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要敬佩法輪功 堅定永不屈撓

香港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20年04月28日】

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五日香港法輪功學員以「四人為一組」的形式到中聯辦外抗議,並以粵語和國語宣讀聲明,要求解體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以紀念四·二五萬人和平上訪二十一週年。除此之外,香港學員在各區講真相,提醒民眾遠離中共,驅瘟避邪。

今年因中共疫情關係,政府三月底推出限聚令,不少示威遊行都受到限制,但香港法輪功學員仍舉行多項活動,他們在中聯辦拉起「法輪大法好」、「堅守真善忍樹立道德豐碑 紀念法輪功學員4.25萬人和平上訪21周年」以及「解體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的橫幅。並於四月二十五日和二十六日(周六及周日)二天,在港島、九龍、新界的數十個地點向市民派發「九字真言」海報、《明慧周報》、疫情特刊等真相資料,遍地開花講真相。

香港法輪佛學會成員劉小姐表示,「以前香港人認為中共打壓法輪功和他們無關,但自反送中運動之後,他們發現中共打壓港人的手法和打壓法輪功一樣,就開始相信我們所講述的迫害真相,原來活摘器官是真實存在的。」因中共掩蓋疫情,全球各國開始抵制中共,並出現索償潮,劉小姐也希望所有港人都能夠認清中共的邪惡,遠離中共,保平安。

在中環派發資料的法輪功學員周小姐說,疫情下很多民眾都很彷徨,人與人之間變得冷漠。「為讓更多民眾知道法輪功是什麼,法輪功所遭受的迫害,為什麼法輪功學員要堅持長年累月,給市民講真相,其實我們想傳遞一個訊息,希望人們可以記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避開這場瘟疫。」

周小姐表示,希望透過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向社會傳遞正能量。「四·二五法輪功學員萬人上訪,展現道德、良知和勇氣。二十一年來,法輪功學員堅忍不拔,從未向中共低頭,對今天民眾有什麼啟迪呢?就是鼓勵他們繼續堅持抗爭,認清中共的邪惡,遠離惡黨保平安。」

香港各界政要 敬佩法輪功學員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逾萬名法輪功學員到位於中南海側門的北京國務院信訪辦和平上訪,被外界讚譽「中國上訪史上規模最大、最理性平和的上訪」,將法輪功推向了國際舞台。多位議員接受採訪,表達了法輪功學員面對中共強權,暴力打壓,不屈不撓和平反迫害的精神的感佩,並鼓勵法輪功學員要繼續努力。


現任支聯會常委何俊仁

現任支聯會常委何俊仁表示,中共用各種殘酷手段鎮壓法輪功,這是反文明和極不人道的罪行,這不但是鎮壓思想自由、宗教自由、信仰自由,也是對基本人權的踐踏,也是一種反人類的暴行,甚至還有活摘器官的暴行,相信將來,這個真相一定會被揭露出來。

何俊仁說,我最佩服法輪功學員在這麼艱難的情況下還能堅定,不屈不撓,繼續抗爭下去,這真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而且還堅持了這麼多年,希望大家繼續努力,不要放棄!

立法會議員、葵青區葵芳選區議員梁耀忠

立法會議員、葵青區葵芳選區議員梁耀忠表示,法輪功學員沒有在強權底下畏縮,如青關會不斷滋擾學員,阻止上街宣揚法輪功和煉功,這些都是很具挑釁性的行為。法輪功學員仍堅定地,不放棄爭取自己的訴求,堅持自己的信仰,這是很值得人們欽佩的,也是很難能可貴的,值得香港人民尊重。任何時候,他們受到任何暴力和蠻橫無理的迫害,都保持不放棄的精神。


屯門區議員盧俊宇

屯門區議員盧俊宇表示很欣賞法輪功學員:多年來學員為了信念,無論他們受到多少逼迫,仍堅持講真相,他們的堅持也都給了香港人很好的榜樣,讓我們知道了中共的惡政,我們要堅守立場,堅持反共。

盧俊宇說,四·二五萬人大上訪後沒有垃圾遺留,這是不簡單的。法輪功的成員都是很有公民質素的。至於青關會,懸掛污衊法輪功的橫幅比武漢肺炎(新冠病毒)更加毒,因他們的行為是抹黑,是打壓。究竟是誰將這個暴力元素、抹黑元素、批鬥元素引來香港,我想市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