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法輪功學員 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19周年

【正見新聞網2018年04月25日】

加拿大卡爾加裡法輪功學員紀念四二五

文: 加拿大卡爾加裡法輪功學員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四日下午,加拿大卡爾加裡部份法輪功學員來到位於市中心弓河南岸的中領館前集會,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十九周年,呼籲各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當日下午四時許,正值下班高峰期,行人車輛川流不息。法輪功學員們拉起橫幅,上面用中英文寫著「紀念四二五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十九周年」、「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江澤民」等內容。一切都那麼平靜、祥和。

十九年前,「四·二五」事件曾一度震驚中外,被稱為近代中國規模最大、最和平的上訪。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萬多名法輪功學員自發赴國務院信訪辦和平請願,希望政府釋放無端扣押的天津法輪功學員,給法輪功學員一個和平的煉功環境,時任總理朱鎔基出面協調,事件得以順利解決。

在集會上,曾經參加過「四·二五」上訪的余華女士表示,參與上訪的人都很平和,沒有喧鬧,更沒有發生任何衝突。「街上都是警察、警車,大家都在那坐著或站著。有的在煉功,有的在看書,靜靜的……到走的時候地面上一個紙條都沒有,大家連警察抽的菸頭都給撿起來了。」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下令鎮壓法輪功,並栽贓陷害、挑起仇恨,啟動整個國家機器實施對法輪功的迫害。余華女士在二零零零年、二零零一年和二零零二年遭到三次綁架、關押,期間多次遭受暴力毆打,並多日不讓睡覺,強迫放棄信仰,被釋放後流離失所。她說,「我所受的迫害和很多法輪功修煉者比起來只是冰山一角。」

來往民眾接過法輪功學員遞上的傳單和真相資料,連說謝謝;有民眾在了解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等信息時,對中共邪惡行徑表示憤慨,並對抗議活動表示支持。有些過往車輛向法輪功學員鳴笛致意,有的司機向他們豎起大拇指,有些乘坐公交車的乘客向他們揮手。通過這次活動,使更多的民眾了解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真相。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風雨中紀念四二五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一萬餘名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南海國務院信訪辦和平上訪,要求當局給予一個合法的自由煉功環境,史稱「四二五大上訪」。他們展現的勇氣與和平理性的精神風貌震驚了世界,鑄就一座永恆的道德豐碑,四二五平和理 性精神也一直延續至今。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每年的這一天都在中領館前舉行一系列的紀念活動:中午開新聞發布會,下午是真相長城,晚上是燭光悼念,風雨中悼念著十九年來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今年的四月二十五日,多倫多整天都下著大雨,風雨中活動照常舉辦,中午十二點至兩點舉行 新聞發布會,加拿大前參議員迪尼諾(Con Di Nino)冒雨來到現場,他手拿著的雨傘一直沒打開,在風雨中和學員們站在一起到活動結束。

十幾年前,迪尼諾和其他國會議員及參議員一起,創立了國會法輪功之友組織。他說:「 我們這樣做,因為我們相信,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到的迫害,不僅是錯的,而且是非法的,也是非人道的。」

加國前參議員:中共迫害法輪功是無恥

加拿大前參議員迪尼諾(Con Di Nino)說:「關於強摘活人器官牟利,是否這樣的政權在統治中國?這還是那個曾經當過世界領袖的國家嗎?這是否會成為中國人未來數代人的遺產?中國人將羞於承認,他們曾是這些惡帝國的一部份。」

他說,現在的中國不可能成為世界領袖。 「領袖是要包容其所有的國民,只要他們不犯罪。法輪功學員不犯罪,但卻得不到包容。」

「任何守原則的政府都明白,這是一種慘無人道的迫害。所迫害的是什麼人?這些人遵從的是善、和平、理解及包容他人的原則,但中共迫害他們,這真是無恥!」「我支持法輪功多年了,將繼續支持。相信中國的改變終會到來。」

我們要對中共政府說:「現在是你們把所有中國公民當人對待的時候了。」「我們需要像人一樣的生活,互相尊重。我們不一定總是朋友,但應該尊重各自的觀點,這將使大家的生活都好過。」

加國警察:保護法輪功學員是我們的責任

新聞發布會剛開始時,警察就過來跟法輪功學員說:「你們知道嗎?剛才中領館的人出來投訴你們了,說你們的聲音太大,吵到他們了。我是這麼跟他說的『他們(指法輪功)的集會就是要發聲的,如果沒有聲音他們的集會還有什麼意思呢?!他也就只好作罷了。」

這個警察還對學員說:「都十九年了,我們非常清楚你們在做什麼,你們是一個非常和平善良的團體。保護法輪功學員是我們的責任,你們放心放音量,沒人能阻止你們。」

風雨中,學員們靜靜地看著對面的中領館。當年親身經歷過「四二五」的學員,十九年前上訪時,他們中很多當時還是五十多歲,現在都七、八十歲了,他們說:「我們只是想要一個合法的修煉環境,中共就殘暴的迫害了我們十九年!」

約克大學大學生:今天的活動太棒了,我對你們充滿了敬意

Sam Kass女士和男朋友Max Lastman是約克大學的大學生,在現場了解到今天的活動是為了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十九周年,以及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到中共迫害的真相時,Kass女士說:「我覺得今天法輪功學員的活動太棒了!我對你們充滿了敬意,因為你們今天冒著雨來到這裡,讓我們知道了這麼好的功法和法輪功被中共迫害的事實,尤其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實在是太糟糕了,任何人或政府都沒有權利去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去牟利。」

Lastman先生說:「我看到法輪功學員的活動是很平和的,中共不應該禁止這種活動並迫害法輪功學員。」

醫學界人士:我希望中共能夠很快解體!

Terri Phillips女士在安省醫學界工作,當了解到今天的紀念活動和法輪功真相後,Phillips女士說:「法輪功學員只是煉功、打坐,中共就對他們進行迫害,中共真是太荒謬了!法輪功學員應該有權利去煉功和做他們想做的。」「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真是太瘋狂了!」

當了解到目前已有三億中國人聲明退出了中國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時,Phillips女士說:「我希望中共能夠很快解體!」

渥太華法輪功學員中使館前集會紀念四二五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逾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所展現的理性、平和與自律,為人類歷史塑造了不朽的道德豐碑,這種道德勇氣是中國的希望。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四日中午,加拿大首都渥太華的部份法輪功學員在中使館前集會,紀念法輪功學員四·二五和平上訪十九周年。

受迫害者家屬呼籲停止迫害

法輪功學員魯鴻雁女士接受採訪時,呼籲釋放因堅持真善忍信仰被中共非法關押,至今下落不明的母親陳慧霞。

陳慧霞今年六十一歲,二零一六年六月三日被綁架,被非法關押期間曾被銬在鐵椅子上,並被強制洗腦,身體因此受到嚴重傷害,無法行走和站立,極度虛弱。

據魯鴻雁介紹,「我母親的律師在二零一七年一月複審案卷的要求被法院拒絕。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二日,我母親被非法開庭審理,但最後被迫休庭。二零一八年一月四日上午十點,我母親再次在石家莊裕華法院被非法庭審,過程持續約一個半小時。結果至今未知。」

魯鴻雁說:「殘酷的迫害已經持續了十九年,在這十九年間,數百萬法輪功學員失去生命,他們的家庭支離破碎,歷經生離死別。為了你們的良知與未來,請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立即無條件釋放包括我母親在內的所有法輪功學員。」

四二五展現真善忍道德力量

李迅回憶說,十九年前,四二五和平上訪後的第二天,我們就到中使館前遞交信件,講清法輪功真相。他說:「中國歷史上沒有哪個團體敢於向中共說不,四二五事件真實地反映出法輪功學員的理性、勇氣和正信。」

他表示,法輪功學員的四二五精神一直在延續,在過去十九年中,加拿大民眾至少有百萬人簽名反對迫害,加拿大各級政府對法輪功讚譽有加,迫害發生以來,歷屆加拿大總理也都利用多種場合提出停止迫害。

走入法輪功修煉從四二五開始

十九年前,蒲槐林女士在加拿大CBC電視台上看到中國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的新聞,很想了解法輪功是什麼。於是聯繫到渥太華法輪功學員開始煉功。

修煉後,蒲槐林女士從一名紅斑性狼瘡的患者,獲得新生。不但身體健康了,精神面貌也發生了極大的變化。她說:「修煉以後,我按照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學會了寬容。儘量從別人的角度去考慮問題,內心也變得平和與安詳。」

「我現在就想把法輪功的美好告訴世人,尤其是被謊言蒙蔽的中國人。現在,許多中國人都能接受真相了,這方面變化很大。」

遠離共產主義是人類的希望

畫家Kathy Gillis接受採訪時說:「今天,我們再次來到中使館前,只要迫害還在持續,我們還會繼續到這裡和平抗議。法輪功學員對信仰的堅守是不會改變的。」

她想對參與迫害的中共官員說:「我們知道你們做了什麼,你們自己也知道你們做了什麼,上天也知道你們做了什麼。整個世界在不斷認清你們的所為。你們的唯一的希望就是退出中共。」

魯鴻雁女士說:「終結共產主義是大勢所趨,全球各界已經越來越清楚地認識到共產主義的罪惡,清除共產主義的毒素將翻開人類歷史新的篇章,棄惡從善才有美好的未來。」

李迅說:「法輪功學員持續講真相,也讓加拿大人認清了中共對正信的迫害和虐殺,共產主義對人類的危害。全球的正義力量會加速中共的解體。」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十九周年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一日,加拿大溫哥華法輪功學員及支持者們,在溫哥華中領館前舉行集會和燭光悼念活動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十九周年,並呼籲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並釋放被非法關押的包括十一名加拿大公民,及親屬在內的法輪功學員。

溫哥華中領館位於通往溫哥華市中心的主幹道上,過往的汽車川流不息,溫哥華法輪功學員的紀念活動肅穆安詳,很多汽車司機看到法輪功學員的活動後鳴笛表示支持,過往汽車的笛聲此起彼伏在整個活動中持續不斷,還有汽車司機將車降低速度緩緩地在活動現場駛過,坐在前排駕駛副座上的人,雙手合十向舉行活動的法輪功學員致敬。

原中國大陸高級法官李建峰先生也特意前來參加法輪功學員的紀念活動並發言。一位居住在中領館對面十年的Skillen先生和女兒來到活動現場表示敬意和支持。

中國歷史上最大規模的為爭取信仰自由的和平上訪活動

溫哥華法輪大法發言人張素女士在發言中表示,「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逾萬名法輪功學員去北京向政府和平請願,希望政府給他們一個寬鬆的修煉環境和自由信仰的權利。這是中國歷史上最大規模的為爭取信仰自由的和平上訪活動。對於中國共產黨來說,這本應是一個接受一億信仰真、善、忍的民眾、順民意、得民心的好機會,而不是將這一億民眾作為政府的敵人並演變成對這些民眾長達十九年的迫害,酷刑和謀殺。」

她說:「今天是當年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上訪的紀念日,我們紀念那些中國大陸的法輪功修煉者不畏生死,堅守、實踐著他們對真、善、忍的信仰所展現的勇氣和尊嚴。我們感謝世界各地與我們共同為停止迫害法輪功而努力的千百萬民眾。我們敦促中共政權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立即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包括加拿大公民孫茜。」

「法輪功修煉者都從未停下傳播真相和希望善行義舉」

溫哥華《大紀元時報》代表何堅在發言中表示:「十九年來,哪怕中共發起鋪天蓋地的誹謗宣傳,哪怕中共推行群體滅絕的血腥鎮壓,甚至犯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罪行,法輪功修煉者都從未停下傳播真相和希望的善行義舉。

「自二零零四年《九評共產黨》出世戳破中共畫皮,並引發第一則退出中國共產黨的聲明起,退黨大潮浩浩蕩蕩勢不可擋,至二零一八年三月,已有三億中國人堂堂正正的聲明退出了中共黨團隊組織,掙脫了共產邪靈的附體。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正在覺醒中,加速擺脫中共邪靈。他們找回了希望,擁有了希望,充滿了希望。『四·二五』,以正信點亮了希望,照亮了中國人前行的方向。」

大陸原法官 只有神才能扭轉乾坤拯救好人出離最後的危難

原中國大陸高級法官李建峰先生也特意前來參加法輪功學員的紀念活動並發言。他表示:「四·二五和平上訪,為後世樹立了榜樣和道德標杆。中共在打擊真善忍時,使假惡暴毒腐等乘機泛濫,使中華大地道德淪喪,社會風氣惡化,人人受害。」

「中共從它產生之日起,就與正義與善良為敵。共產黨出於其本性,懼怕真善忍,仇視法輪功。出於狠它屠殺了超過一億人,毀壞幾千年的輝煌文明,它肆無忌憚地敗壞人類道德,引誘人遠離神背叛神,達到最終毀滅人的目的。」

「邪不勝正,看似猖獗的邪惡表象都是暫時的,一切都掌握在神的手中。人類道德下滑到崩潰的邊緣之日,即是滅頂之災蒞臨之時,只有神才能伸出其主掌天地的巨手,扭轉乾坤拯救好人出離最後的危難。」

李建峰先生最後呼籲中國人讓自己善良的本性戰勝中共邪靈的誘惑,脫離開中共邪靈,中國人將重新獲得神賜的幸福,天地永固,生生不息。

溫哥華民眾:法輪功是未來的希望

溫哥華高科技公司總裁Skillen先生搬到中領館對面居住已經十年了,這十年中他親眼見證了法輪功學員面對中共強權鎮壓所表現出的和平、理智、堅定和正義。他和女兒主動來到法輪功學員的活動現場表示支持和敬意。

Skillen先生曾為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而簽名,他說:「這是令人非常難過的事,這必須立即停止。政府是用來保護民眾,而不是殘害民眾。活摘器官毫無疑問是邪惡的罪行,這樣的政府(中共)不應該被允許作為政府。」

當他得知加拿大公民孫茜因修煉法輪功而正在中國遭受迫害時,他說:「任何一個國家都不應該迫害民眾的信仰,也無權迫害他國民眾的信仰。」

Skillen先生表示,法輪功是當今社會未來的希望。他呼籲本地社區和政府應該更加關注法輪功在中國受到的迫害,而法輪功自由表達的權利也應該受到保護。

紀念4.25萬人上訪 加拿大愛城民眾簽名反迫害

2018年4月21日,埃德蒙頓部分法輪功學員在Dr.Wilbert Mclntyre公園舉行功法演示與徵簽活動,紀念19年前法輪功學員「四.二五萬人和平上訪」,向民眾還原事件真相,呼籲人們關注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曠日持久的殘酷迫害,並幫助制止仍發生在中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19年前的四.二五

1999年4月25日,中國上萬名法輪功學員自發前往國家信訪局和平上訪,要求當局釋放此前在天津被當地警察暴力抓捕的45名法輪功學員,並給予法輪功修煉民眾合法煉功環境。

該事件以時任中國總理朱鎔基與學員代表會談後重申國家不干涉民眾煉功政策、並下令天津公安局放人和平結束,成為當時中國當局與民眾之間和平對話的典範並受到全世界西方媒體的讚揚。法輪功學員也在此次事件中留下了和平理性、秩序井然的修煉人境界。

然而,「四.二五和平上訪」三個月後,中共江澤民當局對法輪功學員發起全面鎮壓,通過全國宣傳媒體抹黑法輪功群體,並以綁架、酷刑、洗腦、勞教等手段逼迫學員放棄煉功,迄今不完全統計已有4,203名法輪功學員確認被酷刑迫害致死。

2016年6月,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喬高(David Kilgour)、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麥塔斯(David Matas)與資深調查記者葛特曼(Ethan Gutmann)發布的最新的報告更指出,2000年起,中共當局每年活體摘取以法輪功學員為主的良心犯器官進行6-10萬例器官移植手術,以牟取暴利。

「我支持你們」

周六的徵簽活動中,許多過往民眾被法輪功學員安靜祥和的打坐吸引,進而觀看和了解展板上關於法輪功遭受迫害的內容。他們和法輪功學員進行深入的交談,對信仰在中國遭受迫害,一群信仰「真、善、忍」的人被殘酷掠殺,被活摘器官的事實表示震驚,紛紛主動在支持C-350、S-240反器官販運與反非法器官移植立法的徵簽表上籤下名字。

簽字者之一、斯托勒裡兒童醫院(Stollery Children’s Hospital)護士麥克伊女士表示,加拿大成人心臟移植等待時間約為6-12個月,手術僅可於捐獻者腦死亡後進行。而中國極短的器官移植等待時間與預約移植機制令人震驚。

她指出,中國醫院經常通過抹黑器官供體的身世來吸引急於接受器官移植的患者。當被問及是否願意加入醫生反對強摘器官協會(DAFOH)時,她欣然接受並計劃邀請部門主管與兒童醫師共同加入。
簽字者之一、斯托勒裡兒童醫院(Stollery Children’s Hospital)護士麥克伊女士(右二)在簽名。(大紀元/陳新宇)

克裡斯滕森先生表示,聽聞活摘真相前,自己從未想像到世界上還有如此慘絕人寰的罪惡。而法輪功學員無論嚴寒酷暑、每周六向過往民眾講述迫害真相的毅力使他欽佩,並當場與太太在徵簽表上簽字。「你們對維護公正與真理的付出令人敬佩,我支持你們。」他說。

弗裡森女士看到反活摘橫幅後立即止步。她對法輪功學員說:「我兩天前剛剛看過《活摘》電影預告片,請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在聽聞迫害真相與反器官販運法案後,她主動簽名並表示,人們不應該漠視似乎離身邊很遠的罪行,每一個人都有責任去遏制它。

埃德蒙頓法輪大法學會主席劉女士表示,全世界法輪功學員都在以和平、善良的方式自發地向社會各界人士講述迫害真相。她希望更多人能關注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持續19年之久的群體滅絕性迫害,並呼籲更多人幫助結束活摘器官的罪行。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