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丹佛首場 主流觀眾感悟「似永生的等待」

【正見新聞網2018年02月10日】

2018年2月9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科羅拉多州丹佛市的首場演出,在丹佛市布爾劇院(The Buell Theatre)拉開三天四場演出的序幕。當晚,這個地處一英裡高的美國著名的高原城市,迎來了享譽世界的第一秀。當地眾多主流人士闔家前來觀看。人們盛讚神韻非凡的製作,感激神韻對文化的分享。

科大教授:極具娛樂效果和視覺效果的宏大製作

科羅拉多州立大學商學院教授Brad Gilbreath教授和從事學術顧問的妻子Erin Frew觀看了當晚的演出。「這是一個極具娛樂效果和視覺效果的宏大製作,非常棒。」 Brad Gilbreath教授演出中場如是說。

Erin Frew表示,她也認同丈夫的說法。「演出帶給人視覺上的享受,非常美。舞蹈演員們是如此的輕盈優雅,令人難以置信。」

神韻演出中運用舞劇的形式講述歷史故事,尤其讓夫婦二人感到新穎。

Erin Frew說:「非常有意思。節目中舞蹈的編排和表演方式與眾不同,富有趣味。」

Brad Gilbreath接過來說:「的確,我也喜歡小舞劇,不同的場景,讓每一個節目都更顯精彩。這是一個非常好的表演方法。我非常喜歡。」

Brad Gilbreath介紹,自己有位來自中國大陸的女同事,他說:「我很想知道如果她在這裡,她會有怎麼的想法。我會把演出推薦給她。」 當然,他認為要想去描述這個演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會需要很長的時間,恐怕也講不清。最好的方式就是讓她來看這個演出。

Brad Gilbreath表示,觀看神韻演出,帶給他很多美好的回憶。將讓他珍藏在心。

Erin Frew感激神韻,帶給人們迷人而美好的文化分享。

廣告公司經理:想去了解能與神相連的信仰

Jeff Gorman是一家廣告公司製作部的經理,在女友Stephanie Trapp的建議下一同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科羅拉多州丹佛市布爾劇院(The Buell Theatre)的首場演出。

「我完全不曾想像會看到什麼樣的演出,只是見過一些廣告片。她一直想要來看,所以我們想來嘗試一次。」Jeff Gorman這樣的介紹。

「神韻真是絕美的演出,尤其是色彩的展示、舞蹈的表現力,都極其出色。」他讚嘆,「我從來沒有觀賞過中國古典舞,真是不知如何用語言來形容神韻之美。」

Stephanie Trapp在IT公司做技術協調工作。她說:「我太喜歡神韻了,尤其那優美的舞蹈、絢麗的色彩以及製作的精準,整個演出美不勝收。」她表示,觀賞神韻是她多年來的夙願。

Jeff Gorman表示,由於是他們首次觀賞神韻,演出的精彩,讓他感到目不暇給。「我想更多了解那個受到嚴酷迫害的信仰,那個堅信神、以至能夠與神相連的信仰。」

他說,當初以為是與傳統的基督教、天主教一樣,只是叫法不同。「但我現在不這麼認為,我想要去追尋更多。」「這種信仰根植與數千年的傳統,然而現在卻在中國遭到禁止,有許多疑問我想要去解開。」他進一步的說。

Stephanie Trapp表示,自己之前知道一些關於法輪功在中國大陸遭受的迫害。「我曾了解他們如何被投入監獄、甚至被活摘器官的事。我認為在這個舞台上,以這樣美麗的方式展示給人們,讓更多的人能夠通過節目了解到所發生的一切,這個做得非常恰當!」

她接著說:「我會推薦這個演出,應該讓更多人了解到,欣賞到不同的文化。神韻就像詩篇,要讓更多人有機會去欣賞、去體會。另外,還有許多人不曾了解在中國發生的迫害。」

把神韻推薦給所有年輕人和老年人

前財務規劃師 Jim Brumage和妻子Karen Brumage帶上高中的兒子Grant Brumage一家三口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2月9日晚在丹佛市布爾劇院(The Buell Theatre)的演出。

演出結束,一家人在劇院大廳合影留念。做護士工作的Karen Brumage一上來就說:「這是一個精彩美麗,而又強大的演出,因為她不僅是非常美,也非常感人。從超級的舞蹈技巧,到舞蹈的編排,再到優美的音樂,還有舞台上所傳遞的精神,都非常傑出。」

Jim Brumage認為這是一個「壯觀的演出」。「色彩、動作、舞蹈樣樣激發人的靈感。非常美好,令人陶醉,如此娛樂的一個夜晚。」

Grant Brumage表示,自己學到很多,看到了很多在別處看不到、學不到的東西。他說:「這個演出真的很美。」Grant表示特別喜歡那個旋手帕的舞蹈,非常精彩。像動畫一樣的背景天幕,令他著迷。「就像舞台的延伸,增加了很多深度,豐富了角色。」

他表示,如果他所有的同學們在這裡,他們都會很開心。因為「這是一個很酷的經歷和體驗,是在別處找不到的不同的文化。」他表示,神韻演出讓他懂得了「對文化的更多欣賞」。

「一定要去看,這是一個驚人的製作。」 Karen Brumage說。

「精彩和獨特的體驗,我要推薦給所有年輕人和老年人。」 Jim Brumage最後說。

醫生夫婦圓夢看神韻 感悟「似永生的等待」

「我終於如願以償地看到神韻了!」退休牙醫Karla Vavold和丈夫(皮膚科醫生)Brent Sigler在看完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科羅拉多州丹佛市布爾劇院(The Buell Theatre)的第一場演出後興奮地說。

「九年了,終於夢想成真!從九年前神韻演出來到丹佛市上演,那時我就想看神韻。前不久從一位朋友那裡得知神韻又要來這裡演出了,我們終於來了。果然名不虛傳,太美了!」Vavold說。

Vavold說,「舞蹈演員們動作優雅,舞姿流暢,服裝精美。我真的太喜歡了,樣樣都好。」

她的丈夫Sigler說,給他印象最深的是水袖舞,「那個舞蹈太美了,真是美不勝收,我會推薦朋友們來看。」

夫妻倆都很喜歡舞蹈講述的小故事,Vavold說:「從故事情節中看到共產主義的中國剝奪人的信仰,不讓人煉法輪功,這是非常可悲的事,讓人感到悲哀。」

沉浸在夙願得償的喜悅中,Vavold最後說:「今天我終於看到了神韻,好似永生的等待。觀看神韻演出讓人心情愉悅,感到安靜平和,身心都受到了洗滌。」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