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克裡夫蘭票房火熱 主流菁英心靈觸動

【正見新聞網2018年02月05日】

2018年2月4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克利夫蘭州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成功落幕。演出門票提前售罄,應觀眾需求兩次加座後的門票均被搶購一空。前來觀看的主流觀眾紛紛為神韻以純善純美的藝術形式展示深具內涵的古老中華文化價值觀而感動不已。

前公司總裁:未曾接觸過的藝術形式 觸動心靈

「這是我從未曾接觸過的美麗的藝術形式,她觸動了我的心靈。」Thermal Engineering and Design公司前總裁Robert Wells和太太Ann在觀看了演出後如是說。

Wells表示,神韻的演出「美麗非凡,優雅動人,遠超出我們的期待」。他還說,「最後一個節目非常神聖」。Ann也動情地讚嘆,「絕對的獨一無二」。

然而,知悉神韻目前不能在中國上演,Wells感到「很驚訝」,「這真的令我們感到不可置信」。Ann表示,「(不能在中國上演)真是諷刺,但神韻正在將要表達的信息傳達給世界其它地方,這一點是重要的。」

Ann感悟地說:「他們(神韻)與宇宙之神聯繫在一起,作為一種文化,他們希望與創世主團聚,他們渴望文化自由。」

前諮詢師感激神韻傳遞古老價值觀

帶著全家老小觀賞演出的前金融諮詢師Ringenbach先生說,古老中國的價值觀以及文化非常值得西方社會借鑑,他讚賞神韻藝術家們全球巡迴傳播傳統價值觀的使命。

「神韻提醒了我們信仰的重要,展現給了我們個人修為以及自由的重要。這些古老的智慧啟迪著(中國人的)創造力及美,但是卻被(共產黨)鎮壓。」

讓他高興的是,神韻藝術團目前秉承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使命,有五個團在全球巡演,傳播中國文化,「神韻傳遞著這些精神理念,帶來了正面的信息。在音樂中和舞蹈中,(藝術家們)都在傳遞著這些價值觀。神韻不僅僅(為觀眾)帶來了歡愉,還激起了我們對這些精神理念的感激之情。」

信仰舞劇感人 教堂音樂指揮體悟普世主題

教堂音樂指揮David Debick先生觀看演出後表示,神韻反映了普世的主題。

Debick在Brecksville的The United Church of Christ任音樂指揮,他與教堂的好朋友一起看演出,為她慶祝生日。Debick激動地說:「我喜愛神韻的視覺效果,他們舞蹈時做出的不同隊型,他們是那麼身手矯健,又很優雅。還有那音樂,我喜愛音樂的配器,還有主持人在不同的節目中間給我們介紹即將發生的故事。」

提到神韻舞劇中的一個個小故事,Debick表示,最讓他感動的是一個有關信仰的故事,「我覺得那很感人,因為她有一個普世的主題,講述了作為人,我們可以經歷那麼大的轉變,無論是什麼文化,我們都能透過不同的方式有類似的體驗。」

身為音樂指揮的Debick也對神韻中西合璧的樂音感到驚奇,「我很喜歡傾聽來自不同國家的樂器(的聲音),所以我也很欣賞今天的樂器和音樂,還有那個舞台上的鼓舞。我很喜歡打擊樂器,尤其是來自不同國家的不同種類的打擊樂器。」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