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家庭關去怨恨心

內蒙古大法弟子

【正見新聞網2018年04月21日】

我是一名農村女大法弟子,今年六十多歲了。去年經歷了多次的病業關,讓我對修煉有了清醒的認識,讓我知道了怎樣向內找,感悟到了修煉是嚴肅的,來不得半點馬虎。

前幾次過病業關的經歷,幾乎都和常人一樣的狀態,頭疼、腰間盤凸出、心臟病、風濕、腿疼,但持續時間不長,特別是夜裡三點五十起來煉功疼的厲害,第四套功法隨機下走不敢煉了,疼的太厲害了。我知道這是舊勢力干擾,但我不承認它,我就求師父加持,同時向內找。師父說煉功人沒有病。正念一出,一下子就好多了,就能煉功了。鄰居都說,你看二姐從煉了法輪功,病就都好了。我說:你們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們都會有福報。現在我什麼病都沒有,真是無病一身輕啊。就像師父講的:「你越難受的時候說明物極必反,你整個身體要淨化了,必須全部淨化了。病根已經摘掉了,就剩這點黑氣讓它自己往出冒,讓你承受那麼一點難,遭一點罪,你一點不承受這是不行的。」(《轉法輪》)這本書真是一本天書。

家庭的關難成了我修煉的障礙。身體上的承受和社會環境、利益,我都能放的下,並用大法所要求的去做。可是在家庭當中過的不好。去年,我去給婆婆做飯,中午晚了十五分鐘,丈夫和我發生了衝突,他就對我大吼,開始時,我忍著堅持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轉法輪》)。家裡的活幾乎都我干,儘量不讓他生氣,不讓他對大法犯罪。可是忍了一會,他吵的更厲害了。飯做晚了好像都是我的錯,我沒有及時的向內找,沒有把矛盾當成提高自己的心性、轉化業力的機會。這個狀態一直持續了好幾天,我想找個沒人的地方大哭一場,因為又想起死去的兒子,孫子也不在身邊,我真是忍的很辛苦很累,最後產生了怨恨心。這個怨恨心很重,不好的物質在我身上,我一做飯,這個不好的物質就往上返,到最後還是沒有守住心性,和丈夫吵了起來,飯也沒吃,就去了煉功點學法。

學完一講法,我就和同修說了這件事。同修說:這不是給你提高心性嗎?你這幾天發了那麼多檯曆,講了真相,這九天在集市上和挨家挨戶發了三百多檯曆,你還不悟,不提高認識。通過學法向內找和同修的幫助,使我的心性得到了提高,師父也不斷的點化我要助師正法,講真相救人。在幾天的時間裡我把《轉法輪》通讀了幾遍,覺的自己狀態好多了。在師父的加持下,這些不好的物質去掉了。我在心裡感謝師父,感謝同修,師父替弟子承受了魔難,可是我從來沒有向內找。師父說:「修煉人嘛,向內找這是一個法寶。」(《各地講法九》〈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師父還講:「在修煉中,在具體對待矛盾的時候,別人對你不好的時候,可能有兩種情況存在:一個是你可能生前有過對人家不好,你自己心裡頭不平衡,怎麼對我這樣?那麼你以前怎麼對人家那樣?你說你那個時候不知道,這一輩子不管那輩子事,那可不行。」(《轉法輪》)

通過學法和同修交流,看到我沒有體現出修煉人的善。找到自己的不足,認識到這是他幫助我提高,那不好的物質也在化解,現在他支持我學法煉功、出去發資料。發正念我不在屋的時候,他喊我:到點了,發正念了。他也轉變了思想,我的怨恨心也消了。我也努力平衡好家庭,我們婆媳關係也好了,給婆婆剪頭、洗頭,想吃啥做啥,時刻的用大法要求自己,我牢牢記住師父講的:「大家知道,達到羅漢那個層次,遇到什麼事情都不放在心上,常人中的一切事情根本就不放在心上,總是樂呵呵的,吃多大虧也樂呵呵的不在乎。真能做到,你已經達到羅漢初級果位了。」(《轉法輪》)

有天晚上,我們三人出去貼真相,我們三個同修配合的很好,帶了三百多份真相出去貼,一邊發著正念一邊貼,都非常的順利。那個時候正是要種地的時候,地裡的電線桿也不少,我們把地裡的、路邊的和各村的電線桿全部貼完。走了二十多裡路,我一點也沒覺的累。我想,有師父有法,求師父加持,天龍八部護法,正神助威,我們很快的就貼完了。真是太神奇了,來回三個多小時就貼完了。師父說:「你的功能也好,你的開功也好,你是在大法修煉中得到的。」(《轉法輪》)

回家的路上就像師父說的,騎車就像有人推你一樣,一路小跑,師父推著我們仨人跑,不一會就到同修家了。有個同修是開著修的,她說:咱們貼的真相都是金光閃閃的,我看你倆身上都是金光閃閃的。我悟到,這都是師父幫助我們做的,我們就是跑跑腿、動動手,都是師父在做。

師父說:「作為大法弟子,能夠做好正法的事、圓滿好自己的一切,就要多學法。無論怎麼忙都不能不學法。這是圓滿的最大保證。」(    《精進要旨二》〈致詞〉)現在一天學五講《轉法輪》,我認識到了學法的重要性,每天不管怎麼忙,都要堅持認真學法,保證每天學幾個小時的法。

有一次,我們去很遠的地方講真相、發真相小冊子、過年的對聯、畫報、九評,挨家挨戶的講真相做三退。有家蓋房子的有十幾人,我對著蓋房子的人發出強大的正念,「求師父加持,清除蓋房子人背後的邪惡因素,清除阻擋弟子講真相救眾生的邪惡因素,讓他們都明白真相,做三退。」退的人都是真名退的,他們在房上都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一一給了他們真相、九評、畫報、對聯,讓他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們說記住了,我說回家都好好看看真相。其實眾生都在等著得救呢,只是我們的觀念阻礙著。

在講真相救人中,也有說不好聽的,罵的,我們也不動心。我們做大法事,我們用正念:我是神,人怎麼能動了神?!我是大法弟子,我的一切都屬於大法的,我是來助師正法的,我做的是最正的事,誰也不敢動我,只要信師信法什麼也不怕,師父看護著我們!

我們兩個村子三百多戶,我們兩個同修都挨家挨戶講真相救人發放真相。我認識到現在的時間是師父給我們救人用的,我們應該抓緊一切時間多講真相、多救人,同時也一定要多學法。

最後,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謝謝同修的無私幫助!

合十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