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下 堅守真相點的紐約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21年02月03日】

2月1日,漫天暴風雪咆哮著,襲擊了大紐約地區,紐約市政府頒發冬季風暴緊急出行限制令。該市最大的華人社區法拉盛,兩個法輪大法真相點和退黨服務點依然開放,一群法輪功學員堅守真相點向民眾傳遞法輪大法好的福音,提供退出中共黨團隊保平安的服務。


法拉盛地鐵口的退黨服務點,在暴風雪中照常開放。


法輪功學員頂風冒雪,堅持每天向過往的民眾傳遞法輪大法好的福音。


西人民眾在旁邊靜靜地聆聽「九字真言」歌,並接過「法輪大法好」的小蓮花。


暴風雪擋不住,法拉盛地鐵口真相點的法輪功學員堅守崗位,向民眾傳遞「法輪大法好」的福音。

當天的暴風雪,是繼2016年2月以來紐約市最大的一場,紐約中央公園錄得16.8英寸的降雪,陣風時速達50英裡/小時。暴雪在狂風中,像刀子一樣打在人的臉上,吹得人眼難以睜開,出行變得非常困難。

在這樣惡劣的天氣中,一首「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真言歌》卻在風雪中迴蕩:

親愛的朋友啊,你可知道,
我們的生命來自神的國度,
創世主慈悲末世救度,
默念九字真言,難中保平安,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親愛的朋友啊,請聽我說,
法輪大法是正法,佛光普照,
善念一出,天地皆知,
誠念九字真言,難中保平安,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法輪功學員向廣大民眾傳遞真相的心願,並沒有因為暴風雪而消退;鏟積雪、架棚子,真相點照常在早上10點開放。過往路人再次看到這道熟悉的風景線,聽到熟悉的旋律和歌聲。

這是一個頂住了中共20年抹黑打壓,堅忍不屈反迫害的群體,十多年來,無論狂風驟雨還是冰天雪地,紐約法拉盛的法輪功真相點從未間斷。

在法拉盛圖書館前的真相點上,早上11點多,風雪最大時,一位人行道過,並向真相點的義工索要真相資料,接過法輪功學員手制、寫有法輪功大法好的小蓮花後,對義工表示感謝;一位西人,站在真相點旁,靜靜地聆聽《九字真言歌》,他說歌曲「真好聽」,並接過法輪功真相傳單和小蓮花,對法輪功學員表示感謝。

「這麼大的雪,停一天不行嗎?」

法輪功學員陳丹表示,雖然雪這麼大,但常人都有出門上班的,我們為什麼不堅持呢?「我就想,如果今天是打工掙錢,你去不去?你不還是得去嗎?何況我們是修煉人,是在救人呢?」所以雖然當天本不是陳丹當班,但當收到信息問誰可以去真相點時,她毫不猶豫地就來了。

「這麼大的雪,停一天不行嗎?」記者問。法輪功學員郭小芳回答,「我覺得有機會我就很珍惜。作為大法弟子,現在瘟疫來了,人類的劫難來了,很多人處於危險之中,大法弟子就是要抓緊時間救人,告訴他們記住法輪大法好,能救一個是一個。」

不畏嚴寒,郭小芳在風雪中佇立。有過路的行人對她說:「You are very nice, You are very beautiful」。

「我好了,也希望大家都好」

66歲的法輪功學員胡英明正在鏟雪,她感覺身體比在年輕時還要好。她還在打工,做護理員,幹活麻利,力氣大,別人都說看不出她有這麼大年紀。

胡英明說:「我2003年開始修煉,剛學功第一天,原來嚴重的胃病就再也沒有發作過。我要把法輪大法的美好與大家分享。」

在法拉盛地鐵口真相點上,張麗娟說:「修煉後身心受益巨大,所以也希望大家都從法輪大法中受益。」

張麗娟原來患有嚴重的乳腺小葉增生。2003年,中共迫害法輪功最高峰時,她的同事見她每天捧著藥罐子,問她敢不敢學法輪功?「『共產黨不讓煉,你敢不敢煉?』她說:『只要身體好,有什麼不敢煉的?!』」

煉功兩個月後,張麗娟的醫生見她沒去看病了,給她打電話,「她以為我死了。我去她那檢查,她一摸我的乳房,非常柔軟,大吃一驚,問:你吃了什麼藥,你的小葉增生怎麼全部沒有了!」

「我原來的乳腺增生非常嚴重,一塊塊硬硬的,我跟她說,我沒吃什麼藥,就是煉了法輪功。她就指著其他病人說,你跟他們說說,你煉法輪功,乳腺增生沒有了!」

「我好了,我也希望大家好。」張麗娟從2015年開始在真相點講法輪功真相,從沒停過。

法輪功學員劉錫銅說:「疫情下,現在是救人最關鍵的時候,抓緊每一分鐘,抓住每一個機會。」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