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在挪威東部傳播真相

挪威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7年09月13日】

0913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日星期六,來自挪威首都奧斯陸的法輪功學員開車來到風景秀麗的挪威東部小鎮赫訥福斯(挪威語H?nefoss),在這裡擺設真相展位,向當地的民眾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傳播法輪大法在中國遭受迫害的真相。

赫訥福斯小鎮是挪威東部的交通樞紐,也是靈厄裡克(挪威語Ringerike)自治市的行政中心所在地。在這裡,每年九月份的第一個星期六都會舉辦「靈厄裡克的一天」活動。二零一七年九月二日星期六,第十一屆「靈厄裡克的一天」活動如期而至。這天,原本安寧靜謐、人口不多的小鎮頓時變得十分熱鬧,人來人往的人群絡繹不絕。數百家公司、組織、協會、團體等雲集於此,擺設展位。音樂、舞蹈等精彩紛呈的各色文化活動及精美的美食小吃也吸引許多遊客及周邊地區的民眾慕名而來。法輪大法弟子借活動之際,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派發真相傳單,與了解真相的民眾熱情地溝通交流。

0913

 

0913

這是挪威法輪功學員第一次參加此次活動,學員們一邊向民眾發放傳單,講述大法真相;一邊向民眾展示法輪功功法。法輪功優美、悅耳的煉功音樂和法輪功學員平靜、祥和的煉功場景吸引著過往的行人。他們有的投來驚喜的目光,有的豎起大拇指、點頭稱讚,有的好奇地接過傳單閱讀,有的停下腳步認真聆聽法輪功學員的講述,有的還跟著學煉起來。法輪功的展位以自己獨具的慈善、平和的氛圍,在活動中獨樹一幟,為這一方民眾帶來法輪大法的福音。

赫訥福斯小鎮的民眾淳樸而又善良。他們在聽到法輪功學員講述法輪功在中國大陸遭受十八年的非法迫害,並且還發生活摘人體器官的罪惡時,有的民眾表示十分驚訝,不敢相信會有如此邪惡的事情發生在現代文明社會。有的人憤慨地說:「一定要制止迫害,不能讓它繼續下去!」有的表示:「曾經聽說過在中國發生的很多政治上的不公正,沒想到,竟然如此殘酷。」還有一位當地的民眾說:「自己的一位親屬就是娶的中國媳婦,要把真相傳單帶給他們看看。」了解了真相的民眾紛紛正義簽名,以此表達自己對共產邪惡政權的厭惡與唾棄,同時,呼籲立即停止對法輪功修煉群體的迫害。

0913

 

0913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