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發現古代水晶武器 技術含量極高

【正見新聞網2018年10月18日】

人類對晶體的喜愛遠比我們想像的更熱烈更久遠,最近西班牙的科學專家們發現了一把長長的匕首、二十五個箭頭和一些其它武器,科學家們的結論是:製作這些水晶武器的工藝非常先進,必須有極大的科學技術才能產生這些獨特的武器。

在西班牙西南部的瓦倫西亞地區的巨石墓的發掘過程中,考古科學家發現了一系列非凡的水晶武器。水晶武器是非常特殊的,保存極其完好,有著非常精美的工藝。考古科學家估計這些物體在公元前3000年製作的,距今有5000年的歷史。

在西班牙,考古科學家挖掘了一個 偉大的巨型建築物,巨石墓由大塊岩石組成,專家稱該結構是25人左右的墳墓。在結構中發現了許多物品,其中包括:一系列非凡的豪華墳墓物品,其中最著名的是一個由數以萬計的穿孔珠子製成的衣服,用琥珀珠裝飾。但最令人難以置信的是多件水晶武器和其他由水晶製成的物體。

這些水晶武器包括長匕首,二十五箭頭和一些無法說出名字的武器,所有這些都是迄今發現的最具科技含量和美學上令人印象深刻的水晶文化遺產。專家們指出,這些武器或多或少是在這一時期內該地區普遍使用的,這些水晶武器需要極高的科技能力。附近沒有任何水晶礦,表明物體的建造者必須走過數百英裡的路才能獲得其武器和工具的材料。

正如研究專家所指出的那樣:技術上非常複雜的這些水晶物品被存放在較大的巨石結構中,因此有理由認為雖然這些水晶武器可以在整個地區使用,但只有貴族,特殊階層能夠大量生產這樣的精美武器,也只有他們才允許生產這樣複雜的物體,如箭頭或匕首。很難想像五千年前的時候,他們是如何掌握這樣高的工藝和技術的!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