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靜《大舞台》電影驚鴻:《綠色奇蹟》

【正見新聞網2020年08月19日】

當奇蹟和神通展現的時候,人有能力理解、認識、接受嗎?人會生出什麼樣的心呢?

曾經有一個癱瘓了十幾年的人,被我這部影片中提到的善人用神通在幾分鐘的時間裡,從一灘泥的狀態裡站了起來,緊接著就跑了起來,她的家人跪著直給恩人磕頭。可是不久之後,有巨大的權貴因為不能獨占擁有大神通的氣功大師,開始用盡毒計要毀掉他。這個曾經癱瘓十幾年的人在巨大的壓力下,為了保護自己,就上電視去揭批自己的恩人:「他救我都是有政治目地的」。人為什麼總是生活在輪迴和痛苦中啊!人真的要問問自己,看看自己的心是多麼的怯懦和自私啊!

當然也有更多更多的人,在生死選擇的壓力面前堅持不肯說自己恩人的壞話,這些人很多被魔鬼中共活體摘除了器官,被酷刑殺害,可更多的人沒有被嚇住,他們在全世界各地天天走出來,為自己的恩人討一個清白和公道。我認為這是一個有道德的好人應該做的,是做人的基本準則。

各位粉絲朋友,中共統治古老的華夏70年,最重要的武器就是利用媒體洗腦。現在魔鬼中共投向油管的錢不計其數。真正引導人向善,報導真相,幫助人們認清魔鬼面目的頻道都遭到非常嚴重的打壓。任意黃標,任意控制瀏覽量,訂閱量,為了利益出賣良知的油管令人惋惜。面對這種情況,只有靠大家行動起來,每個人都把好的視頻下載、轉發,在自己的社交圈去流傳。每個人的參與就是消滅魔鬼的最大力量。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