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令人震撼的自然景觀

【正見新聞網2017年08月17日】

0817

NO.1紐西蘭螢火蟲洞天

螢火蟲洞天無疑是紐西蘭北島上最神奇的景觀了,毛利人甚至將它列入「世界七大奇觀」。這是一個巨大的石灰岩溶洞,在螢火蟲飛舞的季節裡,乘坐狹小低矮的木舟進去,仿佛置身於黑夜一般,忽然,我們的頭上出現了好像銀河一樣的"滿天星鬥",面積非常的大,讓我們有錯覺是在仰望滿天的星星。

0817

NO.2 凌晨觀月偏食自然之美

據我國天文專家5日預測,2017年8月8日凌晨將會發生月偏食,如果天色晴朗,中國各地乃至亞洲和大洋洲都可看到。為了拍到月偏食,我在家裡早早架起相機,幾乎一夜沒睡,到凌晨雲層飄散,一輪明月高懸津城,有幸拍到了多年未曾拍到的月偏食。

0817

NO.3 七彩丹霞

七彩丹霞地貌群位於甘肅省張掖市,以面積大,集中,層次交錯,岩壁陡峭,場面壯觀,氣勢磅礴,造型奇特,色彩斑斕而讓遊人驚嘆不已,舉世罕見,全國一流,實屬大自然鬼斧神工,令遊人傾倒,天然去修飾,四季見秋山,七彩丹霞地貌美的讓人不相信自己的眼睛,美的不真實,登上山頂,極目遠眺,宛如一幅幅風景名畫盡收眼底,人行其間,感到精神振奮,心曠神怡。

0817

NO.4 風光旖旎的澳洲

澳洲的十二徒門岩(12 Apostles)被《世界地理雜誌》評為一生必去的50個地方之一,及世界最壯美的沿海公路,大洋路(Great Ocean Road)沿途奇景迭出,群鳥飛舞,世界上恐怕沒有第二條路可以媲美。

0817

NO.5 走進「海底世界」,品味滄海桑田

經過億萬年歲月的雕琢,石林形態各異,變化萬千。每個石頭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或渾厚粗獷,或層崖疊嶂,或在荒野中突兀而立,從不同角度和方位觀賞,有不同的視覺效果,令人浮想翩翩。

0817

NO.6 張家界,峰林地貌,世界罕見

俗話說"九寨溝看水,張家界看山。" 來張家界旅遊觀光的人,無不被奇特的砂岩峰林地貌和壯麗的喀斯特景觀所傾倒,仿佛置身於神山仙境之中,故而張家界有"中國山水畫的原本"、"縮小的仙境,放大的盆景"的美譽。

自然之美,需要我們慢慢去發現,去探索。世界上並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讓我們領略這神奇的大千世界,發現地球獨特的自然之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