導孩子作業、護士鋪床……意思是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子女如何好,父母卻執迷不悟,不管孩子。

當地電視台還製成節目在電視上播出,以此欺騙不明真相的民眾。蔣煉嬌說,中共何曾對它想要打擊的對像好了?有些所謂的好,也不過是「貓哭老鼠」而已。更何況當時他們生活得並不好,吃不好、穿不好,別的孩子在父母身邊撒嬌歡笑,自己的父母卻被強制關押,不能在家照顧她們,她們還要被監視等等。

蔣煉嬌認為,一個25歲的女孩,能夠在恐怖的打壓下,依舊堅持自己的信仰,已經是很棒的了。為了告訴人們真相,揭穿謊言,把自己的安危置之度外,去張貼法輪功真相傳單,是正義行為。「我為有這樣的妹妹感到自豪。」

警察,莫再做惡!

蔣煉嬌說,最令人痛心的是那些警察。他們許多人其實了解法輪功,也知道法輪功學員是最好的人。但他們為了職位,為了那點可憐的獎金,受到上級領導的驅使,去干一些雞鳴狗盜的勾當。為了監視法輪功學員,在冰天雪地,炎炎夏日裡都要在外蹲著。殊不知,這些人今天幹的事情,就是明天被審判的證據。

為此,蔣煉嬌提請作惡者要警醒,蔣立宇等幾位法輪功學員的案子已經移交「追查國際」。「你們的行為已被全世界關注,不要再幹壞事!否則,無論時日長短,無論天涯海角,你們一定會被繩之以法。」

經多方取證,非法抓捕蔣立宇等幾位法輪功學員的是石景山區公安分局國保大隊幹警劉洋、楊海飛和石景山廣寧派出所崔姓警員。蔣立宇等現已被當地檢察院批捕。

蔣立宇現年25歲,來自湖北,是北京一個教育機構的前台秘書。其父母親因堅持修煉法輪大法,多次遭當地警察綁架、關押、勞教、勞改、被迫流離失所等,並且到現在為止,她的父母仍然被當地政府、派出所、工作單位、鄰居監視。

她的父親蔣啟祥是湖北省十堰市鄖縣鮑峽鎮中心醫院的醫生,曾被非法勞教半年,又被非法勞改兩年半,在獄中,他的腿被打殘、牙被打掉,飽受精神折磨……他出獄時拖著一條斷腿,骨瘦如柴,神情茫然,不會說話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