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民眾:中共掠奪了人民的自由

【正見新聞網2020年10月16日】

金秋時節,為幫助人們了解法輪功真相,法國多地的法輪功學員在自己居住的地區,向法國各族裔人民和遊人傳送法輪功的信息、三退大潮的形勢,幫助當地華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簡稱三退),並告訴他們保平安的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近日,中共病毒病例人數又開始回升。人們都在思考,認清中共。在巴黎美麗城,一位法國人得知中共迫害法輪功修煉人,甚至活體摘取他們的器官牟取暴利時說:中共是魔鬼,只有魔鬼才能幹出這種事!

「中共掠奪了人民的自由」

在巴黎的人權廣場,星期天的下午,都會有法輪功學員舉行的煉功和講真相活動。

迪博(Thibaut)在獸醫團組工作。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一日,他路過人權廣場。在「清除邪惡中共」的徵簽表上簽字後,他說:「中共政府掠奪了人民的自由,中國共產黨是不曾存在的政治體系,是有問題的。我對這個政府是不再信任的,他們有很強的網絡系統,特別是信息的封鎖,對這次的新冠病毒疫情他們胡說八道,對中國感染人數數字也是極大縮水的。這是又一例壓制性的政治制度,限制中國人的思想自由。」

「即使對一向無政治訴求的法輪功煉功活動,也要進行打壓,(中共)是很有些瘋狂。」

當他聽到法輪功學員說的三退大潮時,他說:「這取決於中國人民,中國人要聯合起來,互相幫助,依靠著眾多的人口,應該可以改變一些事情。」

年輕的賽麗亞(Celia)是社會工作者,她工作中接觸的都是年輕人。當她得知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的迫害甚至被活體摘取器官時,很是憤慨。她說:「在中國有這種迫害,是不可想像的。」她認為:「世界給了中國(中共)太多的權力,因此今天它敢於做出這樣的事情(迫害法輪功)來。是共產主義體制,沒有人能阻止它。我覺得這不正常,但這是事實。我們處在二零二零年,居然還有迫害和反人類罪行存在。法國譴責了土耳其對亞美尼亞人的反人類罪行,為什麼不譴責眼前的這個反人類罪行?這肯定背後有政治和經濟利益在裡邊。」

了解歷史,看清未來

九、十月間,每周六的下午,法輪功學員都在巴黎美麗城進行煉功和講真相的活動。

法國人斯特凡(Stephane)研究歷史,他在美麗城遇到法輪功。他說:「我今天才知道,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這麼多年了。這裡有我的一份責任在裡邊,儘管我沒有最初的主要責任,但我穿的衣服可能是中國製造的,如果可能,我可以買別的產品,而不是買可憐的中國人受剝削和迫害製造出來的。」

聽說法輪功學員在中國被強行摘取器官,他說:「如果不是您親自在這裡對我說,我是很難相信的。我很悲傷。我們完全在虛偽之中,中國不是法國媒體報導的對像,被擱置在一邊,而報導的是其它國家。這是虛偽的,是不良狀態。」

「今天的人只注重利益,為一點營利,有人因此而被殺,他們是無辜的。如果我們施加壓力,即使不是同謀,至少我們的責任會少一些。」

他還認為:「我們正在進入一個新的世界,那些價值不再是我們期望提出的。但讀懂過去,看清未來我們要怎麼做,總是有意義的。中共很會操控人,它們阻止人們看清歷史,從而知道可能發生的事情,它們是這樣操控人的。」

美麗城有很多華人店鋪,很多華人在那裡工作和居住。下午兩、三個小時的時間,法輪功學員就勸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六、七十華人。

裡昂人:我姓「反對共產黨」,我叫「言論自由」

裡昂是法國歷史、文化和工業名城。九月末,法輪功學員在裡昂市第四區的紅十字山廣場(Place de la Croix-Rousse)舉行了法輪功信息日活動。

一位法國男士與法輪功學員談了很久。他說:「中共是極權主義的,是虛假的民主,是一黨專制。」

「所有的少數族裔都被迫害,所有不在它的利益範圍之內的都會受到迫害。獨裁者是要所有的人一致,不能另闢蹊徑。這是極權主義的規矩。那些沒有生活在北京時間裡的,沒有紅色共產主義配方的,都被警告或備案。在任何情況下都沒有言論自由、思想自由。」

他認為:「如果有一天西方國家在經濟上放棄了中國,他們抽屜裡的錢少了,只要他們下邊的手通過軍隊、警察伸向人民,它還是能站立。有一天,會有戈巴契夫,葉爾欽,柏林圍牆的倒塌,那一天會來到中國的。」

「這將是歷史的轉折點,是人民的期盼。」

「如果全世界各個國家的中國人都起來抗議,反對中共,支持自由和人權主義者,支持在中國的抗共人士,我想這將是中共結束的開端。」

最後他說,我的名字叫「言論自由」,我的姓是「反對共產黨」。

法國海外省瓜德路普海灘的法輪功

在法國海外省瓜德羅普,聖費利克斯(Saint-Félix )海灘常常吸引很多遊人和當地民眾。那是一個美麗的海灣,靠近紅樹林,棲息著很多種鳥類。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日,在海灘上都有法輪功講真相的活動。

過往的很多遊人都了解了在中國法輪功學員遭受了二十一年的迫害。

當人們得知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事實,非常吃驚,因為他們只知道維吾爾族人被這樣殘害。他們感謝法輪功學員傳遞真相,並說媒體沒有向公眾傳播這一信息。

了解真相的民眾對法輪功學員說:「加油,你們的煉功也會給你們補充能量,繼續向民眾講真相。」他們感謝法輪功學員向他們介紹了真、善、忍的準則,鼓勵他們繼續傳播正能量。

在位於加勒比海沿岸的巴斯德雷(Basse-Terre),聖羅絲(Sainte-Rose)城的阿芒迪爾(Amandiers)海灘,每星期六的九點,都有法輪功學員煉功活動。

在卡佩斯特爾貝勒歐 (Capesterre Belle-Eau)靠近南邊的蘆葦(Roseau)海灘,也時常有法輪功學員在那裡講真相。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