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校園真善忍畫展 美國德州大學生了解真相

【正見新聞網2020年10月13日】

二零二零年九月,美國德州大學阿靈頓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Arlington)法輪功學生社團(Students for Falun Gong)在大學中心(University Center)的畫廊舉辦為期一個月的真善忍美展 ,吸引許多疫情後返回校園的大學生駐足。觀看畫展後,許多人表示這是他們得到的最重要的信息,不僅了解了正在發生在中國大陸對法輪功的迫害,他們也見證了信仰的力量,也被真、善、忍所吸引,有的學生還開始學功。

法輪功學生社團(Students for Falun Gong)的主席、越裔法輪功學員Huy說自這個學生組織建立後,曾通過放映真相電影、參加校園內活動等的形式向學生、教師、工作人員講法輪功真相,後來有同修建議由社團舉辦大型一點的活動,就想到了在校內辦真、善、忍畫展。後來由於中共病毒的爆發,校園關閉。秋季開學後,學校給了九月份一個月的時間來辦這個活動。

真相感動學子心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在中國大陸開始迫害法輪大法,非法關押、酷刑折磨法輪功修煉者,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其罪惡已使人神共憤。面對無人性的迫害,大法修煉人表現出來的堅韌、大善及對正信的堅定更讓人們感動。

物理化學系新生萊米(Lem)對正在派發活動傳單的法輪功學員說:「《純真的呼喚》(the Call of Innocents)畫裡的那個小女孩的眼睛深深打動了我的心靈。」

愛舍麗(Ashely)觀看畫展後在留言簿寫道:「這對我是絕對的震撼!我從來沒有看到過這樣的作品,我真心的希望更多的人都能來看看,我的心都碎了,世界在我的眼裡從此再也不一樣了!我會為他們祈禱,還會幫助他們傳真相。」

年輕女孩米婭(Mia)看畫的過程中一直落淚不止,隨後與學員交流了長時間了解更多有關法輪功的事情。她說:「畫都太美了,對主辦這樣的活動讓我有機會看到發生在中國這種侵犯人權、引起人們的關注的人非常感謝,雖然看那些畫(指表現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情景)時心裡真的不好受,但正是這些在告訴我們、提醒著我們所有人,離開了法輪功信仰的核心原則(真、善、忍)世界會變成什麼樣。」

在附近的另一個活動的主辦者普萊斯(Price)和他的妻子凱(Kay)也被法輪功真相打動。原來,Price在大樓外與正在發畫展傳單的法輪功學員相遇,當得知這裡正在舉辦的畫展和中國大陸正在發生著對法輪功的迫害後,他說:「這個可比我們的活動重要多了!」他馬上回過頭走進大學中心(University Center)裡直奔畫展而去。轉天,他又帶妻子Kay同來觀看畫展,Kay在看到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畫是幾乎哭了出來。

明真相、傳播真相、制止迫害

尚恩(Sean)看完畫展後留言道:我們對法輪功學員的被迫害視而不見,可他們才是沙子裡的金子!我願意幫助去傳真相,我也願意鼓勵我的朋友們來看這個美好的畫展。

托馬斯(Thomas)說:我相信這是我看到過的最最美好的展覽,我會繼續反對中共CCP的迫害。

傑姆斯(James)是計算機系大學二年級學生,平時也看了許多網上的消息,知道很多。來到畫展,他仔細的看了每一幅畫,還長時間與學員交談,了解詢問更多信息。他說:很高興來看畫展和看到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到了CCP的邪惡,所有它對法輪功、新疆、西藏人的迫害應該立即停止,我將繼續努力傳播真相。

艾米麗(Emily)說:「(這些畫)令人如此的驚嘆,裡面有太多的深意和信息,無以言表。真的應引起人們的關注。

安德魯(Andrew)說:法輪功被迫害的故事是整個人類的故事。只有迫害停止我們的世界才會和諧。

一天快要關門的時候,一名校園警察來到畫廊,他說是從其他人那裡得到了信息,他已在網上了解了迫害情況,今天下班前特意來簽名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有緣相繼而來

看完畫展,喬納森(Jonathan)說這些作品讓他感到我們原本都是神,但因有了不好的行為,靈魂受到污染來在這裡,但是回歸神性還是面臨毀滅還將取決與自己。

化學系女學生奧奇(Aurchi)被一幅幅畫所吸引,同時在心裡也在想為什麼面對殘酷的迫害,是什麼使得法輪功學員有勇氣面對,他們沒有任何的悲哀。在與在場的學員交談後,她了解了正念正信是堅不可摧的,表示非常感興趣,得知在校園裡有修煉的人和本市煉功點後很高興。

計算機系新生耶倫(Jailen),在第二次來畫展時告訴學員他已經在網上看完師父講法的第二講了,自己也要加入校內的法輪功學生社團(Students for Falun Gong)。後來得知他已經到當地的煉功點煉功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