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法輪功學員韓孝蓮18年風雨路

【正見新聞網2017年08月22日】

0822

2002年,吉林九台看守所。一位死刑犯遞給韓孝蓮一張紙條,上面寫著: 「姐,你真好。接到餅乾時,我的眼淚就下來了。要是早認識你們煉法輪功的人,我就不會有今天,我交的都是酒肉朋友。」

那一次,韓孝蓮的家人到看守所看她,給她帶了一些零食等好吃的,但是東西基本被看守所警察給扣了,到她手裡就只剩了一包餅乾。韓孝蓮自己沒有吃,直接把它送給了那位犯人。

在九台看守所,韓孝蓮其實受到了多種折磨:警察拳打腳踢、50斤重的腳銬,迫害造成她雙上肢功能受障礙達半年之久,雙手大拇指麻木……

雖然身在牢籠,但是她和這裡的任何人接觸時,也都按照法輪功所教導的「真、善、忍」的標準來要求自己。後來,看守所無論男犯女犯都說法輪大法好。她所在的女號裡有80%的犯人,曾悄悄跟著學煉法輪功。

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在發動迫害前,中共官方的數字統計顯示,大陸法輪功修煉者人數達7000萬至1億人,這個數字超過了當時的共產黨黨員人數。而早在1998年,前人大委員長喬石根據對法輪功的詳細調查和研究,得出「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結論。

但是,出於個人的妒忌和恐懼法輪功人數太多,江澤民不顧政治局其他6個常委的反對,一人拍板,全面鎮壓:抄家、綁架、抓人、酷刑,目的只有一個——讓法輪功學員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

但是,江澤民和這個極權的共產黨政權沒有想到,他們所面臨的是法輪功學員所具有的無法被摧毀的的信念。

韓孝蓮從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她以前身體很不好,甲亢、心臟病等多種疾病纏身。煉功後,不知不覺中病都好了。迫害突如其來,韓孝蓮和其他法輪功學員一樣,不得其解,他們抱著對政府的信任到北京上訪。1999年12月31日,韓孝蓮剛到中央信訪辦門口,門都沒進,就被警察帶走了。

這只是磨難的開始。從明慧網的報導來看,18年來,韓孝蓮至少被中共拘留3次,刑拘1次、勞教1年,判刑11年;遭受過各種酷刑折磨: 抻床、上鐵椅子、上死人床、上手腳連體手銬腳鐐……她16歲的兒子也被牽連、被非法勞教1年半,被迫輟學。

2002年5月21日,韓孝蓮在回家的路上,被九台區營城派出所趙姓警察綁架。先扇耳光、翻包、照相,後頭上強行戴上塑膠袋,被帶到九台拘留所上刑,上鐵椅子。幾個警察把她摁在鐵凳子上,兩手交叉反背銬在後邊,雙腳銬在下面一個鐵環裡一根鐵鏈子綁在鐵凳上。警察曲春森將她反銬在背後的雙手用力向上拽,韓孝蓮頓時疼得撕心裂肺。他們還不讓動一下,幾分鐘後,她雙腳就腫了起來,沒有知覺;手指麻木,也失去了知覺。

2003年9月5日, 韓孝蓮被非法庭審。法庭不允許她說話,只要張口說,就拉出來用電棍電。韓孝蓮的後背被電得全是大泡,左大腿一大塊青紫色。

2003年11月7日,法院宣判。這一天,從看守所到法院一路戒備森嚴,每幾米有一個警車,法庭內外全部是警察,有的帶槍,有的拿著電棍。

在法庭上,警察將韓孝蓮的脖子上套上繩子,並在其身後狠狠勒住,不讓說話。韓孝蓮喊:法輪大法好;警察就把她拉下去用電棍電擊,威脅道:整死你!

2004年正月初五,長春農安大法弟子付桂傑獄中煉功,被犯人拉到衛生間毆打,韓孝蓮出面制止,被獄警厲健關押小號。

2004年4月15日,韓孝蓮再次出面制止對大法弟子的迫害,厲健再次將她押入小號,雙手銬在牆鐵環上站著。7天後,她被拉到三樓上刑,四肢呈大字綁在床的柱子上;9天後她口吐鮮血,頭部浮腫,血壓二百以上,生命垂危。

2004年10月,因不放棄信仰,韓孝蓮再次被拉入小號上刑。十月的東北很冷,犯人把南北窗戶全部打開。刺骨「過堂風」颼颼地吹過,一旁的刑事犯冷得打哆嗦。

2006年10月底,韓孝蓮被獄警「上繩」,還被吊了起來,身體懸空,腳脖子被勒紫了。

2011年,韓孝蓮出獄回家。

2015年,韓孝蓮匯入訴江大潮,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

雖歷經磨難,現年59歲的韓孝蓮依然走在堅守「真、善、忍」和講述法輪功真相的路上。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