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深獲民眾支持

英國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20年10月05日】

二零二零年十月一日,英國法輪功學員在倫敦中使館前舉辦反迫害活動,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呼籲世人認清中共邪惡本質。明白真相的民眾譴責中共反人類罪行,支持法輪功和平理性反迫害,讚頌「真善忍」普世價值,感謝法輪功把平和安定的積極能量帶給世界。

當天活動中,法輪功學員開展集體煉功、展示橫幅、向過往路人和經過車輛中的司機發放傳單,講真相。參與活動的法輪功學員遵守英國政府有關社交距離的規定,自願佩戴口罩。

支持信仰自由的英國人:法輪功會讓世界上每個人受益

「我知道法輪功,聽說今天這裡有反迫害活動,我來表示支持」,多年來致力於反對中共壓迫信仰自由的英國人休·朗(Hugh Lang)專門趕來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他在反迫害徵簽表簽名。

已經退休的朗曾在建築行業工作,他介紹說自己有蘇格蘭血統,郎是很有蘇格蘭代表性的名字。他說自己的朋友中有人去過中共建政前的西藏,朋友告訴他中共在西藏毀壞了二、三千座廟宇。

喜歡東方修行文化的朗讚嘆法輪功弘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贊同「真善忍」普世原則,相信法輪功正給人類社會帶來福祉,認為在中共病毒疫情肆虐全球的形勢下,像法輪功學員那樣把「真善忍」價值放在心裡去生活會讓世界上的每個人受益。

「如果你能(按照真善忍原則)自我約束,你適當地吸納營養,你適當堅持鍛鍊,就會緩解(中共病毒)疫情帶給社會的困苦不安,也就是說,法輪功對人類社會的每個人都是寶貴的。」

朗支持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地講真相揭露中共邪惡,認為在中使館前的和平抗議活動隨時提醒人們正在中國發生的殘酷迫害,他譴責中共的反人類暴行「令人髮指」。法輪功學員堅持和平理性反迫害讓朗感受到正信的力量,也讓他認清中共體制的邪惡和脆弱。

朗譴責中共野蠻踐踏宗教信仰自由的一貫行徑,他觀察到中共專制變得更惡劣更法西斯化。

「中共認為法輪功是個政治威脅,實際上中共以為任何反對它的都是政治威脅,它基本上不給宗教信仰自由空間,它只想自己發號施令,讓一切服從它。」「法輪功修煉者能夠自由把握自己的思想,能夠超脫中共的控制,而中共只想著去控制別人,妄想進行不斷的控制、全面的控制。」

朗非常清楚中共不等於中國,中共屬於威脅世界的共產主義邪惡勢力,他希望中國大陸人也能夠儘快認清和積極面對這個事實,脫離中共,自覺抵制邪惡侵害。了解到至今已有三億六千萬人退出邪黨中共及其附屬組織,朗感到高興。

「中國大陸的人選擇脫離中共,這是中共最害怕的。」「以前人們以為離開中共沒法發展,現在人們明白了一切都有定數。」

倫敦醫生:法輪功修煉為世界帶來非常重要的積極能量

「請看他們(法輪功學員展現)的平和與安定(peace and stillness),沒有一點張狂和暴力,卻如此令人震撼。」倫敦醫生安東尼·希爾弗斯通(Anthony Silverstone)經常路過法輪功學員在中使館前的真相點,當天在工作路途上,被法輪功反迫害活動場面所吸引,駐足觀看並掏出手機拍攝,他讚賞法輪功為世界帶來非常重要的積極能量。

「這樣做太重要了,他們(法輪功學員)在這裡日日夜夜,總有人在這裡,不管有多少人關注,這樣做實在是太重要了(so very very important)」

「這樣的(和平抗議)活動在當今如此動盪不安的世界中發生,這尤其重要,非常重要。」

希爾弗斯通醫生讚賞法輪功的打坐修行給人帶來益處,他贊同法輪功學員遵循的「真善忍」原則是普世價值,認為「實踐這些價值,不僅對法輪功重要,對我們每一個人都重要」。

反共的英國年輕人:敬佩法輪功用善與平和拒絕中共的暴力和謊言

「我為他們感到驕傲」,「他們能夠這樣站出來反對中共(迫害),我們也能」,在倫敦從事會計工作的丹尼爾·威利斯(Daniel Willis)指著正在集體煉功的法輪功學員說。

威利斯是一位堅決反對共產主義的英國年輕人,父親是英國人,母親是土耳其人,因為一份新工作的開始,他近一個月來經常路過倫敦中使館對面的法輪功真相點。十月一日法輪功學員反迫害活動的集體煉功場面讓他深受觸動,駐足觀看並拍攝視頻去網際網路上給更多人看。他認為法輪功反對中共迫害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值得整個社會的高度關注。

威利斯敬佩感謝法輪功學員站在中使館對面的街頭和平抗議中共迫害,他很高興有機會與學員交談,他希望看到更多這樣的活動,也準備與更多人去分享自己看到了解的法輪功真相。

威利斯表示自己徹底反對共產黨,他已經認識到中共在用謊言和暴力毒害世界、威脅人類社會,是邪惡的,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和平抗議在直接揭露中共的謊言,非常有力量。

「大多數人不相信來自中國(中共)的新聞,從中國(中共)政府那發出的資訊,因為那是一個共產政權,如果一個國家被共產主義所統治,什麼都不可信了,因為它只讓你信它對你說的,強制命令你做它讓你做的。」

「必須有人去制止它(中共用暴力和謊言迫害毀滅人類),我們需要對它(中共)說:夠了,立即停止(迫害)。」

威利斯表示,他非常贊同法輪功教導的「真善忍」理念,法輪功學員展示的平和能量吸引啟迪了他,讓他體會到平和與善的力量是人類社會面對並解決衝突的有效途徑。

「每天路過這裡,我看到的就是一個人在打坐煉功,展現著平和,還有真實。」「平和的能量才是我們需要的,我們不需要別的,我們需要保持平和,無論在生活中遇到什麼困境,我們都應該象(法輪功學員)他們那樣去理性對待,我們不應該互相傷害。」「對,用善去拒絕暴力,這是行之有效的。」

電影製片人:「真善忍」是慈悲愛護人類的普世價值

「為了販賣人體的器官而殺人,這邪惡至極,沒有比這更壞的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人神共憤的滔天罪惡,倫敦的一位電影製片人裡克(Rick)這樣表達他對中共罪行的憤慨。

有基督教信仰背景的裡克推崇「真善忍」是慈悲愛護人類的普世價值。中共迫害法輪功、殺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等於它在傷害世界上的每一個人。他希望自己能做些什麼去幫助制止中共的反人類罪。

「這(真善忍)是人類的準則,告訴我們要對別人好,關心別人,對人友善,與人平和相處,珍惜平和自由的生活,宗旨在於對人類的仁慈愛護,迫害(真善忍)是在傷害我們每一個人,必須被制止。」

「發生了這樣的迫害,讓我心痛。」裡克紅著眼圈說,「我們現在了解了真相,我們必須採取行動(去制止中共迫害)。我想告訴法輪功學員,他們並不孤單,我們和你們一起去改變(去制止迫害)。」

駐足觀看正在集體煉功的法輪功學員,裡克感受到強大的能量,他一面觀看一面模仿法輪功學員的煉功動作,他表示自己感受到法輪功學員互相之間配合圓融的力量。「大家集體打坐煉功,一起保持平和、仁愛和公正很重要,我們大家應該一起努力。」

裡克表示不能容忍中共仍在殘酷迫害法輪功,法輪功學員告訴他天滅中共為期不遠,裡克回應說:「我相信,神在那兒,神會幫助我們。」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