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勇氣長城」 聲援三億四千萬中國人三退

【正見新聞網2019年09月30日】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八日下午,加拿大多倫多部份法輪功學員為聲援三億四千萬中國勇士退出中共邪黨組織,在中區唐人街拉起真相橫幅築起「勇氣長城」,學員們給路人發放真相資料向中西方遊人講述法輪大法的美好,以及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年的真相,明白真相的民眾都表示中共很快就垮台。開始天氣一直下雨,學員們在雨中堅持著,有經過的汽車給他們響喇叭表示支持的,有司機豎拇指表示讚賞的。後來雨停了,天也晴朗了。

媒體工作人員:中共看似強大 其實垮台就一瞬間

在市中心某媒體公司工作的娜塔莉(Natalie)用手機拍下「勇氣長城」的照片,她說:「民主和言論自由,對世界任何人來說,是如此的重要。我很高興看到他們(法輪功學員)今天在這裡,能夠站出來,讓人們知道在發生著什麼,告訴他們正在發生的事。我相信,他們很願意傳遞這信息。」

「我已經在市中心工作了很多年,每天當我經過士巴丹拿街(Spadina)和登打士(Dundas)街,法輪功學員他們都在這裡。他們在中國已經受迫害二十年了。每一天,他們就是要把信息,把傳單散發給路人。他們甚至沒要求捐款,只是說:嗨,這是正在發生的事 ,請了解這個,請告訴你們當地的國會議員,我們需要讓人們知道在世界上發生的事。中國對媒體、對人們可以說什麼,做什麼,有很多的控制。而在這裡法輪功有發聲的權利和機會。」

「在中國那個地方,那裡在發生什麼,我們不能在那裡,不知道,但這又是如此重要。因為,比如活摘器官,有人現在還否認。人們需要醒過來,需要去看去了解。」她說,「現在每個人都在談假新聞,新聞傳播的可信性已經在某種程度上被社交媒體、其它項目、政府干涉,哪些是真的新聞,哪些不是。但我相信很多記者會堅守原則,努力記錄和保存歷史,給我們展現在世界上發生的事。」

她最後用手勢從上往下滑下來說:「中共看似強大,其實垮台就一瞬間。」她臨別時還跟學員擁抱著說:「祝你們幸運!成功!」

重慶遊客:中共太邪惡了 很快就垮台

來自大陸重慶五十歲左右的一位先生來到學員面前說:「你們在這真好啊,我是從國內來的,女兒在這上學,將來我和太太也一定要出來。中共真的太邪惡了,你們能在這太好了,你們就是要把真相講出來。我在大陸用翻牆軟體了解了不少真相。有一次我走在大街上,一個警察就直接要我拿出手機,他就查看我的手機把翻牆軟體給刪除了。還教訓我一通。這個共產黨真的太邪了,百姓沒有一點自由。你們在這裡揭露中共的邪惡太好了,你們一定要堅持下去。看著吧,中共太邪惡了,很快就垮台!」

他還說:「我在國內就接到勸『三退』的電話,我一下就退了,早跟中共斷絕關係了。」

有緣的天津一家四口一起「三退」

來自天津的一對夫婦和兩個女兒,來到法輪功學員趙玉平面前問:「聽您口音像是天津人,對嗎?」學員趙女士說:「是啊,我們真有緣在此相遇。」這位天津先生說:「我們帶兩個孩子出國考察一下,準備讓她們出來留學。」趙女士說:「最重要的是要三退保平安。」當他們聽完「三退」的意義後,一家四口非常爽快就都做了「三退」。當他們得知趙女士已經七十歲時,他們都非常驚訝,還感嘆說:「煉法輪功真好!」

留學生:把握機會了解真相

小張同學剛剛從國內來到加拿大兩週,作為交換學生在渥太華上大學。今天和友人路過法輪功學員組成的真相長城,感到很驚訝。他說在國內從沒聽到過法輪功的真相,今天看到有這麼多的法輪功學員,他們面目表情祥和,即使在雨中也默默堅守著。法輪功學員向他們講述了中共歷次對人民的打壓、對法輪功的迫害,以及國內的網絡封鎖。張同學表示,來到自由的環境,會把握機會多了解真相。

現場有不少路過的民眾對真相長城表示支持。一位路過的民眾說:「我是台灣來的,我知道共產黨很邪惡,咱們都應該反對它。我知道法輪功,這麼多年,也只有你們有膽量和勇氣站出來揭露邪惡。」臨別時,他向法輪功學員豎起了大拇指以示敬意。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