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安陽 鄰裡讚譽的孝子遭冤判3年

【正見新聞網2020年11月23日】

 

河南安陽市法輪功學員魏月星於2019年12月24日平安夜向人講法輪功真相時被綁架、關押構陷;2020年7月13日,在安陽市看守所被非法庭審、誣判3年並勒索5,000元罰金;10月中旬,被關入河南省鄭州新密監獄。

明慧網報導,魏月星,男,60歲,原安陽市第一製藥廠業務員。他年紀輕輕就患胃病久治不愈,修煉法輪功後身體神奇康復,遵循「真、善、忍」道德標準,上孝雙親,下教子女,夫妻和睦,與兄弟姊妹友善相處,鄰裡相安。

魏月星的父親去世前,因患腦出血成植物人癱瘓在床,魏月星每天定時為父親翻身、擦洗、吸痰、端屎倒尿,甚至用手幫父親摳出大便,四五年如一日盡孝,直至老人安然離世,老人臨終時身上沒長一塊褥瘡。

魏月星的母親年近九旬,現因患直腸癌臥病在床,手術後不能行走,每天都是魏月星抱來抱去,悉心照料。魏月星奉行「百善孝為先」的傳統道德,贏得親友鄰裡的廣泛讚譽。

2019年12月24日晚,魏月星在文峰區漳德路老汽車站附近向路人講法輪功真相,被受中共謊言毒害的人誣告,被文峰區公安110巡警綁架,又轉至文峰區公安局案件偵查大隊。當晚文峰公安、「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人員又非法侵入魏月星住宅蒐查。

魏月星被非法關押在安陽市看守所。2020年1月17日,魏月星被文峰區檢察院非法批捕。警察把從他家中抄出的一包讓世人避免災禍、救命保平安的護身符列為所謂的「證據」。

魏月星被構陷至安陽市文峰區法院後,家人為他聘請了一名北京律師,因疫情法院原定於2020年5月30日下午在文峰區檢察院視頻室開庭。當天北京律師提前到達,其它刑事案件在視頻室陸續庭審,律師耐心等待三個多小時後,卻突然被告知視頻設備壞了,不開庭了。

幾天後,文峰法院公然違背《刑事訴訟法》和《律師法》,由刑事庭王瑞霞傳喚魏月星家人,追問其為何聘請北京律師,違法要求外地律師來安陽辯護必須在當地司法局備案,並對詢問做了筆錄,讓魏月星的家人簽字。法院欲逼迫魏月星家人辭退律師未果後,又有人打電話到北京「610」、司法局向該律師施壓。

2020年7月13日上午,法院在安陽市看守所倉促非法庭審魏月星,北京律師未能到庭;魏月星本人和一名當地律師均做了無罪辯護。中共裹脅司法,把從當事人家中抄出的一包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護身符,列為迫害「證據」;為拼湊數量達一千份的所謂量刑材料,將一個護身符小塑包(卡片、說明、給有緣人的一封信)拆分為三份計數,蓄意錯用《刑法》300條加害普通善良公民,誣判魏月星3年並勒索罰款。

魏月星不服,當即向宣判人員提出上訴,被當地中級法院二審非法維持原判。2020年10月中旬,魏月星被關入河南省鄭州新密監獄迫害。

中共用《刑法》300條中的第一條款中有兩點即「利用邪教破壞法律實施」以及「破壞國家法律和行政法規的實施」給法輪功學員定罪。

就第一點而言,公安部2005年認定的14種邪教裡面沒有法輪功。在最高法院於2017年2月1日專門出台的一個關於「組織利用邪教」的解釋中,也根本沒提法輪功。

就第二點而言,「行為人的所作所為導致被頒布的法律或行政法規的整部或部分不能在實際的社會生活中應用、貫徹或實行」,具有這種能力的人只能是擁有國家權力的人。

法輪功學員的信仰以及他們給人們講真相的行為沒有破壞任何法律實施。

此外,2011年3月1日中國新聞出版署發布的第50號令,廢除了江澤民1999年當權時發布的對法輪功書籍的出版禁令。

因此,信仰法輪功及印製、散發、擁有法輪功書籍和資料都是合法的,對魏月星的判刑也是非法的。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