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兒童節上法輪功廣受喜愛 紛紛學煉

德國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7年07月20日】

0720

德國的夏天很熱鬧,大城小鎮都會舉辦很多民俗節慶活動,展現當地的一些民俗文化、飲食傳統等。每當這時,平日裡安靜的城區或小鎮就會變得異常熱鬧,當地民眾通常都是全家出動,來參與豐富多彩的節慶活動,兒童節(Kinderbürgerfest)就是很受歡迎的節慶之一。

法輪功團體去年第一次受邀參加了德國巴伐利亞中部地區報社 (MittelbayerischeZeitung)舉辦的兒童節,簡單的煉功動作、深奧的修煉文化,廣受兒童和家長的喜愛。今年夏天報社熱情邀請法輪功團體再次參加活動,並建議能參與多個城市的兒童節,讓更多人了解法輪功。

0720

 

0720

二零一七年七月二日以及七月十六日,法輪功團體參與了在卡姆市(Cham)的休閒公園和巴德·阿巴赫市(Bad Abbach)的療養公園舉辦的兒童節。美麗聖潔的蓮花、安靜祥和 的音樂吸引了眾多兒童和家長,法輪功學員向大家介紹法輪功,通過讓他們學功, 親身體驗學煉法輪功的良好感受,使他們對法輪功有了最直觀的認識。

小孩子們學起功來都非常認真,很多孩子能夠伴隨著祥和的煉功音樂漸漸入靜,學功後表示感到身體非常輕鬆。家長們見到孩子煉法輪功時能如此專注和安靜,非常欣喜,也很意外。他們說,孩子在家裡根本靜不下來,沒想到法輪功效果這麼好。 有的家長看孩子能靜靜的煉功,自己也放鬆了,還表示最好就讓孩子在法輪功這裡煉上一個小時吧。 也有的家長和孩子一起學功,法輪功學員建議家長回家後還可以上法輪大法網站跟著教功錄像隨時和孩子一起煉。

0720

 

0720

 

0720

 

0720

除了教功外,法輪功學員還教孩子寫真、善、忍三個字,告訴他們這是法輪功教的做人的道理,並給孩子在印著「什麼是法輪功」的書籤背面寫上他們的中文名字。平常他們接觸到的都是字母,看到自己的名字竟然能用中文字寫出來,自己還能學著寫中文字,都感到非常驚喜。有耐心的孩子還學會了折小蓮花,邊折邊聽法輪功學員介紹,蓮花的美麗在於其出淤泥而不染的聖潔風骨,而掛在小蓮花上的精美書籤,則用中文和德語寫 著「法輪大法好」和「真、善、忍」。明白了小蓮花代表純正,了解到法輪大法的美好,孩子們高興極了,對小蓮花更加愛不釋手。

法輪功學員們還參加了舞台上的功法表演,詳細深入的介紹法輪功教人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做好人和祛病健身的效果,並揭露在中國發生的迫害。當觀眾了解到在中國被中共禁止和迫害,法輪功修煉者被逮捕、被酷刑折磨,甚至被活體摘取器官而致死,都感到不可思議。法輪功學員也告訴觀眾,善良終將戰勝邪惡,法輪功洪傳世界各地,已經有越來越多的人明白了真相,這時現場觀眾鼓掌表示支持。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