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斧神工! 世界十大奇景

【正見新聞網2018年07月18日】

世界上有很多的奇特景觀,是因為地球的各種變化而形成的,都是經過大自然的神奇之手所打造的,非常的壯觀。

羅賴馬山:這是一個位於三國交界處的山,海拔高2800多米,而他的奇特之處就在於他的山體,整個山體像是被刀切過一般,四四方方的。

韓松洞:位於越南風牙者榜國家公園,這是世界上所發現洞穴中最大的一個,沒有其他洞穴可以超越!

飛噴泉:位於美國內華達州黑岩沙漠內,這個噴泉完全是天然的,而且還是間歇性的噴發,看上去無比壯觀!

玫瑰湖:因為湖水都是紅色的,當地人也叫他是「粉紅湖」,因為湖水中有喜鹽微生物在鹽分濃度高的鹽湖中生長,再加上光照的作用,所以湖水就呈現出紅色!

巨人堤道:這個提拔長有8公裡,圍繞著海邊,完全由一個個的形狀各異的石柱組成,而這些石柱是因為火上爆發後熔岩冷卻凝固而形成的。

土其耳棉花城堡:這個城堡因為土地的鹼性太重,所以呈現出白色,看上去就像是一個個巨大的棉花糖一樣,非常的美麗,所以也叫棉花糖城堡!

美國的大稜鏡泉:這是一個巨大的溫泉,是世界第三大、美國最大的溫泉,其直徑達到了100米,完全可以稱其為小湖了,而且神奇的是,這個溫泉的顏色隨著四季的變化而變化,完全就像一個活物一樣!

萬年冰洞:這個冰洞位於我國境內,形成於第四紀冰川期,而因為這個冰洞是敞開的,一年四季有風進入,所以才不會融化!

懷托摩螢火蟲洞:聽到這個名字就可以知道,這個洞最奇特的就是螢火蟲了,隨著小船飄入洞中,拿密密麻麻的螢火蟲,讓你如同進入了星海一般。

天使瀑布:世界上落差最大的瀑布,落差高達1000米,其實感覺叫它惡魔瀑布更加的合適!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