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賒刀人重現河南街頭:明年再來收錢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新聞網2020年12月05日】

賒刀人,一個傳統的而又神秘的職業,民間傳說很多。賒刀人顧名思義,他們身上的刀只賒不賣,並且他們在臨走的時候,會留下一句高深莫測的讖語。這個讖語也就是說等到他們的預言實現後,他們就會來收錢。這種神秘的群體非常特別,他們人人走街串巷,身帶一把把的刀具,並且他們自稱是鬼谷子大師的傳人。因為他們預言準確率高達98%以上。所以他們的一言一行都引起了民眾的高度關注。

關於賒刀人的由來和身份,也因為這些讖語,增添了人們眾多的好奇和不解。其實,很多人不知道的是,賒刀人這個職業自古便有。據悉賒刀人最早在宋朝的時候就出現了,那個時候的賒刀人還不叫賒刀人,而是被叫做「卜賣」。之所以這麼稱呼,是因為跟卜卦算命的一樣,有占卜的預知能力,預測時勢變化的本領,他們所留下來的很多預言,通常到最後都會變成真的。

相傳在光緒年間有一個賒刀人預言,假如小麥價格從現在的九十文錢跌到十九文錢就回來收錢,大家都不信,都賒了他的刀,等到光緒登基後,開始變革新政,關注百姓的衣食住行,把小麥從九十文降到十九文錢一斤。這時候大家都覺得賒刀人很厲害,這件事在清朝的書籍上是有記載的。所謂刀者,諧音「道」也,所以有人說賒刀人歸屬道家,是鬼谷子的門生傳徒,以占卜生死、預測興亡、預知未來為己任。每次世道變遷前出現,都會給世人以暗示 。2020年2月,「賒刀人」再次出現在中國內地某地,賣刀後不收現金,講了這麼兩句話:「等到大米35元一斤,日工六十塊錢時再來收錢」。三十年前就聽到過這樣的說法:「到時候會出現一袋面換一套樓房「或「到時候會出現一袋面娶一個媳婦」。那時候的人不會相信會有這樣可怕的事情出現。短短的幾十年過去了,人的心態、道德在不斷下滑。如今,隨著物質世界的演進,整個人類道德的敗壞與慾望的極度膨脹,帶來了社會和自然環境各種危機的出現,全球性的瘟疫,世界各地的地震,火災,洪水……

近日2020.10.22中國大陸自媒體報導了河南省信陽市新縣的城南出現了賒刀人,兩把菜刀138元,當年不收錢,明年收錢。

 網友說賒刀人的意思是「明年活著就給錢,沒了就沒了」

另外奇異的是有網友說「這個人和我小時候賒剪刀的那個人長像一模一樣,到現在還沒有變老」

以往他們說的讖語時間跨度很長,往往都是長達十年甚至數十年,今年很特別就直接指向明年。具體讖語所說的今年年底到明年會發生什麼大事,我們拭目以待吧。

這些賒刀人近日重現河南街頭其實就是告誡常人末劫大災難大淘汰很快要到來了,人人都要做出自己的選擇來擺放自己未來的位置。佛不能顯現在人間直接告訴人真相,告訴人如何作選擇,這就破了人間的迷,神佛不允許這樣做。人類只有從道德上入手,回歸對神的信仰,喚醒人的善念與良知,明白做人的生命真相,同時遠離中共惡魔和共產邪靈,才是唯一的自救之路!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