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東豐縣盛開的優曇婆羅花

了願

【正見新聞網2018年03月07日】

吉林省東豐縣是著名的梅花鹿之鄉,擁有亞洲第一大梅花鹿場,清朝時期為皇家圍獵場,富有「神州鹿苑」的美稱。在這個人口不足四十萬的小城中,承蒙師尊聖恩,每年各處都連續盛開無數的優曇婆羅花。繼半年前連續發表數年來的珍貴照片後,現將二零一七年後半年盛開的部分優曇婆羅花照片發表出來,為歷史留下師尊洪大慈悲與法力的印證。

上面的照片為城裡某大法弟子家中植物和水缸以及鐵欄杆上盛開的優曇婆羅花。因為數量太多,不能一一摘取拍攝,只取代表性的發表。鐵欄杆上的花被發現的時候是在一場暴雨之後,所以花朵保留不多,剩下許多晶瑩剔透的花莖,拍攝不是很方便,有些可惜。

照片是近年來後得法大法弟子家的菜園中盛開的佛花,窗前搭建的巨大的瓜棚上,幾乎所有葉子,不論新鮮的還是枯萎的,都有許多佛花,院落間的竹條和木頭杆子上,瓜果上等到處都是佛花。

照片是懸掛大法真相條幅的附近區域裡摘下的盛開佛花的野菜葉和玉米須上的佛花。還有一些雖然看到但是沒能拍下來。

開在大法弟子工作單位的萬年松上的一些佛花。也是盛開了許多,但是不能一一摘下拍攝。

這是師尊對大法弟子的鼓勵,對眾生的慈悲。記下來作為歷史的見證。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