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民眾:「我能做些什麼?」

【正見新聞網2017年08月28日】

0828

「謝謝你告訴我這些(法輪功真相),我能做些什麼?」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五日,在倫敦特拉法加廣場(Trafalgar Square,又稱鴿子廣場),法輪功學員一次又一次地聽到這樣的問話,感受到法輪大法美好、了解到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罪行的廣大民眾,無論他們來自哪裡,常常用這樣簡單的話語表達對法輪功的關切和支持。
 

0828

 

0828

 

0828

 

0828

 

0828

當天,英國法輪功學員又一次來到特拉法加廣場,把法輪功真相,他們打出兩個巨大的真相橫幅「世界需要真善忍」和「請伸出你的援手停止迫害法輪功」,把介紹法輪功基本真相的展板擺在場地前沿,其間一組身著金黃色服裝的法輪功學員伴著寧靜祥和的煉功音樂展示法輪功五套功法,在場地兩側各設一個信息台,並在旁邊豎起反「活摘」徵簽展板,多位法輪功學員在人群中發傳單、和民眾交談、徵簽。法輪功學員傳遞的真相信息清晰明了,而穿插進行的法輪功學員的舞龍表演引來眾人目光,當天,在位於倫敦市中心的這個著名廣場,法輪功真相成為人們關注焦點。

明白真相的民眾要求停止迫害

一位來自德國的女士,第一次聽說法輪功,用手機認真地將法輪功學員的集體煉功場面錄下來了,聽一位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後立即去簽字支持法輪功反迫害,她對站在信息台前的學員說:「每個人都該擁有信仰自由、能夠為自己做選擇。這麼平和的功法,這麼多人在煉,一定是對人是有益的。」

一位在倫敦探望女兒的亞塞拜然女士在特拉法加廣場第一次看到法輪功真相,只見她默默觀看一會兒後直接去簽名反迫害,然後又拿手機認真錄下法輪功學員的集體煉功場面,她用不太流利的英語讚美法輪功,表達自己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她說:「這(功法)太美好了!」「你們在這裡出現太好了!」「這(對法輪功的迫害和活摘器官罪行)是共產主義對人類的戰爭,我們不能袖手旁觀。」

兩位去國家美術館(The National Gallery)參觀的倫敦女孩被法輪功學員的講真相場面所吸引,直接奔向信息台向一位西人法輪功學員了解真相,她們對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特別是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感到震驚,立即在徵簽表上簽名,並感謝法輪功學員告訴人們真相,說:「謝謝你告訴我們這些,你們在這裡做這個(傳播真相)太好了!」

0828

 

0828

 

0828

一位倫敦女士站在人群裡對正在煉功的法輪功學員注視良久,有法輪功學員上前遞給她傳單,她沒有立刻接,稱自己聽說過法輪功,也聽說過在中國發生活摘器官的可怕的事。這時法輪功學員指著煉功場面和反活摘的真相展板問她:「你把這樣兩個場景結合起來過嗎?」這位女士立即頓了一下回答說:「我實在不能把這兩者聯繫在一起。」說完這句話,她自己徑直走過去簽名。

一個坐在輪椅上的倫敦女士和朋友經過特拉法加廣場,對著法輪功學員的活動場景看了一會後徑直到信息台前簽名支持法輪功反迫害,她說自己以前在附近的聖馬丁廣場遇到過法輪功學員,已經了解真相了,看到法輪功學員不斷努力讓更多人聽到真相,她非常願意盡一臂之力,因為對法輪功的迫害「必須立即停止」。

一對中年英國夫婦當天經過特拉法加廣場也在現場駐足觀看法輪功學員的講真相活動,並與一位法輪功學員交談較長時間,其中先生說自己以前在中共駐倫敦大使館前看到過法輪功,他鼓勵法輪功學員說:「謝謝你們這樣做,你們做得很好,請堅持下去。」

來倫敦遊覽的尼泊爾留學生蘇杉(Susan)和他的朋友在了解真相後也毫不猶豫地在徵簽表上簽字,他們表示:「在中國發生的迫害是不能被接受的,而且是對這麼平和的人群,必須制止。」

遊覽倫敦的伊拉克教授:「我能做些什麼?」

0828

戈茲(Ghazi)以前在伊拉克北部一所大學教授金融和風險基金管理,來英國短期深造的他趁長周末在倫敦遊覽,結果第一次遇到法輪功。他在現場長時間駐足觀看法輪功功法展示和真相展板,法輪功學員上前與他交談時,他表示理解法輪功學員所做的,並馬上問到:「我能做些什麼?」法輪功學員告訴他可以簽名譴責迫害要求制止活摘,可以去告訴身邊的人這件重要的事。戈茲教授立即簽了,隨後,他再次認真瀏覽一遍所有的真相展板,說要回伊拉克告訴那裡的熟人和學生。

他還表示,法輪功體現的平和對當今世界尤為重要,他說:「我了解共產主義,世界上的共產主義國家都一樣,都搞專制,統治者可以隨便把提反對意見的人投入監獄,根本不讓請律師,給你隨意判刑,而人們在英國等歐洲國家有言論和信仰自由。」「法輪功教導的『真善忍』是國際性的原則,我祝福中國人民,祝願法輪功的『真善忍』原則得到繼續傳播。」

英國女士傑伊達:你們在這裡做,太重要了

圖22: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五日,倫敦女士傑伊達(Jeyda)在特拉法加廣場簽名反迫害

剛剛大學畢業的傑伊達(Jeyda)女士和表妹一起途徑特拉法加,震驚中,兩人第一次真正了解到法輪功真相,她們二人在駐足觀看法輪功學員煉功、閱讀真相展板並和法輪功學員交談後,立即決定簽名反迫害,並表示要去告訴更多的人去網上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要求制止迫害,她說:「你們在這裡做得很好,你們把那些(真相信息)都擺出來,讓人難以錯過。」「這(迫害和『活摘』)太糟糕了,是令人悲哀的事情,難以想像這樣的事情正在發生著。」

「你們在這裡傳播真相非常好、非常重要,在這裡你們會遇到來自世界各地的人。」

臨別時,傑伊達和表妹二人向給她們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表示感謝。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