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政要迎神韻 賀函祝華夏文化演出成功

【正見新聞網2018年02月17日】

神韻熱連續11年席捲紐西蘭,讓神韻演出在紐西蘭、特別是最大城市奧克蘭,幾乎是家喻戶曉。在2018年神韻國際藝術團蒞臨奧克蘭ASB劇院之際,很多政要都對神韻的到來表示祝賀和歡迎。

行動黨黨魁、奧克蘭中區Epsom選區的國會議員戴維‧西摩(David Seymour),在給神韻藝術團的賀信中,首先「祝願所有神韻的演職人員中國新年快樂」,並對神韻國際藝術團蒞臨奧克蘭,表示熱烈的歡迎,他衷心地祝願神韻17、18日兩天在Aotea中心的演出獲得成功。

西摩說,「在神韻藝術團進入第12年的全球演出之際,我對神韻在全球所獲得的持續成功表示祝賀。」他同時希望神韻演職人員喜歡即將在奧克蘭度過的這段時間。

上屆副總理、紐西蘭最大政黨國家黨副黨魁寶拉‧奔尼特(Paula Bennett)、奧克蘭市中心選區國會議員、國家黨教育發言人妮姬‧凱耶(Nikki Kaye),以及東海岸選區國會議員艾瑞卡‧斯坦福(Erica Stanford)等政要,也都祝願「演出獲得成功」。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