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倫敦持續爆滿 觀眾感受創世主的能量

【正見新聞網2018年02月21日】

2月20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倫敦多米尼恩劇院的第七場演出持續爆滿。在神韻舞台上,精湛嫻熟的中國舞技藝令人應接不暇,觀眾報以熱烈的掌聲。中國古人敬仰神靈、天人合一的內涵層層展現,引發觀眾的思考,很多人內心深受觸動。

英國運輸部主管:神韻體現普世價值

「太好了,與眾不同!」英國運輸部主管Malcom Lowe先生和太太Judith Lowe讚嘆神韻的獨特吸引力。

英國運輸部(DfT)是英國負責英格蘭海、陸、空交通政策的政府部門,Malcom Lowe擔任該部門的財務總監。

Malcom Lowe被神韻深深吸引:「簡直太好了,真的令人耳目一新,全新的感受,與眾不同。我習慣看西方文化和西方的舞蹈,這個演出絕對不同,但她讓人感覺很親切,讓你容易理解發生了什麼。兩位主持人的介紹非常有用,的確有著令人耳目一新的不同之處。」

他的妻子Judith也被演出觸動內心,她表示:「那個美猴王的故事很有趣,而那對受迫害的夫婦的悲慘故事,又是多麼觸動人心。」

Malcom對神韻利用藝術表現當今發生在中國的迫害現狀感到敬佩,「這是個勇敢之舉,很打動人心,同時傳遞了很深的內涵,而且是通過輕鬆的舞蹈,這種手法太棒了,真的太特別了!」

Judith對演出展現的勇氣和對信仰的堅守也很贊同:「我們來之前就知道一些關於迫害的事。我們喜歡中國古典舞,我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強大、非常有力的演出」。她還表示,演出讓她看到了中華文化內在的精神內涵和神性。

Malcom也從神韻舞蹈藝術家們的表現中體會到了內在的力量,他說:「你能感覺那些舞蹈演員們內在深層的東西,他們不是簡單地在做動作,而是從內心發出某種真實動人的感受。」

Judith贊同地說:「我看到演員們的表情,他們在傳遞自己內心的感受,非常喜歡他們正在做的事,這能看得出來。」

對於神韻傳遞的傳統價值觀,Judith說:「我感受到很多價值理念,這是一個普世的共同感受,這裡面不分東方還是西方,而是人類共同的價值觀,那就是這個演出打動人心的力量所在,神韻是講述全人類的(理念)!」

能量治療學院創始人:神會在最終危機時刻來救人

精神治療師David Furlong和朋友Frida Siton稱讚神韻舞台上散發「巨大的能量」,並在演出後詢問「法輪大法」是什麼,主辦方工作人員給他們介紹了一些信息,他們感到非常高興。

具有40多年經驗的精神治療師Furlong博士是「自然健康平台」的首位主席,還是「治療學院」的創始人。他根據自己的研究經驗寫作發行了六本關於利用精神和地球能量做治療的書,並創立了多家慈善教育機構和協會來研究和推行能量療愈。

Furlong表示自己深深陶醉在演出中,「我非常享受這個演出,我認為其中有很多探究精神修煉和中國文化聯繫的洞察,非常引人入勝,我真的很著迷。」

他們驚喜地發現神韻舞台上的諸多元素都具備「心靈的能量」。Siton說:「演出的很多元素都屬於心靈的能量,例如色彩,粉紅色和綠色搭配,這就是心靈的能量。還有橘紅色,非常有創造力,那是創意能量,美麗動人。演出的色彩和音樂結合一體,奇妙極了!還有舞蹈家們散發的能量,非常美麗!」

她表示二胡美極了,擁有絕美的音色和能量。她喜歡舞台上佛光普照的能量,並透露自己也是一位研究色彩和聲音的治療師。

Furlong最喜歡演出的最後一個節目,創世主在最後危機時刻將好人救上天堂。Furlong稱讚這個節目美不勝收,他認為保持對神的信念非常重要。他說:「很多人正在經歷著不同程度的災難,不一定是針對全世界的。要感覺神的能量也許會降臨並幫助他們,這一點非常重要。」

他接著說:「我保持這個信念,神會在最終的危機時刻來救人。」Siton贊同道:「這是宇宙的能量,創世主的能量。」

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我很認同真善忍

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Benedict Rogers不僅僅被神韻演出的美妙深深打動,更認同演出中展示的價值觀。

他說:「神韻演出非常壯觀,神韻的色彩、其展現的文化和非凡的舞蹈,都美得令人難以置信,展現的都是中國真實的歷史和文化,太美了!」

神韻舞蹈包括了不同民族不同朝代的舞蹈,對此Rogers說:「神韻演出中包括各個民族的舞蹈,同時也伴隨著一個個簡短的故事。這些小故事幫助我們了解這段舞蹈源自哪裡、背景是什麼。而且,神韻演的是中國(五千年)歷史,真是令人著迷。」

對於神韻演出中的歌詞,他說:「我認為,無論是法輪功學員還是有其他信仰的人,任何有信仰的人在精神上都會認同這個歌詞。我認為這些歌詞闡述著人生中真正重要的東西,它是在尋找生活中的意義、方向、信仰和希望。」

Rogers希望神韻能在中國大陸自由地演出,他說:「恢復中國的正統文化非常、非常重要。神韻保留了中國古代的傳統和文化,這一點非常重要。」

Rogers非常贊同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節目中展示的「真、善、忍」。他說:「這實際上也是其他信仰所認同的。我是基督徒,我很認同真、善、忍。」「法輪功修煉者們的反迫害非常鼓舞人,不僅是神韻的節目,還有法輪功學員的真實故事,他們在壓力下堅持著他們的信仰。」

他希望,「有一天,在中國,無論是法輪功學員還是有其他信仰的人,都可以獲得信仰自由,並自由地實踐中國文化。」

醫生受振奮 感悟神韻展現生活的真正價值

「演出太棒了,絕對令人驚嘆!」婦產科醫師Martin Quenn先生和法醫Elizabeth Miller女士,2月20日在倫敦多米尼恩劇院觀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後,非常激動。

Quenn居住在倫敦,在威爾斯工作,他表示,本來只是為了娛樂來到劇院,沒想到神韻帶給他這麼多收穫。

Miller興奮地說:「神韻演出真是太棒了!今晚真是太美好了。這場演出太美、太震撼了,而且極具藝術性,西方沒有這樣的東西。神韻的舞蹈形式豐富,富有內涵,演員們曼妙的舞姿,動作的協調,豐富美麗的色彩,純淨動人的音樂……太妙了。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出眾的演出,絕對令人驚嘆。」

她笑著說:「我喜歡神韻開場的第一幕:眾神降臨的場景。中華神傳文化是神性在日常生活中的展現,我簡直被震撼了。」

感受巨大能量

Quenn從演出中感受到巨大的能量:「我感受到很強的能量,無論是舞蹈演員們展現的能量,還是音樂中蘊含的能量,都讓人感到精力充沛,美得震撼。整場演出非常有活力,我很喜歡。」

他笑著說:「我很喜歡和尚那個節目。我喜歡他們在寺廟中尋找捐款箱的那一段。」Miller也說:「非常有趣,非常幽默。」

談到神韻展現的精神內涵,Quenn說:「恢復中國正統文化非常重要,非常之重要。因為如果你失去了正統文化,你就失去了你生命中靈魂的一部分,神韻展現出了中國正統文化,對人物的表現非常真實。」

他們都表示一定會把神韻推薦給朋友們,Quenn表示:「我會說,看神韻就準備接受驚喜吧。你不知道下一分鐘會體會到什麼樣的美好,你會常常感受到驚奇。」

Miller被神韻深深打動:「演出非常令人振奮。她展示了背後的東西,比如在生活中對信仰的堅定,我認為神韻對信仰的表現非常深刻。我感覺神韻能讓人重新振作起來。」

她還說:「神韻所做的事情我們是做不到的,近幾年來,在西方失去了許多神傳文化。神韻的舞蹈演員們復興著正統的文化,而他們這樣做是因為中華文化的美好,而不是因為他們想得到報酬或想出名。對我而言,這就是令人振奮的。神韻展現了日常生活背後的真正價值。」

演員兼模特受觸動 感悟神韻揭生命存在意義

演員兼模特Barbara Tomic就非常感激神韻帶給她的奇幻之旅。

這是Tomic第一次看神韻,她坦言來之前還以為神韻僅是一場通俗的中國新年慶祝活動,「但實際上神韻是絕妙的演出,與我們在倫敦西區看到的芭蕾舞和戲劇都截然不同,與眾不同!神韻非常精彩,令人愉悅,非同凡響,我現在仍沉浸在神韻之中!」

Tomic對神韻復興正統中華文化的宗旨非常認同:「我認為這很重要。我來自巴爾幹的前南斯拉夫(前共產主義國家)。我們永遠都不應該忘記我們來自哪裡,屬於哪裡,這對我們所有人都很重要,神韻做得非常好!」

神韻演出中有展現當今中國真實的故事,反映修煉人因堅持信仰反對迫害的舞劇,Tomic被深深地打動:「這觸動了我們所有人,我認為神韻想告訴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尋求內心的平和,這也是我們存在的意義,並以此來探索為何我們來到世間,同時善待彼此,尋找到內心的平靜,這也正是我們西方世界所缺乏的。」

國際金融前高管大讚神韻

David Orchard退休前是國際金融機構高管,也當過資深職業轉型規劃師。

他表示很喜歡神韻展現的藝術和文化:「非常喜歡,太美妙了,如此優雅,呈現的歷史也很精彩。」

他接著說:「單單從舞蹈本身來看,你可以感受到其中的文化和其背後的內涵。你不需要真的理解,因為你能感受到舞蹈演員把這種文化傳遞了出來。」

對於中國古典舞,他非常喜歡:「一切都是那麼美妙。舞蹈非常優雅,女舞蹈演員們那飄逸的長袖,美得不同凡響。我看到水秀舞時,我的全身為之一振,這個舞蹈讓你有非常美好的感覺!」「我可以看到舞蹈背後的優雅,舞台布景非常用心,呈現出的歷史意味深長。一切都是那麼鮮活,且充滿生機。」

皇家大律師推崇神韻 體悟小偷故事內涵深

「演出令人欣喜!」 大律師Robert Vasquez2月20日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倫敦多米尼恩劇院的演出後,心情非常高興。

Robert Vasquez是英國內殿律師學院成員,2012年獲得英國皇家大律師資格,曾是英國財政服務委員會成員,曾任英屬直布儸陀出庭律師總理事會主席等。

「這個演出讓我今晚心情愉快,真的。演出絢麗多彩,悅耳動聽,使人陶醉,令人欣喜,並且呈現了很多中國文化。我從書上了解一些(中國文化),但從沒去過。」

他認為神韻給他帶來了好心情:「節目令人欣喜,令我激動,感動,演出富有情感,並且整體上讓人十分享受。」

作為律師,他對和尚與小偷的故事感受特別多,「小偷被抓的那個節目,周圍人的反應十分有趣、觸動人心。大家想制止小偷的各種反應,還有其中描述的收買警察的腐敗因素,這正是對現實社會的刻劃。不幸的是,腐敗處處都有。」

他說:「這讓你了解到生活的真正所在。我們常常堅信事事都好,而在現實中很多事卻會出問題,最終還是要有獨立的司法系統來保證錯的事情會被糾正。但當事情內部出現問題時,卻會令人非常痛心。」

對於神韻致力於恢復中華傳統文化的努力,他表示敬佩:「我認為他們(演員們)不可思議的棒,終究有一天我們會看到真正的中國,但同時也就像剛剛提到的,我知道今天演出中的一些內容是無法在當今中國上演的,這令人痛心。希望中國能夠擁有自由,使演出得以在自己的發源地呈現。」

大律師(Barrister)又稱訴訟律師,在英格蘭的普通法制度下,只有訟務律師能在上訴法庭替當事人進行辯護或訴訟。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