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綠嫩市政治家們體驗法輪功功法

德國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8年07月02日】

二零一八年六月三十日,德國西部北萊茵-威斯伐倫州的綠嫩市迎來了第三十五屆多元文化城市節,法輪功學員在舞台上的功法展示深受當地民眾歡迎,德國政治家們還和法輪功學員一起學煉功法。

德國綠嫩市位於德國西部,美麗蜿蜒的麗波河穿城而過,城市到處都是綠色。六月份的最後一個周六,天氣格外晴朗,艷陽高照,萬裡無雲,四面八方的民眾都來到綠嫩市政廳前的威廉布蘭德廣場(Willy-Brandt-Platz)參加第三十五屆文化節。今年兩個節日一起慶祝,一個是文化節,一個是合唱團節日。(Tag der 「!SING - Day of Song」)

德國政治家:我們和你們一起煉功

法輪功學員也有一個展位,他們多年來一直參加文化節,向這裡的民眾介紹法輪大法的美好和法輪功在中國受到迫害的真相。下午一點多左右,當地的政治家一行六人來到法輪功學員的展位。他們問候法輪功學員並提出來,想一起體驗一下法輪功。他們是北威州國土資源部部長基民黨的莎任巴哈女士(Frau Ina Scharrenbach),社民黨議員泰士先生,綠嫩市綜合委員會阿德米亞女士,綠嫩市殘疾諮詢委員會主席班那威茲先生等。

六名政治家和法輪功一起煉了法輪功的第二套功法:法輪樁法,法輪樁法屬於靜功,由四個抱輪動作組成。常煉法輪樁法可使修煉者全身全部貫通,生慧增力。六名政治家動作整齊,面帶微笑,知道了什麼叫「合十」和「結印」,隨後他們獲得了法輪功學員贈送的紙蓮花,蓮花書籤上寫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綠嫩市的民眾對法輪功對並不陌生,每年的城市文化節都會看到法輪功學員。二零一六年法輪功團體還獲得了最受歡迎的展位的二等獎。法輪功學員持續多年在文化節以及媒體上講真相,讓民眾和政治家都了解了法輪功的真相。去年六月在綠嫩市的麗波公園還建立了法輪功的煉功小組,每個周末,他們都會在大自然裡打坐煉功。

十三年前第一次把法輪功介紹給綠嫩市民

劉女士上周剛從美國華盛頓回到德國,在那裡參加了萬名法輪功集體煉功的活動。她住在綠嫩市五十公裡外的城市,頭一天她上下班加上路上時間大約十一個小時,很辛苦,聽說綠嫩舉辦城市節,就來了。劉女士說:「我對這個城市很熟悉,很親切,這裡綠化的很好,十三年前(二零零五年),我和其他法輪功學員第一次把法輪功介紹給了這裡的民眾,我們還跳舞了,那也是文化節。」

劉女士是於二零零三年開始學煉法輪功的,那時候中共迫害法輪功還很嚴重,但是劉女士感受到了法輪功的神奇,「我以前胳膊受傷沒知覺,無法工作,煉法輪功一天胳膊就舉起來了,我感受到了法輪功的美好,也希望把這美好讓更多人知道。」

民眾了解迫害真相

下午兩點,法輪功學員在舞台上展示五套功法,佛家東方的煉功音樂響徹市政廳前的廣場,好多民眾都沉浸在這祥和的氣氛中。

在法輪功的展位上,來了好多民眾,有的問在哪裡可以煉功,有的說我們在前陣子的報紙上看到你們了,在這裡看到你們真高興。一個德國老人走過法輪功的展位,一名西人法輪功學員主動走上去講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這名老人回到法輪功的展位,在制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徵簽表上籤了字。這名德國老人六十二歲,兩年前做了肝臟移植手術,捐獻者是一名兩年前去世的七十二歲的一名荷蘭人。他聽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的真相後說:「這樣不可以,絕對不可以,上帝在的話絕不會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你們做的事情非常有意義,你們不管貧富貴賤,都對生活那麼滿意,這非常好。」

當天還有好多孩子大人和法輪功一起疊蓮花,一名德國殘疾女孩在法輪功展位停下來,將輪椅推到疊蓮花的桌子前,她專注的樣子似乎從寧靜中獲得了希望和寧靜,她疊蓮花的樣子很專注,這些孩子和大人感受到了東方文化,同時也了解了法輪功真相。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