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車隊遊行紐約布魯克林 喚醒人們的正念

退黨中心

【正見新聞網2020年11月11日】

11月7日,紐約真相車隊共三十五輛車,從皇后區法拉盛出發,來到了布魯克林,把車上的展板真相告訴那裡的民眾,途徑威廉斯堡、公園坡、日落公園、八大道、灣脊、班森賀、灣公園大道等地,收到了民眾的認可和支持。

有一位前警察路過法拉盛車隊集合點,被車上的標語牌震撼。他專程開車過來,認為有必要跟車隊的志願者們表達他的敬意。John說:「雖然這裡的人我一個都不認識,但是我要過來跟他們每一個人表達感謝。這些美國華人,他們非常了解中國發生了什麼,他們的親人正在中國備受中共的獨裁統治和迫害。他們冒著生命的威脅在這裡,因為有可能中共正在監視他們。他們如此勇敢的走出去告訴美國人中共的邪惡,他們需要支持和幫助,我們這些從小在這裡長大的享受著民主自由的人,不是理應跟他們站在一起,支持他們嗎?」

John從20多歲,就開始關注紐約和紐約州的腐敗問題,他發現現在民主黨的腐敗始作俑者是中共。他非常了解中共的本質。他認識到中共現在對中國百姓的所作所為,它日後也會這樣對待美國人。他說:「中共剝奪了中國人的民主自由、選舉權、領導權。美國現在所經歷的,就是因為中共的腐敗和邪惡。中共影響著我們、插手我們的選舉,竊取選舉結果,這些跟它們對待中國人的手段是一樣的。 現在站出來支持在場的這些華人,為他們而戰,就是在支持我們自己!也就是在為我們的國家而戰!」

John對於美國主流媒體的腐敗非常痛心,對比車隊的義工們提醒著我們快點從中共的圈套中醒來,本應該是美國媒體做的事情。他說:「現在美國媒體的腐敗,就如同中國的媒體一樣,這裡的媒體也是聽命於中共的。他們掩蓋真相,跟美國人、跟全世界的人撒謊。我們媒體理應是全世界媒體的楷模,報導民主,報導真相,而現在我們的媒體全部都被中共掌控了!媒體幫助中共掩蓋他們的人權罪惡,幫他們撒謊。媒體這麼做,就是為了錢,中飽私囊。」

下周六他會帶上他自己的旗,叫上他的朋友們,一起站在這裡,和車隊一起遊行。

當車隊遊行到86街和Bay Pkwy,兩位身著黑色西服袍子和黑禮帽猶太人他們看了汽車遊行,正在討論,義工到面前請他們在EndCCP徵簽表上簽名,他們說今天按照猶太傳統不能簽名、也不能用手機拍下資料。但是他們記住endccp.com這個網站了,一定會去網站簽名。

他們問到徵簽的結果會提交給誰。義工跟他們說各國的VIP,現在已經開始籌備了。不僅如此,義工們更希望人們從心靈上驅除共產主義意識形態,遠離中共。這兩位猶太年輕人聽了以後頻頻點頭。其中的一位先生說:「我們希望自由的資本市場,我們希望民主的社會。如果美國社會變成了共產主義,那麼這一切都沒有了。我們也不希望中國來的病毒繼續肆虐,畢竟每個人都喜歡自由的生活。」

Roman從徵簽點路過,當他看見EndCCP的傳單,恍然大悟的表情,馬上就在簽名板上簽名了。Roman說他來自蘇聯,深知共產主義的邪惡。Roman 他指著CCP三個字母說:「CCP的意思是中國共產黨。我知道他們非常壞,中共就是圖謀把共產主義輸出到全世界!」

他問起是誰發起的這個徵簽。義工回答說是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這麼多年來全世界的退黨義工通過各種方式給中國人講中共所作所為,講中共的邪惡,希望中國人能夠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現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又發起了「打倒中共惡魔」(EndCCP)這個請願,希望全世界人的人都能夠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Roman聽著有力的豎起大拇指。他意識到所有的反對中共的人應該團結起來。他拿了傳單,回去告訴朋友們簽署請願書。

Idylia一邊為車隊拍照,一邊大聲喊:「那些年輕人哪裡懂得什麼是共產主義!我的孫女不懂川普總統反共的意思。」 Idylia說:「我坐在拐角,看見車隊,趕緊跑過去看。我拍了照片,要傳到我的社交媒體上去。還有這個EndCCP傳單,我會呼籲大家簽名。」

Idylia69歲了,是猶太人,平時在街上擺攤賣針織品。她說:「在這個社區有很多人來自前蘇聯,之所以來到美國,就是因為他們想遠離共產主義,他們知道共產主義的嘴臉。川普總統三年前就說,美國絕不會變成社會主義國家。社會主義、共產主義是一碼事。我69歲了,真的不希望美國變成中國那樣的國家。」

布魯克林的八大道、班森賀都是華人聚集區,真相車隊增加了一些中文的真相展板,希望觀看的華人能夠了解中共的邪惡,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在大疫當前,能夠記住「法輪大法好」。

李先生是越南華僑。他剛要出門,看見車隊從家門口路過。他先拍照,然後對著車隊張開雙臂,雙手豎大拇指。

李先生看見這麼長的車隊,展板上寫的「終結中共」、「中共才是病毒的真正來源」,他非常的激動。李先生說:「上世界七十年代,中共部隊到越南南部,那個時候我就意識到中共非常不好。後來出國了解到更多。 我愛中國,我愛中國人,但是我不愛中共。疫情就是中共製造的。這個車隊非常好!告訴人中共的邪惡。」

車隊遊行和徵簽義工的正義之舉,正在集結深知共產主義邪惡的正義力量,同時也在喚醒人們的正念,去了解共產主義的邪惡,從精神上、行動上遠離中共,遠離共產主義意識形態。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