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密州一遊船遇暴風雨沉沒 17人死

【正見新聞網2018年07月21日】

一艘載有31人的兩棲遊船周四(19日)晚上在美國密蘇裡州西南部布蘭森的一場暴風雨中沉沒,造成17人死亡,其中包括數名兒童。

事故地點發生在密蘇裡州布蘭森附近的桌岩湖(Table Rock Lake)上,靠近Showboat Branson Belle附近。當時船上載有31人。

斯通(Stone)縣警長拉德爾(Doug Rader)說,遇難者都是一艘鴨船(Duck Boat)上的乘客,該船沉沒於40英尺深的水中。船長幸免於難。

大約在船翻覆前半小時,布蘭森地區於下午6點30分(東部時間晚上7點30分)後不久發出嚴重雷暴警告。

拉德爾說,當局在周四下午7點09分收到了關於船體下沉的911報警電話。

他說,下午6點15分至6點30分,一陣雷雨襲來時,一名休班的警長副手為了營救部分乘客而跳入水中。

CNN氣象學家泰勒.沃德(Taylor Ward)說,有報導說整個斯通縣都有不同程度的損壞,包括樹木倒塌、建築物遭到破壞。該地區報導的最高陣風風速為63英裡/小時。

鴨船是一艘混合陸地和水上交通工具。一段視頻顯示鴨船沉沒前的最後時刻。當時湖上至少有三艘船隻,其中兩條鴨船搖擺並向側面傾斜,漣漪變成巨大的波浪。

強風將波浪沖向船頭。其中一艘鴨船安全返回岸邊,但另一艘最終沉沒。

「噢,天啊,那些可憐的人,哦,不!」當水沖入較小的船隻時,有人在視頻中說。

「那裡有孩子,那些可憐的孩子。」一位女性說道。

截至星期五上午早些時候,潛水員在湖中找回了所有17具屍體。

海岸警衛隊正在進行調查,密蘇裡州公路巡邏隊也正在協助調查。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的一個團隊於周五早上也前往現場察看。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