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嚴重滲透紐約華埠 法輪功車隊遊行展示真相

【正見新聞網2020年10月18日】

10月17日周六,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通過真相車隊,在紐約華埠遊行,而曼哈頓的唐人街長期被中共滲透和控制。

45輛布置了真相橫幅的車輛在鬧市中穿梭,以流動的形式向民眾講述真相,內容包括:「中共是最邪惡病毒、禍害全世界」、「退出中共保平安」、「法輪大法是人類的希望」等。

真相車隊主辦方 Michael Yu:「曼哈頓的唐人街長期受中共的滲透非常厲害,我們去申請遊行,每年都是批不下來的。搞這個活動希望唐人街的民眾,能夠了解中共的邪惡,儘快退出它,跟它劃清界線。」

車隊從法拉盛出發,經威廉斯堡大橋進入曼哈頓下城,在華埠巡遊。

真相車隊司機 王玉博:「向廣大民眾講清這個瘟疫的真正來源,讓善良的民眾能夠了解避開這個災難的途徑,因為每個生命都是非常珍貴的。」

記者:「周六這天,有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來到紐約的華埠,他們為『打倒中共惡魔』活動進行街頭徴簽。」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義工 Ena:「我就給他這個(End CCP的)傳單,他就說,哇!知道了。我讓他簽請願書,他非常高興,拿過來就簽。」

有徵簽民眾對中共在疫情上撒謊感到憤怒和痛心。

參與徴簽市民 Alex:「(有一段視頻)女士在講實際是十萬人感染,中共政府在撒謊,我覺得很痛心。因為兩天後,這段視頻被下架了。(中共)政府是想完全的控制人民所有的意願,這是問題所在,我認為這會威脅到(美國)。」

目前,法輪功學員在全美多地都在進行流動真相車隊遊行,希望讓民眾了解中共的存在威脅世界上的每個人。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