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雪即雨 美東未來一週多風暴

【正見新聞網2019年02月18日】

周日上午,一個新的風暴在美國中西部地區迅速形成,並將在未來24至36小時內向東北部地區侵襲。由於未來的一週有多個風暴出現,將給東部地區帶來降雪和降雨天氣,多個地區還將有閃洪發生。交通路況也多是滑濕狀態。

據「ABCNews(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報導,截至周日凌晨5點,得梅因(Des Moines)地鐵區有5至7英寸的降雪。得梅因的愛荷華州交通部(Iowa DOT)和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報告說,35號州際公路的部分地區完全被雪覆蓋,並建議不要在這種危險的路況下行路。

根據雷達的顯示,周日早上從達科他州到印第安納州西部有一條雪帶。部分雪於早上晚些時候移至伊利諾斯州北部,包括芝加哥的部分地區。

隨著風暴向該地區逼近,東北部的一些地區,即從堪薩斯城到波士頓,已經發出新一輪的冬季氣象警報。

周日白天,雪將迅速向東覆蓋到密西根州、俄亥俄州,賓夕法尼亞州和紐約州西部。而降雨則向東北部的95號州際公路移動,先是下小雪,之後是雨夾雪,特別是周日夜間的時候。

此外,在東南部的部分地區將有大雨降臨。從阿拉巴馬州北部到北卡羅來納州西部將有1至2英寸的總降雨量,並可能因此引發局部閃洪。

費城和紐約等主要城市將會處在這股風暴的陽面,隨著雪演變成雨夾雪,然後最終演變成周一凌晨的降雨,紐約奧爾巴尼(Albany)、康乃狄克州哈特福德(Hartford)和波士頓將持續有雨夾雪。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這場風暴來得快,去得也快,大部分地區積雪較輕。在中西部和新英格蘭的部分地區可能有超過2英寸的積雪。伊利諾州和威斯康星州邊境附近總降雪量最多,有望超過4英寸。

雖然積雪不多,由於一些較大城市有雪和雨夾雪降臨,東北部地區周一的通勤路面可能會打滑。
南方有洪水泛濫之憂

而在東南部,周日將開始下雨。

隨著冬季風暴從平原迅速向東北部尋蹤,周日晚些時候,從阿拉巴馬州伯明罕(Birmingham)到北卡羅來納州的阿什維爾(Asheville)將有局部大雨降臨。降雨總量可望1至2英寸,將會引發局部閃洪。糟糕的是,由於至少有兩股較容易預測的風暴沿類似的路徑進入美國中部和東部,這種天氣將持續整個一週。

周二和周三將是這波風暴最能引起關注的時候。屆時風暴有可能有大量來自海灣的濕氣混進,將給美國東南部帶來大範圍的大降雨。從密西西比州北部到田納西州西部可能下很大的雨。天氣預報中心(Weather Prediction Center)於周三上午在該地區發布了中級閃洪警報。

周三的風暴之後,有另一股風暴接踵而來,最大的降雨將向東蔓延。

這種潮濕的天氣將給從路易斯安那州到西維吉尼亞州帶來總計超過4英寸的降雨。而從阿拉巴馬州北部、喬治亞州,田納西州和密西西比州等地區可能會有6至10英寸的降雨。

由於高密度的降雨,從周二至周三,整個南部地區爆發閃洪的危險性最高。然而,由於地面和水道日益飽和,整個地區在一週內爆發洪水,特別是河流泛濫的危險將有所增加。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