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完美違反邏輯的遠古巨石圖像

【正見新聞網2018年07月07日】

看這些照片,相信很多人都會懷疑,這樣巨大石頭的搬運、切割和絲毫不差的堆疊都不是古代缺乏現代工具所能辦到的事,當時一定有某種高度文明而今已消失或「離開」的遠古文明所為之。

然而,這也不是一個謎,環觀全球各個角落,你都可以發現其實古代文明都有能力移動這樣超大質量的石塊。

儘管缺乏現代工具,但眾所周知的歷史事實是,文化能夠移動高達1000噸的岩石,將它們從採石場運送到最終的目的地、寺廟、金字塔和其他紀念碑。


在這篇出自「遠古密碼」(Ancient Code)網站的文章中,它收集了來自全球各地不同考古遺址的一些圖像,這些圖像顯示了數千年前人類開採和移動巨型石塊的能力。而且,他們除了具備開採和運輸高達上千噸的石頭之外,他們也是非常有天賦的設計師和工程師。

有些石頭,就像埃及卡夫拉(Khafre)山谷寺廟中所發現的石頭一樣,具有令人難以置信的精確切割和石頭貼合技術,每塊石頭都能與下一塊石頭完美貼合。最令人驚奇的事實可能是,所有這一切都是在不使用灰漿的情況下實現的。

而奇怪的是,如果我們將埃及的寺廟圖像與玻利維亞或秘魯的古蹟圖像進行比較,像位於秘魯與玻利維亞交界處的普瑪彭古(Puma-Punku)、印加石牆薩克塞瓦曼(Sacsayhuaman),甚至是奧揚泰坦博(Ollantaytambo),我們都可以注意到南美洲和非洲的石頭之間有著令人難以置信的相似之處。
從它們之中看起來,幾乎就好像這些文明在數千年前是使用相同的工法、相同的技術和相同的原理。

唯一剩下的問題是,這些技術是什麼?他們使用的技術是什麼?它現在哪裡去了?為什麼我們沒有找到任何證據?

再一次思考一下,他們真的可以使用棍棒和石頭來完成所有的這一切嗎?或者,我們根本還無法弄清楚幾千年前生活在地球上的古代文明是什麼?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