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解密 俄軍27年前對戰外星人遭石化

【正見新聞網2017年08月27日】

0828

根據一份解密的CIA(美國中情局)報告,試圖射下一個幽浮的俄羅斯軍隊士兵,被倖存的外星人變成石頭。這份解密報告可以在中情局官方網站得到。

根據中情局提供的一套文件,俄羅斯士兵射下一架幽浮。在飛行器墜毀後,來自異世界的飛行器搭乘者,與軍隊發生衝突,結果造成人類士兵變成石頭。

這套解密的文件指出,士兵在擊落外星人飛行器、與外星人發生衝突之後,23名俄羅斯士兵如何被5名外星人「殺死」。

這些現在可以在中情局的官方網站上自由地取得的解密文件,實際上是烏克蘭報紙關於這個事件的翻譯文。

根據英國每日快報(Daily Express)的報導,來自於250頁的KGB(蘇聯國家安全委員會)幽浮攻擊真人報告,包括照片和證人的證據。

這個幽浮,據說是在西伯利亞的軍事單位訓練時出現。這個外星人飛行器被地對空飛彈擊落。

這份解密報告指出:「5名大頭和大黑眼睛的類人生物走出來。」

據信有2名士兵在襲擊中倖存下來。

聽起來很奇怪,這份報告指出在幽浮被擊落之後,5名「異世界生物」從墜毀的幽浮出現。這些生物被形容結合成一個巨大光球體最終爆炸,把23名俄羅斯士兵變成石頭。

0828

這份解密文件指出:

「這份KGB報告繼續說明,變成石頭的士兵的遺體,被轉移到莫斯科附近的秘密研究機構。」

「專家認為,一種世人仍然不知道的能源,在瞬間改變這些士兵的活體組織結構,轉換成一種分子結構與石灰石沒什麼不同的物質。」

在報告的結尾,一名中情局特工寫道:「如果KGB檔案與實際一致,這會是一個極度險惡的情況。」

「這些外星人擁有這樣的武器和技術,超出我們所有的假設。」

然而肯定有很多的疑問圍繞在這份報告,最大的奧秘之一就是為什麼中情局保留存檔這份烏克蘭報紙報導的翻譯文。

儘管在中情局網站上可以取得,這份文件似乎是第一次出現在解密的KGB檔案中。

有趣的是,一位叫做Philip Schneider的男士,有高安全等級的許可證與美國政府簽約做為爆破工程師,聲稱在1979年,當時他正在新墨西哥州建造一座秘密地下基地,目睹一場外星人與人類之間的恐怖戰爭,導致60名士兵死亡,以及無數地下的外星人為自己的生命而戰。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