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路面突塌陷 500萬勞斯萊斯掉深坑

【正見新聞網2017年10月02日】

1003

近年來,中國大陸各地頻繁發生的地陷,導致民眾人心惶惶。10月1日,黑龍江哈爾濱市內一條道路突然塌陷,一輛正在等交通燈的勞斯萊斯,近半車身跌進深坑。

據悉,該輛勞斯萊斯為價值500萬元人民幣的勞斯萊斯幻影,當地部門暫未公布賠償問題。不少網民紛紛為車主感到痛心:〝看著捏了把汗,心痛!數百萬的車就這麼給毀了〞;也有網民指,〝路面出現問題,肯定是政府部門負責,賠償是應當的。〞
近年來,中國大陸各地頻繁發生地陷。

8月17號,廣西北海市的一段路面突然出現一個直徑10米,深2米的大坑。騎著摩托看手機的一名男子瞬間跌落。所幸他自己爬出來,沒有受傷。

7月25日深夜,北京西二旗大街一處機動車道突然塌陷,有一輛路過的小轎車,不幸墜入深坑。車上3人受輕傷,後被營救。

5月26日,位於吉林省長春市衛星路與人民大街交匯衛星廣場的路面塌陷,事故路段位於地鐵站附近。有網民披露,在同一地點已經發生過幾次塌陷事故了。

5月11日,正在興建的深圳地鐵3號線延長線,對面福田保稅區深福保大廈的工地,突然發生局部坍塌,3名工人被困,當晚現場挖出2具屍體。

去年8月1日,河南省鄭州市中原路文化宮路附近塌方,出現一個大約三四十平方米、深四五米的坑,載有4人的一輛三輪電動車共4人掉進坑內。

有人稱,各地頻繁發生地陷是大地震的前兆,也有民眾稱〝天塌地陷〞往往被用來形容末日來臨,地陷頻發是一種不好的預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